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今天一早就起身用電腦

最大的哥哥昨晚在學校露營=口=搞GAG吧?!

所以還要用另一部電腦

超慢...但算吧...打了早上的日記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麼特別事

我哥哥的女性朋友又到訪..

我蠻喜歡跟她說話=]

很好人的...樣子也蠻不錯的XD

做了少少功課也沒有心機了!!

跟華談籃球..

很想組隊打3人籃球...稱霸XDD

這兩天也給爸媽囉嗦...

爸很無聊說...英文不合格沒有得讀書

我說...那一間學校有100多人不用讀呢!!

後天又要GEOG TEXT= =

MONKEY又叫了我明天去看男甲8強

真是煩事特別多呢!!

田徑跟排球...我一定選排球

選排球的話...PAYMOND一定要我去田徑

選田徑的話...PAYMOND又不給我只去田徑

最後得出一個結論...為什麼我要在這地球生存><

刊登時間:2007-12-01 08:0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Rsqz
暱稱: RayTin-R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EST2
TEST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