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クロールバースクリプト
歡迎光臨我的日誌XD;]
amy1996156
暱稱: 宝宝babi>3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海綿寶寶;
最新文章
last day派卷
1st派卷day.
2010-06-05
2010-02-22
sa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1
留言總數: 561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861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迪士尼^()^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去了迪士尼>3
早上,去了KFC吃早餐,,
然後便乘MTR去disneyland-x)

進入了樂園>3<
時間尚早;`便周圍拍照`
首先,排隊跟史迪仔拍照.{汗;熱}
拍照後,去了紀念品店看看,拍照!
再看了一會兒s!tich大街show~~``


去了明日世界xdd-x)
去玩太空飛碟!!
然後去玩巴斯光年;`
超好玩的>3
排隊時間很短唷=}笑^^
馳車天地xd-]
等了很久才有得玩::::)
出發去幻想世界.....

12:45am>3
去看米奇金獎音樂劇xd`
超爽!裹面的空調很大{正正正!}
then,去小小世界-]
small world;`玩得好舒適-)
坐船仔,聽歌....>3
then,玩旋轉杯喔:):`
轉轉轉=}正啊!!!!!!!!!!
玩完旋轉杯後,,}}
去了坐小飛象xdd`
yoyo!去睇micky幻想曲=]
戴3D眼鏡睇;`
立體影像xd``好正{good!}
睇完,休息一會兒...

終於去到探撿世界lu~
去歷奇噴水池消暑xdddd}
再去排森林河流之旅;`
好多人-}要等25mins..........
好玩xd!看見小象,河馬,鱷魚等等
then,去洗手間>3
番去美國小鎮大街lala``

去找餐廳食東酉;`
p.s{下年4時後,還未吃lunch}
but d餐廳d食物價$很貴!
所以沒有吃咯!!`
去紀念品店>3<``=]
買了史迪仔記事簿和電話繩xd~
notebook:$45`
電話繩:$60`好貴唷-x)
見時間還早,去玩多1次巴斯光年`!
玩完後`去買焦糖爆谷吃;
吃完便走了`xdd

很想將所有的史迪仔精品帶走;`
今次迪士尼之旅>3
影了很多相`!!
音樂噴水池很美xd
遲d會post上相簿la^^


post相時間;`
 





 







 


小小世界xdd`





米奇金獎音樂劇>3

巴斯光年=]











爆谷>3 yummy!





c0mm3nt,please!:2009-08-24 04:47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