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一  |
宮心計?是激心計才是!  |
分類: 未分類 |
我不知道是否我們與蔡老師不夠溝通,
明明只是說一句:「第一堂在課室上喔,同學!」
他也可以吝嗇地不向我們說,
害得半班同學(包括我)都在生物室外等他,
而且隔了一段時間他都不派人來領我們,
(在我的時間上看,我不知他離開課室時是否找我們)
最不滿的,他明明就知道星期一有早會,
如果要在實驗室上課就要帶書本,
這樣說,我們要回到課室上課,
我們又拿書下去豈不是我們很笨?
而且今天的生物堂要小測,
但是我一點都不知道,
是我忘記還是他沒有提醒我們?
算吧!我們是中五生,不提醒我們也是可以的,
但離譜的是他的小測是從作業裡COPY出來的,
明明那些是練習,
問的都是要在書裡仔細地找才知道答案,
這樣你叫我怎樣做啊?
那時我真的生氣到想擲掉筆,
然後向蔡老師說:「那麼難,你叫我怎樣做啊?」
還有,今天不滿意的老師還有楊利雅老師,
午膳後的中文堂給了宗教科去聽講座,
那先前我記得溫太沒有跟我們說要帶筆記和聖經,
而且是「講座」,是嘉賓說話,
不是老師說話,所以我們就想筆記都沒有用,
但是她一看到我們沒有帶筆記,
就不停咀地責罵我們,
而且5A班遲來的時候,她看到他們有帶筆記,
不但不怪他們遲到,還稱讚他們有帶筆記,
待遇差別真大!當然了,我們又不是她教授的,
所以我有點懷疑她是想藉我們去打擊溫太,
如果是真的,噢!真好像《宮心計》喔!
不過我想說:「我並不想混在她一潭水裡面!」
回到家看yahoo新聞,
那個被滅火器弄瞎的女義工事後
在醫院都跟她的其他義工朋友說:
「對不起,今天不能去幫手了。」
人家右眼失明了,人家都沒有怨天尤人,
沒有隨便向其他人開口亂罵,
反而真心的向別人說抱歉的話,
怎像我們的老師那般多有「禮貌」啊?
親愛的羅白,
你曾說看我的日記比看《宮心計》還好看,
現在我可以跟你說,
你看我的日記你會發現學校對
我們的中五生進行的是《激心計》,
就瞪大你的眼睛,
看看有誰的同學快頂不住他們的激心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