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9點37分, 俺沒有上學喔!! 呵~其實是俺有一點不舒適, 所以求了俺的母親大大, 幫俺請了一天假 不過說真的是: 不知道怎樣面對.. 所以就沒上學咯.... 俺想今晚一定要弄清楚!! 好吧~ 俺前幾天在MTR看到這個 沒錯就是基仔喇~又出了T-shirt呢~ 俺和俺的妹還沒喜歡的^0^ 好了~ 俺待會就出去看醫生了, 說到這~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