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了多日的blog, 今日在下就打一下下吧~ 唉~ 日子過得真快.... 一眨眼期間就過了一個星期了~ 在過去的一星期裹, 在下做不少東東, eg:看電影,做功課,看ebooks 呼~ 努力了一星期, 剩下ENG的功課了!!(fighting) 好歸好, 不好的是在下的「好朋友」要來了... 他一來,在下睡不著.... 弄得整天心煩.V. 真TND的!!! 好吧!! 明天一定要早起做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