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
| 心情不好,好吾開心,脾氣外洩,向各不關事的友人致歉 |
分類: 生活記事 |
今日考I.T+LISTENING,唔洗溫咁多書
不過始終有野煩住
考listening果時仲發呆
諗果d事
考得唔好,乜野都失意
我而家做咩都要就住就住(blog都要)
但係我真係好辛苦
好心佢地唔好當我係白痴
d思想+理解能力好低先得ga!
不過我只好無可奈何
ps: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但能在困境中屹立不倒
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
但在之中卻有不少自欺欺人的
與其隱瞞和欺騙自己和別人
倒不如坦白公開
讓自己放開心中大石
讓別人不要猜疑猜忌
讓大家關係變得和諧
自己開心是不是已足夠呢
別人的感受是不是一文不值
如果你的開心是人們的傷感
只想自己,不為他人設想/易地而處
這又何必呢
我自問不是事事能顧及別人的感受
但當人們反過來不顧我的感受
我會很不開心
雖然過份遷就是不好
但完全沒有理會別人感受
只是一名自私自利的人
"言行愈熾熱 內在更冰凍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撮合"
"言行愈熾熱 內在更冰凍"當有人不理別人感受
只顧自己與另一人洽談熱情的話題
若你是認識他們的,難道你心情不冷落冰凍嗎?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撮合"簡直是諷刺.......
若是不加理會,我豈不是就是不理會別人的其中一個
'''''以上言語'''''是我心底話'''''
打左好多 十分抱歉
|
« | 201 | 202 | 203 | 204 | 205 | 206 | 207 | 208 | 209 | 210 | ... | 224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