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個令我感到悲痛的分數,不禁地握緊手中的試卷,
刀切般的心痛使我閉上眼睛流下不甘的眼淚。這刻,
我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只深深感到絕望的悲鳴逐漸遂漸在我的耳蝸中滲透出來。
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很想得到一個好的成績,
但是渴望高分的意願卻無法傳達到內心深處,
它不願意為我,為我而作出努力。
它想戲弄我、嘲笑我,讓我感到痛苦、不甘和嫉妒後,
卻不願再為我付出一種叫「努力」的動力。
到底可以怪誰?到底可以怪誰?
是我?是我的內心?還是上天對我愚弄?
我不想探究,我不想探究在每次深入的反思後,
沈寂的自己只會使我變得更消沈,更絕望。
我不願別人來幫我,但自己卻無法拯救自己脫離黑暗的性格。
我好痛恨!我好厭惡!痛恨自己的自作聰明,厭惡自己的輕言放棄。
自以為努力過但其實只係欺騙自己,欺騙他人。
到頭來,得到分數卻狠狠地證明自己的謊言有多不堪,
我是多麼的,多麼的可悲!可悲的我只因為不願付出時間去溫習,
落得一個足以自殘的分數。
但我依然無法付出心機,因為內心的兩個極端折磨著我,
我累了!我累了!算吧...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