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
| 迪士尼^()^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去了迪士尼>3
早上,去了KFC吃早餐,,
然後便乘MTR去disneyland-x)
進入了樂園>3<
時間尚早;`便周圍拍照`
首先,排隊跟史迪仔拍照.{汗;熱}
拍照後,去了紀念品店看看,拍照!
再看了一會兒s!tich大街show~~``
去了明日世界xdd-x)
去玩太空飛碟!!
然後去玩巴斯光年;`
超好玩的>3
排隊時間很短唷=}笑^^
馳車天地xd-]
等了很久才有得玩::::)
出發去幻想世界.....
12:45am>3
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xd`
超爽!裹面的空調很大{正正正!}
then,去小小世界-]
small world;`玩得好舒適-)
坐船仔,聽歌....>3
then,玩旋轉杯喔:):`
轉轉轉=}正啊!!!!!!!!!!
玩完旋轉杯後,,}}
去了坐小飛象xdd`
yoyo!去睇micky幻想曲=]
戴3D眼鏡睇;`
立體影像xd``好正{good!}
睇完,休息一會兒...
終於去到探撿世界lu~
去歷奇噴水池消暑xdddd}
再去排森林河流之旅;`
好多人-}要等25mins..........
好玩xd!看見小象,河馬,鱷魚等等
then,去洗手間>3
番去美國小鎮大街lala``
去找餐廳食東酉;`
p.s{下年4時後,還未吃lunch}
but d餐廳d食物價$很貴!
所以沒有吃咯!!`
去紀念品店>3<``=]
買了史迪仔記事簿和電話繩xd~
notebook:$45`
電話繩:$60`好貴唷-x)
見時間還早,去玩多1次巴斯光年`!
玩完後`去買焦糖爆谷吃;
吃完便走了`xdd
很想將所有的史迪仔精品帶走;`
今次迪士尼之旅>3
影了很多相`!!
音樂噴水池很美xd
遲d會post上相簿la^^
post相時間;`








小小世界xdd`



米奇金獎音樂劇>3

巴斯光年=]






爆谷>3 yummy!



|
|
c0mm3nt,please!:2009-08-24 04:47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