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
fongyy
暱稱: BAOBA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嚇...
LOST
喊出黎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貓〞日記=]]
松鼠的日記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76
留言總數: 144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6200
2009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心情不佳.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班主任堂.......又是回條那些煩野-,-......果個人既疲勞轟炸!

BIO............................-口-腦.

ENG,,對w.reading.......!?忘記了.

maths,,,,coordinate,,,,,有功課了,,,,ex.12a:)

小息,,,,,我捉了大頭b陪我去派糖果給青衝...還有很多未派/ \.....加油!

2中文,,,,綜合!差少少便作完了=]回家完成!!!!

lunch1310約了大頭b又看promotion week,,,,不過沒有人,,,又醒起糖果係5樓- -,,決定上5樓算,,,當走過啦-__,-

eng,,,,grammar quiz.

2addm,,,,poon sir給我上library了=],,不過要做很多maths!!!!!努力.

放學,,,,eng 補課,,,對quiz..唉/ \T^T...paper1.

回家............


我lei埋喊左半個鍾,,,暈了.



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第一次早會/ \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我好像遲到遲上了癮- -.....我0750才出門...

今天還要早會,,,,,,又要上5樓/ \....我急急步的走回學校...

又上那道討厭的樓梯......熱得個個人流晒汗囉-,-

又知道第1-2堂PHY,,,,又說要拿東西- -....捧著那些東西跑到地下- -

OMG- -!!!!!!  熱得很!!!!!!!  幸好不是很久,,,,,我站在那兒是沒有風的..!很焗/ \

上側梯走4樓到phy lab....坐上年的位...才知道jerry沒有上學- -...

2節phy,,派quiz/ \....heat.

maths,coordinate.沒有功課:p

小息,,,大頭b說要看看promotion week- -,,,,,反正我要回家派糖果給青衝,,,就答應他=]

eng,,,,,complete exam practice set 1 listening....ms cheng說set1很容易...我也覺...但task5我覺得很難了/ \.....還要努力=]

lunch,,,,約了大頭b 1305 canteen等,,,,,他在努力的bio!!!!  上平台,,,遇見了青衝yung....送他糖果=p..

談了一會...幾分鍾走了.

中文,,,,,,觸龍,趙太后........我有留心聽書的=] 他還派了工作紙=D很久沒有見過了.....

chem,,,,派quiz/ \

bio-口-腦.

放學,,,很乖的留在課室十分認真的做中文工作紙,,,,還有幾個fd一齊做=]...

仲一齊搞gag,,,,喜羊羊=D.....我竟然唔知英文係咩/ \.....- -

番屋企,,,,繼續完成功課!!!!



2009 年 9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勤力ING:)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啦啦啦啦啦.............^^

做功課...!

唔懶得,唔HEA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