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February,2011   
 

常常想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Ho Baby,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真得看見.

Oh Bye,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多一點才會慢慢發現.因為你讓我心甘情願♥

-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撕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