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ApplePeggy 自家小花園✿•❀ ♚感受幸福的小BLOG♚
☀ (◕ܫ◕) ✿ 創造華麗,感受優雅,享受藝術時光的小小後花園✿ ☀時尚,生活,保養,美妝,美食,旅遊☀
applepeggy
暱稱: peggypegg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元祖沾麵專門店.小店...
Pickabowl.健康彩虹自...
新籽田會館.傳統老滋...
Sabrosa.浪漫的西班牙...
極尚大喜屋.將壓力變...
文章分類
全部 (70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09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4480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5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la kaffa cafe 悠閒的窩心小店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la kaffa cafe 北角拍拖之選 。
✿✿悠閒的窩心小店✿✿
餓底食影



北角是個覓食天堂
隨街一看都是吸引我入去的店
然而
令我驚喜的,是找到一家店員細心服務周到
極有韓風卻主打歐洲菜的CAFE
環境舒服,裝修用心
以車站為主題,收銀超正,似足票務處!
對於一向欣賞歐洲與韓國文化的本小姐而言
又點會唔入去?

 



 

 



今次試了
 秘密花園水果茶 $38 
名字讓溫馨的韓風暖入心
愛看韓劇的都知道什麼是《秘密花園》吧?
一套溫馨的科幻愛情電視劇
我中意酸酸甜甜的味道,
所有時令水果都是我最愛
養眼秋冬飲就最正!

 

 

 




大蝦沙拉  
吃沙拉是PEGGY每個周末的指定動作
菜菜好新鮮,店員細心
問醬汁是否分開上
 

 

令同行不吃沙拉只吃大蝦的朋友好開心!

 

 



 西班牙海鮮飯 $138 
西班牙海鮮飯強調的香鮮辣,帶蕃茄酸味,
呢家店仔做得不錯
青口新鮮
帶子略煎,因此口感雙重
表面香口,內裡鮮嫰
足見是即叫即整
份量多,可以和朋友一起SHARE
所以我一般都是叫2個主菜大家HAPPY SHARE

 

 

 



 小食拼盤 
炸得香脆惹味
雞翼脆口,薯角調味一流
辣肉腸非常惹味
特別喜歡這款小型炸炸的薯角容器
好打耳呀!

 

 



 燒春雞 
半份燒春雞,熱辣辣上台
其實叫了小食拼盤已經大份抵食
再點燒春雞
只為懷念小時候
在大家樂與家人一起吃燒春雞的感覺
此款還有炸魷魚圈,炸魷魚圈炸得非常好味!
YUMMY

 

 




 甜品:提拉米蘇 
pick me up」,我一定會pick u up
意大利的甜品用高身酒杯上
顯得特別高雅
香口而不太辣的酒味在餅底滲到舌尖
好誘惑的香味!

 

 


餓底激LIKE位
店員服務抵LIKE!冇加一的情況下——
除了基本的主動換碟,更細心提供濕紙
此店更有free wifi
只要FB LIKE及簽到即享free wifi
 

 

放假食飯除了食味道,體貼的服務也令人開心!




 

 

 

 


 




La Kaffa Cafe
北角明園西街2-6號明苑中心地下4號舖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2015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廣島霸嗎拉麵 Ramen Bari-Uma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Ramen Bari-Uma

✿✿為一碗麵,直衝登龍街✿✿

日本味濃的一家新麵店

 

 

我常說登龍街就是拉麵街

個個到此一吃幾乎都是為了一碗麵!

 

Bari-Uma  Bari-Uma

 

 


 

此店的麵麵勁道十足,彈牙到呢!

湯底香濃,肉肉OK~

餃子一般,炸雞好好味!

Bari-Uma廣島霸嗎拉麵 Bari-Uma

 


 


好日本FEEL

湯的味道不錯!

激讚位是拉麵的口感非常正宗


80安士的麵,對女生而言剛剛好的份量

店員說湯底是每天從日本製

 

每天直送的湯底,不是味粉調製

 

 

 


有誠意!

 

個流心強又香又甜又滑

對於愛蛋之人而言,真是融入心呀!

好味的麵,好味的蛋!

 

 

 

 

 

 

 


 

 

Bari-Uma 廣島霸嗎拉麵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地下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肌膚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applepeggy1[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5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Secrets 5F of Zentral初試夜中環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Secrets 5F of Zentral初試夜中環 

✿✿熱鬧中的放鬆✿✿

my first secret visit 

 

 

My first secret visit---Secrets 5F

 

this is my first HAPPY HOUR @ LKF

我的第一次非應酬夜會中環

蘭桂坊加州大廈

secrets 5f 感受了中環夜玩的氣氛

 

還有非常抵飲的buy 1 get 1 free cocktails



 

 


 

喜歡這裡的Blackberry Rickey( $90) 

混合了Gin(氈酒)Lime Juice(青檸汁)Sugar Syrup(糖漿)Black Berries(黑莓)

味道好適合女生,好味!

 

因為買一送一,等如902杯!抵飲到呢!

 

 



 

和朋友一起點了:Cold Cut Ham Platter ($290) Cheese platter ($360)

Spicy Salami(辣香腸), Italian Ham(意大利火腿),

French Ham with Cherry Tomatoes(法式火腿配車厘茄).

Rockets and Baguette(火箭菜及法式麵包) ............

實在太夾了,但我還是最愛Blue Cheese(藍芝士) 

配超甜的水果,正!

 

剩食芝士,更正!

 

 


 

據說,Zentral Club是大廈首間夜場

共有兩層(4/f & 5/f)

最近逢星期五下午6時至晚上10時,

5/Fhappy hour就有買一送一優惠

 

可以relax下呀~~~

 



 

Secrets 5F

中環德己立街32號加州大廈5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肌膚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applepeggy1[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5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去西營盤裝一回大學生❤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西營盤金記冰室 *˚

✿✿傳統與新奇好味同在✿✿

去西營盤裝一回大學生




去西營盤裝一回大學生

是的,茶記同冰室都是香港獨特的味道

去到西營盤,就會看到雙門入口的金記冰室

想入去食飯,就是因為「冰室」二字

此家與灣仔的不同

主打大學生客,也有街坊客



 



最愛的是金記熱辣辣的羅宋湯

香濃香濃好香濃

味道與色彩都滿分

 

 


不可不飲

 


 

今次試了西冷牛扒

又是煙霧滋滋響的美味

6成熟的扒扒

肉質厚嫩出眾

蒜香味出色

好味道!

 

 




金記奶茶的香滑

試過才知道

一小匙糖已足夠

有能力走糖者

更可試到茶香味濃

不錯!

 

 



咖哩牛腩農夫包

內涵與外表同在

咖哩牛腩好入味

其中的薯仔與包包的內在一樣

沾滿了咖哩鹹香

是日見到有人慶生

更可以玩一個「生日農夫包」

大學生果然有創意

傳統與新奇好味同在

西營盤金記!我記住你!

 



金記冰室 Kam Kee Cafe

西環西營盤德輔道西213-215號地下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發表時間:2015-11-18 11: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5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尖沙咀泰好味Cambo ขุนทอง。✰•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尖沙咀泰好味Cambo ขุนทอง

✿✿The One地道泰菜✿✿

阿來媽媽卡

 

 

是日和大少奶行街街

很久沒吃泰國菜

於是到THE ONECambo ขุนทอง

一嘗泰式好味道

果然是「阿來媽媽卡」

大少奶的評價是:店員一到就送上熱湯

好溫暖,好中意

事關大少奶行到腳仔攰

最中意有熱湯回下氣

 

 


 

 

 

 





 

泰菜必點:菠蘿焗飯$72

食落有鹽香的3隻蝦蝦已好吸引!

新鮮菠蘿的味道滋潤了每顆飯粒

香甜惹味!

再配上肉鬆、青豆、粟米,

口感豐富!勁LIKE

 

 

 

 

 




 

冬蔭大蝦湯粉$56

必點!必點!

好正宗的泰國味道

湯唔係水汪汪的

上台時濃香撲鼻,入口更是香.辣.爽

下次來要再ORDERDISH

 

 

 





 

 


 

泰式炸蝦餅$64

啖啖好味蝦肉

確是自家打出來的

就係愛吃海鮮

吃了泰菜的自家打製蝦餅

基本上都不愛買現成的了

 

 

 



 




 

 

泰式去骨海南雞

 ($68/例牌、$108/半隻、$198/全隻)

我們點了半隻泰式去骨海南雞 $108/半隻

肉質瘦身,香滑唔肥

雞肉明顯是經過優質的選擇

 

 

 

 

 

 

 

龍眼冰$28一飲便知龍與鳳!

龍眼冰是我吃泰菜的指定飲品

滋潤養生不在講,此店味道更是一流

不只龍眼肉多多

而且飲得出是蜂蜜不是普通糖水

清甜潤喉,正!

(因為本小姐喉嚨非常敏感,

質地差的朱朱力同糖水,入口即咳!)

 

 







 

焦糖燉蛋$33

點解要在泰菜館食呢款法式甜品?

因為本小姐中意法國菜LOR

但真係意想不到的超好味!

焦糖脆身已經贏了一半

最令人回味是燉蛋的內心

非常香甜,呢款法國甜品做得好出色!

我諗下次來食,一定會再點焦糖燉蛋

 

 

 

 







 

 

總評Cambo ขุนทอง

食物頗正宗,套餐也很大份

調味出色,價錢大眾化

環境舒服,是不錯的選擇

是次泰菜約$430

 

 

Cambo ขุนทอง

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4L403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肌膚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applepeggy1[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2015 年 11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美麗日記

˚*•。“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一塊MASK BB肌可達到✿✿

柔滑新體驗

 

 

 

 

又到秋冬時節,

皮膚面臨轉季挑戰

最近有幸參與 Barrier Repair 柔滑BB肌工作坊

發現了一塊好用野,

和近100位女生一起試用了 Barrier Repair Facial Mask HA (Super Moist)

非常水潤正正貨仔!

 

 

 

 

 

 

 

 

 

水潤實驗:比較不同精華的滲透度

精華A即時滲入沙中,深色到震!

精華B似足一粒水晶珠,不滲透!

精華A就是Barrier Repair ~

 

 

 

 

 

 

 

 

 

 

 

 

敷面膜前一定要徹底卸妝

否則面上的紅點包包會找你

敷好面膜後,以手掌肉球位置按摩面部

能起到加強吸收精華的作用

亦有拉提效果

 

 

 

 

 

 

 

 

 

 

 

 

 

 

 

 

 

 

 

 

 

 

 

 

壯觀的場面到了:

100blogger 一起卸妝

一起敷mask

強勢出現!XD

 

 

 

 

 

 

 

之後化妝專家教化妝

主要選用了Heroine Make 彩妝品

原來面膜剩的精華好有用架

用來mix bb cream

 

果然更加貼面上妝!

 

 

 

 

 

 

 

 

 

 

試用感: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極潤)

此款是三款日系BB面膜中最滋潤及補濕的一款

乾燥肌或秋冬時

最適合使用

用了真的感覺到她的補濕度高

27ML精華果真不同凡響!

10-15MINS就夠了

乾燥人最多20MINS

不要貪心,太耐就會反吸水

有反效果!

 

我愛天然品,BARRIER REPAIR 的低刺激處方(無香料及防腐劑)

最得我心啦!

 

 

5片一盒都係唔洗70

下次要回購啦~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肌膚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applepeggy1[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中環Grill ขุนทอง 烤出泰滋味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中環Grill ขุนทอง   烤出泰滋味。

✿✿系出名門,就是正宗✿✿

不能不吃的泰式豬頸肉

 

 

今晚陪好姐妹買新工鞋,

 

在中環上班的她

當然在中環近蘭桂芳的位置搵貨仔

她說要到我在BLOG中推介的SHU TALK行下

一入去,她就話眼花撩亂

太多正野啦,

不用半小時,就入手了SHU TALK的高跟鞋

 

果然好野!

 

 


上到蘭桂芳

點可以唔搵好野食呢?

話說最近開了間好有食力的串燒店——Grill ขุนทอง

火熱吸引,原來就在SHU TALK再上

轉右就見到啦!

 

 



火焰設計的外觀,店名GRILL超大隻字

好易搵!

店員親切有禮,笑容燦爛

原來除了香港帥哥,還有來自台灣的朋友

他們說,店子是由金寶泰國菜館老闆打式

所有泰式串燒都由專業泰國師傅大廚醃製

有辣有唔辣,任局選擇

唔怪之咁好味啦~

眾所周知:金寶是九龍城老字號

系出名門,就是正宗!

 

 


 

 

 


 

香港的街頭小食可以用「正宗」來形容

真係第一次!

8款串燒加汁汁真係食到我停不了口

我們點了最經典的雞、牛、豬串

仲有雞中翼、牛仔骨、豬頸肉、魷魚鬚等

 

 

 

 

 

 

 


 

 

魷魚鬚、豬頸肉真心推介,

魷魚鬚嚼勁十足,送酒一流呀

豬頸肉肉質彈牙,鮮香味濃

正宗好味道!

燒牛肉、燒豬肉、和燒雞肉

肉質香口,多汁好味

一串都只賣15-20蚊,抵食的水準之作

 

 

 

 



 

燒越南大花蝦,燒得好香

大花蝦一早開邊,乾淨衛生

而且燒起來更入味

未食前已聞到香噴噴

食起來鮮汁與烤香味同時滲出

令人口水直流呀!

 

 

燒牛仔骨

大大塊,牛味濃,肉質稔

但有骨都係唔方便

 

最好都係起肉食XD

 

 



 

Grill ขุนทอง特製的醬料,食得出的用心之作!

PEGGY相信這種正宗風味,相信將會席捲LKF

成為香港夜市特色

 

 

Grill ขุนทอง

中環德忌笠街17-19號地下 (和安里街口)

電話:2530 1022

營業時間:11:30am  5:30am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肌膚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applepeggy1[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MK必食梨滿園 。✰•*˚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MK必食梨滿園 

✿✿好味Deli2  正宗韓食✿✿

識點實點揀手醬油蟹

 

 

旺角有幢好好食的大樓

名叫:Deli2

除有我大愛的放題呀

仲有一家好味道的韓國菜「梨滿園韓國料理」

位於一樓的梨滿園

卡位大大坐得舒服

唔只有單點,更有抵食套餐

今次4個朋友齊齊食單點

可以食得更多~

 

 

  

 

今次試了

梨滿園韓國料理

我愛韓國文化,

更愛韓國8小碟

是次點了:

醃白蘿蔔絲、醃泡菜、醃魚仔、南瓜

豆角、芽菜、菠菜、甜薯仔

碟碟上台碟碟清,

醃魚仔好好味,配清河米酒 - $68一流呀!

好味就係韓食前菜!






 





 

此店的韓式燒肉和醬油蟹都非常正宗

我大力推薦必食之選!

 

特選牛肋骨(無醃) - $168/350g♥

特選牛肋骨() - $168/350g♥

不加醬料一食牛肋骨就知牛香味濃

食得出是高級牛肉食材

再點特製的麻油鹽,

更帶出特有香味,非常專業的食法!

再食已醃的牛肋骨

更是惹味出眾!正!

 

 

 


 











 

韓式生醃醬油蟹- $138

醬油蟹啖啖膏香

令人一口接一口

鮮.甜.香.滑

咁搞法,真係每人都要夠食2隻!

 



幾個朋友都係食肉獸

聽說這裡的豬手特別好味

一於試下

秘製豬手(跟生菜) - $238♥

豬手入口香林,感覺到好多骨膠原呀!

生菜包豬手,配特選沙律菜絲和特製醬汁

啖啖鮮味,真係冇得彈!

 

 



 

 

 


 


 


 

 




 

作為韓食主場,怎能不試韓式湯水?

牛肋骨湯 - $88

一飲就知真材實料

白色湯湯又是充滿牛香

啖啖牛肋骨精華

湯肉依然好好味,I LIKE IT

 

 

 

 




 

韓食店,不一定飲韓酒HAHA

其實梨滿園一樣有凍OT同凍MILK T

而且都只係$10$14,非常抵飲!

 

梨滿園

旺角通菜街1A-1L號威達商業大廈Deli2 1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肌膚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applepeggy1[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

 

 




“Fall In Love”with Shu Talk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穿搭日記

˚*•。“Fall In Love”with Shu Talk

✿✿瑰麗拼接   復古時尚 ✿✿

動人的歐式悠閒

 

 

Peggy最愛歐洲風

無論吃的用的都傾向心儀的歐式設計

今次有幸獲邀見證Shu Talk新品

真是令人眼前一亮!

時尚與復古原來可以好match

 

 

 

 

 

 

 

 

 

Shu Talk主打品質高、舒適好著好襯的靚鞋

原來Shu Talk的老闆梁日昌(中)就是在鞋業世家長大

他自幼已在爸爸的鞋廠幫忙

對於造鞋非常熟悉

梁老闆當日就認真介紹Shu Talk的目標與理念

對女生而言

這樣體貼時尚的設計

又有如此認真的企業理念

 

又怎會不動心?!




 

 

Shu Talk團隊走訪了歐洲各國

帶來了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土耳其

及東歐等地的時尚舒適的鞋款

今個秋冬帶來了溫暖又時尚的款式

美女MODEL在星級化妝師Will OR的精心打扮之下

活現了歐洲美女的氣息!

其實PEGGY好想同Will合照的,

無奈每次見到他都是飽經OT摧殘後的樣子,

唔敢影!T.T

 

 



 

 

 

 

 





 

鞋履色系柔和

袋款溫暖特別

以各色珍貴皮革

混合拼接設計及瑰麗色彩組合

對比感強烈,又有型!

除帶來一股歐洲風之外

更有時尚女性氣息

手工精細又優雅

穿起來又型又靚

 

 

 



無論是平底鞋、高跟鞋定靴款

都好易襯!

 

 

 

 


 


 最特別係閃閃高跟鞋

出街玩,去event一定閃亮登場!

試左好多款,鞋底都柔軟舒服唔刮腳

鞋面包得很好,看不到腳仔罅,正!

Peggy已經忍唔住買左對高跟鞋番工用!

都唔洗1200蚊!抵!

 

 

 







 

 

 

 

 

 

 

 

 



 

另外,令Peggy感動的

是走入shu talk

入目盡是歐洲式悠閒街景

特別是Peggy從前在歐洲街頭常見的手畫、油畫、水彩

重現眼前,令我以為又回到了dear歐洲

shu talk買鞋買袋都是一種享受

真係好舒服呀!

 

 

 

 

我的心水鞋店 Shu Talk已經有好多分店啦!

 

 


2015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天后的印度風 吹到清風街 分類: 未分類

 




 

 

雜感女生   好味日記

˚*•。天后的印度風  吹到清風街 

✿✿無敵NAAN PRAWN GOAN ✿✿

正宗印度有得揀!

 

 

吃得印度菜多

自然識得揀

在印度,咖哩是價廉味濃物美的東西

讓任何階層的人士都可以大快朵頤

天后的清風街有的是不同國家的口味

泰國、印度、越南都有

 

 

 

 

 

 


 

今次試了

Haveli Authentic Indian Restaurant

她的NAANPRAWN GOAN令人一試難忘!

WELCOME客人的胡椒脆餅以卷式設計

加上自家製不加人造色素的4款醬汁

健康無添加,卻有非常吸引的口感

刺激味覺!開胃!

 

 

 

 



最愛的芒果LASSIS 是即點即做

 

SO FRESH!好抵讚!




Chicken Tikka

香味四射的無骨雞

上台仍是煙霧一樣

啖啖香烤味,2個人吃

好快就清碟!

 

 

 








TANDOORI LAMB SHANK

小羊腿肉質香嫰

入口滑而味濃

咖哩沒有掩蓋羊的香味

正!

好在是二人SHARE

真係大件好食!

 

 

 






 



 

PRAWN GOAN 是椰汁咖哩蝦

個汁真係好味到震!

PEGGY個人最最推介的DISH

配上熱辣辣好香好軟的NAAN

真是人間極品

 

極正!

 

 



呢間店的NAAN係食過咁多間香港印度餐廳中最好味的

上台時熱騰騰,入口香軟

加上咖哩汁,真係一流!

 

 

 








 

 

感恩呢

❤❤新年進步,拍個好碼頭!❤❤

(ܫ)

❤❤❤❤❤❤❤❤

❤❤❤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這是個人感受優雅的小小後花園,

純粹分享,人人肌膚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

 

免責聲明:本blog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店舖或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MsPeggy*゚¨゚゚・

Email:applepeggy1[email protected]

Blog:http://applepeggy.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eggypeggy/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peggy/

http://blog.qooza.hk/applepeggy

http://peggypeggy.theztyl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