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很久沒打blog了~
皆因在下很忙呀!!
每天有很多東東要做喔~
現在上學已一星期了,
一個字--累!!
習慣了放年假的日子,
輕鬆到~~每天是hea的~
不過現在就忙到半死.....
幸好的是~
MISS和呀SIR也沒給太多功課(除Dr.X)
MATHS呀SIR也「好心」的給了咱們一份Note~
呵呵~還「細心」的叫咱們做做看~
到了上LS的時候~
上半堂是上課,但下半堂就吹水....
呵....愛情學堂 《男仔追女仔篇》..{汗
又到了bio堂....親子學堂 《遺傳學篇》...{汗
三堂直落的「學堂」,
真教咱們應接不暇喔{笑..
好了~
在下還要做MATHS的功課喔~
所以在此告辭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