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blog了~ 好像2011年還沒打呢~ 好吧~ 在下現在就講一講過去的日子, 做了些什麼吧!! 星期五是學校的旅行日, 不要提去什麼地方~ 小六去過的呀~{悶~ 嗯~在這"玩"了很多東東呢~ e.g拍照、野餐、上矛廁…… 好玩呢{囧` 正確的說是去了, 「四公子'S秘密基地」呢!! (某:誰就的呀?!) (基:我說的!有意見嗎?!!!) 呵!!這的確是一個好地方~ 方圓幾百里只有我地和狗狗..... 是不錯的喇~ 好吧,遲些up相~ 說到此~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