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三  |
| 我愛黑澀會;>好正` |
分類: 未分類 |
915群星模仿大賽好正啊;>
我愛黑澀會真的好正xd(!)
這一集超級好看的xd.
丫頭扮米高;好好笑喔-]-]
她這個打扮...出街的話~嚇死人呢(!)
小涵扮得也不錯啊-x)
外形挺像王心凌的;very good!!
蚊子超正的xd^()^ -]
好可愛唷:]愛的抱抱也唱得好好聽;>
真的是好像....瑤瑤上身了!{哈.
可惜我cap不到圖啦V__V`
如果我cap到.....就擺上來blog喔!!
最後送上無預警歌唱大賽.小豬的cap圖.
相簿還有更多的圖啊(!)


|
|
c0mm3nt,please!:2009-09-16 07: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