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憶
無情歲月看在眼內每一天.
為何每是眼淚,光輝總缺少?
如何痛著、愛著、錯著過一天、一天。
如何生死只一線;錯了有誰在掛牽?
henry555
暱稱: 金仔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最新文章
信靠禱告
第一天
奇怪
點解= =
嘩!!
文章分類
全部 (224)
[=特別=] (11)
靈修日誌 (2)
心底話 (21)
生活記事 (186)
未分類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心情不好,好吾開心,脾氣外洩,向各不關事的友人致歉 分類: 生活記事

今日考I.T+LISTENING,唔洗溫咁多書

不過始終有野煩住

考listening果時仲發呆

諗果d事

考得唔好,乜野都失意

我而家做咩都要就住就住(blog都要)

但係我真係好辛苦

好心佢地唔好當我係白痴

d思想+理解能力好低先得ga!

不過我只好無可奈何

ps: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但能在困境中屹立不倒

又有多少人能夠做到

但在之中卻有不少自欺欺人的

與其隱瞞和欺騙自己和別人

倒不如坦白公開

讓自己放開心中大石

讓別人不要猜疑猜忌

讓大家關係變得和諧

自己開心是不是已足夠呢

別人的感受是不是一文不值

如果你的開心是人們的傷感

只想自己,不為他人設想/易地而處

這又何必呢

我自問不是事事能顧及別人的感受

但當人們反過來不顧我的感受

我會很不開心

雖然過份遷就是不好

但完全沒有理會別人感受

只是一名自私自利的人

"言行愈熾熱 內在更冰凍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撮合"

"言行愈熾熱 內在更冰凍"當有人不理別人感受

只顧自己與另一人洽談熱情的話題

若你是認識他們的,難道你心情不冷落冰凍嗎?

"誰當初無心將兩方撮合"簡直是諷刺.......

若是不加理會,我豈不是就是不理會別人的其中一個

'''''以上言語'''''是我心底話'''''

打左好多 十分抱歉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4
留言總數: 42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9667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