A B O U T ME`*


N A M E:YIN*YUKI
S E X:F
B I R T H:2-4-19XX
I N T E R E S T:SA*GILL~
G R O U P:TWPHCYMC
H O B B Y:SWIMMING,
PLAYING THE PIANO,
TAKING PHOTOS FROM..
EVERYWHERE...ETC*



 

KNOW ME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The 5* NeW Blog`


得 閒 打 ...
UnKNown*`
-口-"唔好認得我...
放 開 一 切...SORRY!
>V<"~



-  Our Communication`'*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6年*04月*24日`-)*

ToPiC`* 失眠夜......

睡了不夠2*小時,,=口="

我下床後...

然後睡在地上的DOREAMON*膠地毯=,,*]]

媽媽緊張地問,,

你從上面滾了下來嗎??

我笑著說,,不"...只是剛剛下床還有點睡意*

想在這兒睡多一會兒>V<"

地上的DOREAMON*膠地毯

其實是爸爸昨晚留下的,,

他昨天答應睡到我睡房裡的地上,,

跟我一起睡在"冷氣房"!!

可惜沒有.....

這只是欺騙我的一種方法=\/-*!!

起床後刷牙洗面...小便..

吃早餐..

然後努力抄中文筆記

可以說我是無聊吧!

中午吃了白汁意粉

叮叮麵..

又跟CHIMPANZEE*談電話,,

我不停掛了她線..

她正在跟另一方的SIULAM*談話嘛..

唉!

我剛剛叫她去了2個網

一個是..

日本不準笑的電視節目::

http://jumbo.no-ip.org/jumbo33/jumbotak_3/20060127_danny0713_090304.wmv

一個是......

聽聞是不雅網站的網,,

她真的去了,,

哈哈..

我要做ENGLISH BUILDER...

                      日記到此為止。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年*04月*23日`-)*

ToPiC`* `[!分得再開..也要抱緊你,-*]

整天也在與哥哥對戰,,

FAMILY   WAR*..

=V="..

看見他上線了

亦無心情再叫他

晚了..

大家也要睡...

但我一直睡不了

睡前看見窗外雷電交加..

還是睡不了`............*

睡在我身旁的大大小小的豬

也因為外面正在雷電交加而嚇怕了..

我越來越靠近窗前..

會下大雨嗎?

回頭看看大大小小的豬..

它們正在躲在牆的某個角落..

我正視著它們.....

`..[ 就算我們分得再開..我也要抱緊你們!!-*]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