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三  |
| 努力>3 |
分類: 未分類 |
努力`xd}
這兩天忙於做暑期作業;`
中,英只是餘下好小好小還沒完成-x)
而數作就餘下比較多>3
通識5份閱報工作紙;`
一點也沒做過``
要繼續努力:)
這个星期一定要完成=]
愛上了看''我愛黑澀會''
小豬好美喔-x)
丫頭很可愛喔-x)
瑤瑤同樂會那一集,
丫頭穿的那格仔裙超美的`

2%小狗和JACK `
|
|
c0mm3nt,please!:2009-08-19 07:51 PM [ 訪客留言(6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