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11點多起床,,,然後聽到婆婆的電話..便與她去了市中心
之後,我們便去了食 好味喔..
AND去了通利琴行買單簧管的譜..!!!然後看到了一支很漂亮的單簧管*>3<"
THEN去了吉之島幫姐姐買鉛芯筆!!!不斷看不斷看//這樣就買了60多元了..!!!
行行行行行行/!!!買了很小東西...
然後便走了.....看到有很多人....人山人海
乘小巴回家...到了OK買東西給姐姐食....
回到家後...便去弄這個小日記,,
到了7時許...跟媽媽到大家樂食飯....好味!!

到了秋天了..!!
 
打日記之時間:2006-11-05 04:31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