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搞不懂自己要什麼... 搞不懂自己要別人什麼... 搞不懂自己幹什麼.. 討厭自己整天沒事幹就去發脾氣.. 討厭自己威逼別人... 我到底要怎麼樣?! 我不知道! 我是否真的變態?! 看到別人痛苦... 我心里,,,竟然會很爽.. 如果我可以...我寧願死掉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