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久沒打blog了呢~
在下最近真的沒什麼心情呢…
一是放完假後就要回去考試喇!!!
二是還有一星期假就放完,
在下卻好像沒溫過書的樣子呀>X<!!!
讓在下去與老天爺團聚吧~~
不行!!
本星期一定要溫書.V.
在下最最最最最擔心的是數學,
唉~
是用英文的數學呀TT
想想CM是沒問題的呀!!
可長題目就……
MY GOD呀!!!!
「他」還說:數學不合格的,就等著吧~{哈哈
地獄的使者也沒「他」恐怖呢!!
好吧~
不說掃興的事了~
說說只是放鬆心情而已~
在下最後說一聲:
Merry X'ma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