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悶 |
今天一早就起身用電腦
最大的哥哥昨晚在學校露營=口=搞GAG吧?!
所以還要用另一部電腦
超慢...但算吧...打了早上的日記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事
我哥哥的女性朋友又到訪..
我蠻喜歡跟她說話=]
很好人的...樣子也蠻不錯的XD
做了少少功課也沒有心機了!!
跟華談籃球..
很想組隊打3人籃球...稱霸XDD
這兩天也給爸媽囉嗦...
爸很無聊說...英文不合格沒有得讀書
我說...那一間學校有100多人不用讀呢!!
後天又要GEOG TEXT= =
MONKEY又叫了我明天去看男甲8強
真是煩事特別多呢!!
田徑跟排球...我一定選排球
選排球的話...PAYMOND一定要我去田徑
選田徑的話...PAYMOND又不給我只去田徑
最後得出一個結論...為什麼我要在這地球生存><
|
| 刊登時間:2007-12-01 08:0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 | 376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