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年9月9日 今日上數學課好悶xd. 我終於知道明啦(!)hapI`~~ 不是太喜歡上星期三的課堂/____\ 因為沒有英文課xd~ 不過有普通話課^()^. 唉!明天有我最討厭的體育課/__________\ 放學...和張彤蔚去了地下的洗手間換33-} 換了很久...載帽超麻煩的. 誰知....禮堂有人用........所以要等到四點xd! 吃完茶點後...hea`` 然後miss鄭叫了我們去做功課....... 宣誓典禮完了....和張彤蔚乘bus回家......
c0mm3nt,please!:2009-09-09 08:05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