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讀2D/__\ 開學己經有幾天的時間了(!) 班主任:鍾sir和miss lee/ 科任老師都ok的>3 不過....我不是太喜歡mrs chau教科學/_\ 星期五那天...科學課~ 很想很想睡覺....... 好的.-)) 開始講今天的事情; 今天一入了課室......坐好.... 就好努力努力做通識. 一開始....就有我最愛的英文課... .....小息之後...... 便是普通話課了xdd~ 今年普通話是新miss教!! 嘻~miss好美喔-x} 突然之間.......愛上了上普通話課^()^ 電腦課:沒有什麼特別`xd 音樂課>3 好開心xd..我旁邊是恩...前面是meimei~ yeaH!終於有人陪我了(!!!) 唉~連續兩節的數學課/_____\ 這兩節...我很乖唷! ) 有聽書..無zzzz! 這个代課阿sir比蕭sir好.... 我好掛念小學那个siu sir !!! 他教書真的很好....又唔悶^()^ 放課xddd~ 去了禮堂等彩排.......... 我等等等等>3等左好奈~ 4點幾就走... 星期三是宣誓典禮/__\ 聖誔節假期XD~`` 去電負離子+剪平陰-]{期待...... 相:
c0mm3nt,please!:2009-09-07 08:58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