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個板板轉左風格呢... 唔知大家覺得點呢... 如果可以既話... 請比d意見我啦,, 可以將話留係到... 又或者留係我個畫板到... thx... 板主推介: 晴晴的揭示板 |
![]() ![]() ![]() ![]() |
|
N o . 53 " 不 斷 的 想 ... " 今日冇咩雨啦...真的這麼傷心嗎? 一連哭了好幾天呢...好像忘了我也一樣傷心... 我的手手還是很痛呢...有理會過我嗎?沒有... 對不起呢...我令妳傷心了,,,但妳也同樣重要... 很喜歡妳傻笑的樣子...真的好喜歡唷,,, 要是能讓我經常看見就好了...妳也喜歡我嗎? 你終於說出了嗎...我一直懷疑,,,你是否真的不愛我了... 也許你從沒有想過,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我最需要的人竟然是你...這一點 我在老早就發現了... 你也有這麼的感覺嗎?傷心無助的時候... 你想起的會是誰?會是我嗎?我一直這樣的想著,.. postti me︰2006-06-13 08:19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