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今日返學...冇咩野講...來來去去都係果d野....都係上下堂....做下hw...溫下書咁....e加好中2a maths...hehee...夠難..
尋日整牙...change左綠色....好型^^''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 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甜甜的海水 複雜的眼淚 看妳傻笑著 握住我的手
夢希望沒有盡頭 我們走到這就好 因為我不想太快走完這幸福
很可惜沒有祝福 當愛妳並不孤獨 不會再讓妳哭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