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網睇到有個網友post左呢段野..我睇完好同意!!
愛
只會得一個;他能使你全心奉獻-而且....
他的地位是任何人都不能取替的!
你的思想.行為.喜好.都會受到他的影響-
他的喜怒哀樂也等於你的喜怒哀樂.
每一分每一刻你都想與他一起'
日思夜想的主角都是他`
失去了他;會傷心得肝腸寸斷.痛徹心脾*
整個人就像只剩下一個軀殼.
你能夠為了他/她付出你的一切-什至生命.你的人生!
-------------------
喜歡
只會得三數個;他們都能牽動你的情緒!
不過卻不會對你造成太大的傷害.
你會十分欣賞這個人;會留意他的一舉一動,
在乎他對你的感覺.
很多時候都會想起他-會想到他能否成為你的情人`
若失去他,會感到幻得幻失,有隱隱作痛的感覺.
------------------------
中意
可以好多個人-你會被他們某一部份吸引.
可以發展成知己或是情人;
你會欣賞他某方面的才華或優點`
就如鐘意任何一樣物品'如洋娃娃.
小飾物.衣服等...你不會太常想起他!
亦沒有一定想擁有他的念頭`
但會是個你鐘意和他傾談的人.
假如失去了他.會有點可惜的感覺..
---------------------------------------
好感
任何一個人都可以;這只是發展感情的首要因素 .
你對他不需要十分認識'他只是一個你不會討厭的人
可以成為朋友的人*
沒事的時候可能不會想起他.
亦不會想到將來和他發展成怎樣的事情-
失去了也不會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唔知大家又同唔同意呢??
因為我覺得講得好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