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個下晝都拎哂去CHAT MSN*0*``LONG到左了`同佢玩CAM`玩到夜晚`仲比我見到佢驚時個樣TIM XD
依家晚晚都同KEITH鬥快沖涼-0-..我諗我真係癲左`
01.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MAYBE`
02.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YES XD`
03.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WHAT??
04.欣賞自信還是內斂?內斂的!!
05.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會爭辯到底`
06.常被敷衍『能者多勞』?冇卦`
07.被嫌棄過『不解風情』?*V*
08.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前者`
09.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難服侍..
10.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一點點吧!!
11.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一時蠻癲..一時蠻成熟-0-..還有的
12.習於傾聽或分享?分享較多`
13.很重面子跟儀態?一半半`
14.吃軟不吃硬或相反?吃軟的
15.激將法對你有效嗎?不太`
16.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不知道
17.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不知道...
18.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不會`只會覺得好無聊...
19.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會O咀..
20.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大多等的
21.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看看是誰吧
22.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0-..
23.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0-..
24.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不要過於自大..
25.你覺得什麼是家人?跟你最親`關心你`
26.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不清楚..暫時沒有..
27.會令你輕視的事物?冇主見..冇性格`只麻木跟隨別人`
28.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不知道..起碼我的不會很小`
29.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自大的..麻煩的..
30.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我認為是需要的..
31.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藝術的
32.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總是不能接受不完美的..還有很多
33.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NO..
34.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看到我真實的一面..
35.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短期: 努力讀書!! 長期: 讀DESIGN
36.承上,請簡單說明。 唔清楚會否成功!!
37.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沒有憎恨..沒有野心的世界!!
38.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有時..
39.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有的..
40.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有性格..充滿藝術細胞的`
41.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蠻想的..
42.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心情不太好`
43.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不會..
44.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會很驚訝!!!
45.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整天都很忙..而且要忙得合理
46.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 突然會有驚喜
47.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很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