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
心情不佳.  |
分類: 未分類 |
班主任堂.......又是回條那些煩野-,-......果個人既疲勞轟炸!
BIO............................-口-腦.
ENG,,對w.reading.......!?忘記了.
maths,,,,coordinate,,,,,有功課了,,,,ex.12a:)
小息,,,,,我捉了大頭b陪我去派糖果給青衝...還有很多未派/ \.....加油!
2中文,,,,綜合!差少少便作完了=]回家完成!!!!
lunch1310約了大頭b又看promotion week,,,,不過沒有人,,,又醒起糖果係5樓- -,,決定上5樓算,,,當走過啦-__,-
eng,,,,grammar quiz.
2addm,,,,poon sir給我上library了=],,不過要做很多maths!!!!!努力.
放學,,,,eng 補課,,,對quiz..唉/ \T^T...paper1.
回家............
我lei埋喊左半個鍾,,,暈了.
|
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
第一次早會/ \  |
分類: 未分類 |
我好像遲到遲上了癮- -.....我0750才出門...
今天還要早會,,,,,,又要上5樓/ \....我急急步的走回學校...
又上那道討厭的樓梯......熱得個個人流晒汗囉-,-
又知道第1-2堂PHY,,,,又說要拿東西- -....捧著那些東西跑到地下- -
OMG- -!!!!!! 熱得很!!!!!!! 幸好不是很久,,,,,我站在那兒是沒有風的..!很焗/ \
上側梯走4樓到phy lab....坐上年的位...才知道jerry沒有上學- -...
2節phy,,派quiz/ \....heat.
maths,coordinate.沒有功課:p
小息,,,大頭b說要看看promotion week- -,,,,,反正我要回家派糖果給青衝,,,就答應他=]
eng,,,,,complete exam practice set 1 listening....ms cheng說set1很容易...我也覺...但task5我覺得很難了/ \.....還要努力=]
lunch,,,,約了大頭b 1305 canteen等,,,,,他在努力的bio!!!! 上平台,,,遇見了青衝yung....送他糖果=p..
談了一會...幾分鍾走了.
中文,,,,,,觸龍,趙太后........我有留心聽書的=] 他還派了工作紙=D很久沒有見過了.....
chem,,,,派quiz/ \
bio-口-腦.
放學,,,很乖的留在課室十分認真的做中文工作紙,,,,還有幾個fd一齊做=]...
仲一齊搞gag,,,,喜羊羊=D.....我竟然唔知英文係咩/ \.....- -
番屋企,,,,繼續完成功課!!!! |
2009 年 9 月 6 日 星期日  |
«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 | 25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