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話說在下好久沒打過blog呢~
呵呵!!
可以說在上功課煩重吧~
不過呀!!
最大的問題是在下不知道要打些什麼上來唉~
對了,就說在下和基公子最近一同看的小說吧~
說起這就XXOO了!!!
真的他媽的長!!
長到你娘親也不信呢~
長歸長,這本小說也挺不錯的喔!!
故事刺激到暈眩呢~
不會有悶場喇!!放心吧~放心吧~
不過一本小說要花一星期來先完呢~
在下現在花了兩個星期也是剛好KO了兩本{哀`
好了~不說這些囉~
星期五那天在校做壁報呢~
呵呵!!還和見習老師說再見呢~
真的有點兒不捨得呀~
在上十分喜歡上他課呢>X<!!
可惜的是…他要走了~
但願他找個好歸宿吧~
post上在下與他的第一亦最後一次的合照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