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9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去與留

昨天的事....令我很煩惱

今天一早又要返學了....昨天的事....令我有點兒不想返學

考慮很久才決定返學....上兩堂英文堂就放學了

到kfc食午餐and陪下文傑過佢d無聊時間..........跟住就返屋企....12點半到啦

訓左陣....就準備補習了

今天的補習...什麼都沒有教....只是和他談談昨天的事

叫他給我一點的意見....不過聽了他的說話令我更迷茫....難道我真的要選擇這種的路??

為什麼誰的說話都好像是一樣的....感覺上誰的意見也幫不到我

迷茫.....

算吧.....我這一個月會決定去與留

我不想把這些事一直的拖...又浪費我一年的時間

ps:冇想到這樣快就一個月了.....有點習慣.....

 刊登時間︰2005-09-29 11: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alexau
暱稱: ♂☆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9-13
2007-03-10
2007-03-07
2007-02-20
2007-02-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