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今天特別苦悶,不是因為獨個兒,不是因為想念誰,而是因為內心藏了太多苦澀,但也刻習慣了。
日子一日一日過,心事一日一日累積,也無從發洩,直到現在真的想對著一望無際的海景大聲吶喊,
把埋藏在心內所有苦澀一掃而空,就在這一刻,這一刻我討厭了這個世界,認識與不認識的,
愛與被愛的,就連家人也不例外,我討厭了他們,我什麼都不需要,不需要世間所謂的七情六慾,
不需要別人的憐憫,我只想活在我的幻想世界裡,做我所想的事,或者給我一個能讓我痛哭一場後
安然地睡去的地方,我不會留戀這世界給我的東西,也不會對這世界作出什麼期盼,我只想一直活在
我的世界裡,只剩下自己一個的世界••••••!!
也許,我的痛是我給自己的折磨,我沒放開過自己的內心,到最後所想的、所寫的,都是朝想悲傷韻律,
面前呈現每個人的笑臉,聽見每個人開心的笑聲,都在腦海內演變成黑白畫面,不沾上半點色彩,
每想著生活中所渡過的每一件事,心內也總會下著微微細雨,然後把心扉關上,
不想與人們接觸,不喜歡給人管制,更討厭逼我做每一件事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