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在下又買書s呢>x< 超興奮的!!! 今日在下和書僮去了交收, 拿東東和sell東東~ sell完之後去了元朗, 買書囉~ 呵,在下乃是讀書人, 當然要不時買書「深造」一下, 「深造」完後和書僮去了用膳, 在下的膳食可是日本的食物呢~ 不錯的說~ (日本國的拉麵!!地獄湯底呢>X<) (此為炸雞,沒什麼特別的...) (這個是書僮的介紹:BB甜蝦,的確很甜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