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302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10-01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了上一課不知蹺了多少次的課
今天上完 我認為我有蹺課實在太好了
因為... 教授說: 如果你們會做那題 那就代表你真的清楚知道這個東西是什麼來
(我是完全沒有聽過書)
然後做了2分鐘
我就 喔 做完了 真容易
結果轉個頭繼續寫作業..

*) 然後... 上到4時半
去了交功課 然後走
走的時候想起 有一張優惠券今天到期
值$45 不可以不用 的說
所以就去了mk想換.....巧克力來喝
我一直玩一直走 玩到很緊張的時候就一直就亂走
因為我不知道那間店在哪 結果我一直乘電梯上去
當打完了(打輸了) 我再看看那間店的位置
B2...(地下2層)? 我在1x樓耶....
然後就慢慢的乘電梯下去...

*) 去到店之後 換了一杯巧克力來喝
好像挺好喝的... 有巧克力碎混在裡面
可是那個size... 跟麥噹噹小杯裝一樣大
幾分鐘就喝完了 切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人肯花$45去喝那個東西
我去星巴克買杯特大的 更便宜更大杯 還有7折 切!!
幸好我今天買不用錢

*) 回到家...看到蝶上線
可是什麼都沒有說 我也沒有多口問
我不知可以怎開口.. 如果她仍然是在氣我 場面會有點尷尬
因為我不會去爭論誰對誰錯 可是我也不會承認都是我的錯
那如果在氣我 我應該說些什麼..
1) 你有否想過是自己的問題? <-- 這樣有點像想開火 加上不是我想帶出的想法
2) 喔 原來你還是在氣阿 有什麼好氣呢? <--- 這樣顯得有點輕率 給人不在乎的感覺
3) 好啦好啦是我的錯 對不起啦 不要氣了 <--- 這個好像不錯耶! 像我的作風 雖然就是承認了 可是沒差了吧.. 但是如果她繼續說下去 可能我會發火
4) 恩 是我的錯 對不起 都是我錯 <-- 這個好不想承認是自己的錯 可是最後都體諒她承認了的感覺 但有點勉強
... 算了吧 體諒 包容 遷就 這是我要對她做的事
再想一下...

*) 要解釋的都解釋了
如果還是覺得我是為了自己才這樣做 我也沒辦法
我由頭到尾 那一天都是想你好...

以前會想 花多點時間總能修補關係吧
現在會想 究竟最後會是怎樣 真的需要做嗎
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的事很少 沒可能像一般那樣保持關係
就算真的修補好了 見面機會極少會令感情極易丟淡呢..
以前的我會覺得 不會怕最後結果會是怎樣 因為如果成功了就會很幸福
現在的我會覺得 就算成功了真的會有幸福嗎 會有好結果嗎
我不是懷疑自己在做的事有沒有用 而是懷疑後續的發展.
現在要有怎樣的付出去維持關係 我不知道
想不清楚 弄不清楚
極度混亂.

*) 蝶是在不開心嗎..
我感覺是有點不開心的說..

*) 真想快點回復以前的生活呢.
輕輕鬆鬆一天又一天的生活.
不存在任何猜忌或是對蝶的保留.




2015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5-09-30 分類: 未分類

*) 雷葛爾真好玩!
終於開始會秒殺對面了XD

*) 這幾天蝶怎麼都不在..
是真的停電或是網絡問題嗎..
有點擔心的說
可是我...在這個情況好像不太適合去關心她(?
不知道呢.. 我沒有意思要吵架
但現在的情況有點彊硬... 我不會開口的說
或許她也是在等我開口呢..
或許我要想一下應該怎做..
畢竟我是男生 開口的事應該我來做(?
哈哈哈哈哈

*) 這幾天心跳一直很不正常..
有時像做完運動的時候 心跳得很強
但是幾下就變回正常 然後隔一陣子又來..
有點想去看醫生 好奇怪...

*) 怎麼不用上學的時間還要回去交功課
真麻煩wwww
明天唯有去學習日文好了(笑
所謂的功課只是一直在抄抄抄(抄資料
很快做完了

*) 差不多要睡... 不然又被罵
切.

*) 晚安哦.




2015 年 9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5-09-06 分類: 未分類

幾天沒聊天 有點在意呢.

大概是颱風的關係吧... 所以她沒有上線

在這種時間 陪在她身邊的確沒可能... 而我應該早就知道

雖然這幾天過得很不同 沒有存在什麼不快的感覺

但這種不同的感覺令我感受到持續下去會讓我失去很重要的人.

又開始無意味的想念呢.大概.

即使那一天多不快也好 現在還是很著緊呢...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大笨蛋.




2015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9-28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斷續 第二十四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今天算有(?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X] 繼續離開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今天跟蝶說了中秋節快樂呢.
同樣的事情 也有一次跟月說過呢.
2013年12月31日.
一句新年快樂 想不到會有回覆.
那時很感概吧 感覺還把我放在眼內.
今天就... 哈哈 我不介意
我是一個知道自己有錯才會道歉的人
可是我今次找不到需要再道歉的理由.
很多很多的遷就 換來的卻是這樣
我做多了嗎.

*) 中秋... 今天在家過得很開心呢哈哈
中午開別人的帳跟朋友雙排
銀2跟金3雙排
結果...

這個金牌場真的有點易打...
我頭兩場都當機了 還可以贏
(朋友阿朋友 為什麼你玩阿璃可以心心(E)中了森林裡面的樹)
(你很缺木材用嗎)

*) 然後在家吃飯
之後工作工作工作 終於完成了!
之後沒事做...等蝶回家 其實不知等來做什麼
結果12點多時又去了跟別個朋友雙排
結果..

除了第2場打得很差之外 總括也不錯!..
(我打積分還是喜歡玩一些平常不玩的英雄...)

*) 中秋節嘛...
要聽一下應節的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4uX87u3wbU

*) 打一個動畫評論吧

Charlotte.
故事講述一個只會上別人身的作弊男跟他的朋友日常
然後妹妹因為超能力死了 結果自暴自棄
然後突然出現了主角的哥哥 告知主角的能力是搶奪別人的超能力
然後哥哥再用時間跳躍回到妹妹未死前 救了妹妹
然後主角的哥哥被要脅 因為主角的超能力太強 所以很多組織都想要他
然後主角單獨去見那組織的人 結果開不了主角威能 被對面打到變白吃
然後主角將整座建築打塌 結果被抓了當人質的主角的哥哥的朋友就死了
然後主角就想把整個世界的超能力者的能力搶奪過來
主角出發前向女主角(圖最右) 表白 結果女主角說你回來後就跟你交往
結果主角搶奪所有能力 回來看到女主角時 記憶已經超混亂 忘了女主角是誰

說真的今天麻枝好像有點失準...
因為整個主線好模糊 好像是去到最後兩集才可以帶到主線出來
結果有時候推進太快 有些事好像沒交待清楚就完了
有時候又推進太慢 用了5集時間做日常... 有關的真的不太多
然而各種伏線也被推敲出來 蛋包飯... 女主叫男主上別人身之類
有伏線是好 不過太明顯了吧..
然後男主角明明很厲害 卻在打組織時輸了 主角威能完全不見了
這實在太... 牽強的推進..
然後得到了治癒能力之後 說什麼:如果我把手放在左眼上 那我就可以恢復視力 時間跳躍去救回哥哥的朋友了
(他搶奪了哥哥time leap能力 但要雙眼才可以發動 打組織時被斬盲了一只眼
但是主角真的_ _ _ 笨 不會治癒好眼疾但不發動time leap喔
這故事主線 可能其實真的是 "人笨真的救不了"
..... 總括有6.5/10 吧.. 畢竟超展開的位置也有
說起來 key社 REWRITE ANIME PROJECT START!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bZ4nR0g38
SEKAI NO OWARI - SOS
這一首歌 第一次聽覺得平平無奇
但之後再聽 覺得真的可以讓心情平伏下來呢.
FUKASE治癒的歌聲真的很動聽的說!




2015 年 9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09-2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好像過得有點悶呢...
晚上就少了一個人陪我聊天
還想要氣多久啦!...

起床1點多
吃東西 看動畫 4點
出門上課 7點多回家
吃飯 工作 9點多去跑步
思考人生 然後坐到現在...

很累呢其實
不過還是想打一下廢文
今天海濱公園還真多人呢
一堆人在玩 很快樂的
我想起聖誕的那時 我也是在跑步
看著別人一對一對的走過
想著為什麼還是在跑步
為什麼可以這樣空閒.

今年想著別人真幸福呢
我倒是一個可以見面的知己也沒有.
隨便吃一下飯 隨便逛一下街
隨便聊一下天 隨便說一下笑
這種事已經好久沒做過了(笑
那時候跟月逛街還真是很有趣
不過我很多時候都玩得過火了 哈哈
想起也覺得可笑呢.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
我不介意呢 因為我從不相信會有結局這一樣東西.
所以我永遠也是抱有希望 像一個笨蛋一樣跌倒了又爬起來.
(我想了很久要怎樣完結這篇廢文.. 可是想不到 那就算了)

理子的日常自我續...接龍斷了 第三十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我可以說 這幾個禮拜都沒有敷衍過她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X] 昨天沒有平和的對應吧..冷靜倒是有的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X] 今天沒有聊半句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X] 不知怎陪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X] 今天離開了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沒說謊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沒管人

一吵架了就變成這樣..很可怕
可是我也不想的嘛..
希望可以快點和好啦 哈哈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