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不夠2*小時,,=口="
![]()
我下床後...
然後睡在地上的DOREAMON*膠地毯=,,*]]
媽媽緊張地問,,
你從上面滾了下來嗎??
我笑著說,,不"...只是剛剛下床還有點睡意*
想在這兒睡多一會兒>V<"
地上的DOREAMON*膠地毯
其實是爸爸昨晚留下的,,
他昨天答應睡到我睡房裡的地上,,
跟我一起睡在"冷氣房"!!
可惜沒有.....
這只是欺騙我的一種方法=\/-*!!
![]()
起床後刷牙洗面...小便..
吃早餐..
然後努力抄中文筆記
可以說我是無聊吧!
中午吃了白汁意粉
叮叮麵..
![]()
又跟CHIMPANZEE*談電話,,
我不停掛了她線..
她正在跟另一方的SIULAM*談話嘛..
唉!
我剛剛叫她去了2個網
一個是..
日本不準笑的電視節目::
http://jumbo.no-ip.org/jumbo33/jumbotak_3/20060127_danny0713_090304.wmv
一個是......
聽聞是不雅網站的網,,
她真的去了,,
哈哈..
我要做ENGLISH BUILDER...
日記到此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