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四  |
| 論•婚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不覺我在堅樂都已經有四年半了,
看著、聽著每一個老師要結婚,
每次都會覺得有點驚喜,
也難怪,我平時習慣了老師就是老師本人,
而不是別人的丈夫或妻子,
在中二的時候,ms cheung是我的英文老師,
那時候她還是單身,
留著一披華麗的秀髮,
根本就一個少女的樣子,
但現在,她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
那秀髮剪掉了,樣子成熟了,
肚子也多一個生命了!
到了現在,又聽到有個老師要結婚了,
總覺得,好不習慣,
但是他們要結婚,
不是就說他們終於有一個真正由自己擔起一頭家,
這不是很好嗎?
對女人來說,「嫁」就是女人有個家啦,
對男人來說,「娶」就是他們終於得到他們的愛人,
但是對我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很難得到的偶然,
偶然的碰上,偶然的戀上,偶然的結婚,
噢!是多麼難遇到啊!
最近很多很多的東西煩擾著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崩潰了,
補測,小測,那麼多的壓下來,
我真的想說,其實我不喜歡唸書,
唸書=賺錢=退休=旅遊,
這在現時根本就不成立了,
誰都不能保證唸書以後,就一定能夠賺大錢。
不過,我還未賺大錢,
我可能會死了,是被學業逼死我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