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資格恰醋嗎?
比起他們我是什麼?
你還是選擇逃避我的問題?
我到底可以在情人節前離開這遺憾嗎?
我的心很痛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只能等..
等到別個再把你搶走?
等到我又再失望而回?
萬千個對不起..有用嗎?
我很掛念你..你又知道嗎?
我很怕失去你..你知道嗎?
我到底是什麼?
心中千萬個問號...
你說我很重要..那為什麼還要我等?
------------------------
最後..lin培生日快樂
大個仔啦..唔好再好似以前咁傻下傻下..知道嘛培哥
-------------------------
偷生過每日 日日都因你抑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