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呵呵!!在下又和大家見面了~
好像很久沒上來看看呢~{打`
嗯~好吧,說說昨日的陸運會吧~
一連兩日的陸運會在昨天結束了~
而今天是休假日...(某:說昨天的事情!!)
對了呢!!
咱們四公子+一位公公,
坐了橋車(?)到會場>//<
呵呵~爽呀!!
陸運會說開始了~
咱們家書僮參加了100M跑,
呵,冠軍呢(初賽)~
(書僮:決賽也是呀>V<)
好了~
就是如此,
書僮參加了很多比賽about running~
好像拿了獎牌呢~
書僮為咱們四公子爭光(like)
好吧~
不說了~
明天還要上私塾去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