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305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9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9-12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掃除 第十五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洗個澡再來打....(2:42am)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NtFM0g4mk (請一起服用)

有點睏了...

*) 理子看完了四月是你的謊言.
可能是我看得很快吧
或是沒在很認真的在看
知道故事想要表達些什麼
感動嘛..是沒有很多的
不過還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啦
每個人的內心戲有交待好
從逃避變成勇敢面對等等
都很清楚的表達到
其實真的聽得出琴聲的變化..

即使沒有很感動
但是很直接的影響我的想法和情緒就是了..
那種想念..哈哈 很可笑呢.

*) 終於問清楚蝶是不是想要啦..
其實爭扎了很久要不要私自去換給她
可是我又怕她說我都亂來 沒理她感受
所以...我其實很怕
可是今天就跑了去很遠看價錢
結果還要跟附近的一樣..切
反正理子多時間..算了
出門逛一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哈哈
不過我忘了帶門匙就出門了
結果回到家沒人...
要等媽媽回家阿哈哈哈哈...

*) 其實有個問題一直想問蝶
可是我一直沒能夠問得出口
可能問完之後 她的回答是 關你什麼事
那就不太好吧... 雖然理子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理子感覺到有些事情不一樣了..
不過就..還是再等多一會兒才問吧.

*) 上面的歌曲..是crystal letter live museum end roll
每次end roll總是很特別呢..
可是crystal letter寫的內容是何等悲傷
這個純音樂聽起來 就是有種很傷感的感覺
就算沒有奈奈的天賴之音 動聽的琴聲也可以把意思傳達出來吧..
ジアネザパ続ゑ夢ゎ好わクゲギ
曾經喜歡著無止境的夢想
やスギソ笑顔ゎ好わクゲギ
曾經喜歡過你的笑容
普通ソ恋ゎ嬉ウろゲギ…
真的很高興我們能夠自然而然的陷入戀情
やベわギベソ言葉クんジィバモゼ
非常抱歉只能說出平淡無奇的話語
例り時間ゎ引わ裂ゆサパ
即使時間將我們拆散

「アソ世界ザ一番やスギゎ大好わザエ」
「在這世界上我還是最喜歡你」
Love you forever…
愛你直到永遠...

即使是一首很久以前的歌曲
那種感覺仍然還在呢. 跟第一次聽相比.
守護著一顆弱小的心
微細的願望
以及無限的意念.




2015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5-09-11 分類: 未分類

理子又感到很害怕.
莫名其妙的害怕.
害怕所有的事
害怕失去
害怕被人討厭
害怕已經沒有機會.

雖然說理子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可是我仍然存在著各種的迷茫 不安.
理子知道應該要怎樣做
可是存在著很多很多的妒忌
是很多很多的妒忌.
妒忌著 為什麼我總是會被無視
妒忌著 為什麼她在另一邊可以跟人聊得很開心.
是理子做得不好嗎 說話的方式很討厭 很無聊嗎
不知道. 
究竟是我變了 還是其實你變了.

想著想著 叫著自己不要在意
可是很會氣 很會妒忌
理子請你弄清楚自己的身份
你沒有氣的權利.

正因為未來是不確定
正因為有這種害怕
才讓理子繼續向前走
即使前面的路多崎嶇 多婉轉.

究竟現在理子心裡面
有著怎樣的風景呢.
不知道.
幸福會再次來臨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很差勁
隨便代入小蝶的位置 就看得出自己根本沒有做好過任何一件事.

理子相當的弱小.
倚靠這種東西 早就在心裡消失了吧.
不想要再倚靠別人呢.
畢竟是個男孩 自己面對是很應該的.
但是理子還是很想哭.
藏在心裡的聲音 沒能夠表達出來呢.
這只是因為不會表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GQhapzCSc
很容易被感染到的一次演出.
提起精神吧....

------------------------------------------------------------------------

理子的日常 第十四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X]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2015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9-10 分類: 未分類

此時此刻的理子 想到的事很多很多

一堆一堆的遺憾 很想那一刻可以再臨

再一次感受心底裡傳出來的幸福

這麼著急 這麼失落的原因 是因為已經按捺不住感情嗎

這段時間 理子看到另一種畫像

曾經是一個崩壞的世界 一切都完了 沒必要再努力下去

曾經是一個重拾希望的世界 覺得努力還可以挽回現狀 不可以放棄

現在的理子 心裡描寫的世界 到底是怎樣的呢.

不知道呢. 理子開始弄不清現狀

因為涉及自己的感情 已經弄不清他人的想法

更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想怎樣.

 

現在的我有如一個笨蛋

喜歡著一個可能不會再有可能的人

即使他有時候對我很差 我仍然不甘放棄

繼續漫無目的地喜歡著他.

有時問自己 喜歡他什麼.?

我只會回答 不知道 喜歡就是喜歡 

我自己也控制不了 即使現在的他可能沒有把我看上一眼.

就算他真的存在很多缺點 我也是很笨的繼續喜歡他呢.

無法解釋的愚蠢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

 

理子知道這些說話還不是時機說出來

理子都知道的 所以就算機會很微

我也想自己心底的幻想可以再次成真

不斷的努力 讓他重拾那時的感動.

因為他是 我心目中最重視的人.

 

抱歉呢 突然說起這些話

可能看完動畫有點傷感吧.

當我沒說過吧.




2015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5-09-09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睡著了 第十二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 為什麼我睏了
是洗完澡的關係嗎....

*) 昨天嘛...
以為蝶會起來結果沒有
呆呆的坐到3點多 又不想睡
結果5時多才回房
理子已經變得很不正常了-口-

*) 今天知道小蝶不用上班
一切就好像在預料中運行著..
我知道蝶早上一定是呆呆的
(沒辦法 我知道的太多了)
所以不用上班的早上 總能夠讓她很友善的對我
(其實我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真的是這樣)
(不管了啦 對理子都是一件好事)
很喜歡今天那個對我很好的蝶呢~
既溫柔又可愛就是了)

*) 說真的 今天蝶說我騙她的時候
有想過說一些刺激性的話(什麼不說啦)
可是覺得沒這個必要 
應該是說 還不是時機吧..
等現在的關係穩定一點 再慢慢來也可以阿
就如上次說的 理子不忙也不急!

*) 最近一直有朋友要離開呢(這個晚點再跟蝶詳細說明)
他們總是講到生離死別這樣..
說什麼 很不捨得你們 嗚哇 之類的
送機又說不用了 怕哭出來
我心想 才一兩年 又不是一去不返..
又不是不會聊天.. 有必要哭出來嗎
如果那個是我 賭什麼也可以 一定不會哭
我想會哭的 就只有還是戀人關係時去了找蝶 然後回港的時候吧
那一定會哭的阿~ 

*) 然後今天那個人說什麼
有很多事都想跟你們說 可是一直都收起收起不說出來
不捨得你們 之類的
~_~收起不說的話 就不要說了吧 在心中
如果真的是不捨得的話 就好好珍惜剩餘的時間吧
想去做的就去做 未完的心事就快點完了他
令自己不留有任何遺憾地離開 才是對你自己最好的呢.
(所以理子很想珍惜跟蝶相處的一分一秒..
因為她是我很很很很重視的人呢.)

*) 不放歌了! 剛剛在回味acoustic live的tap dance跟orchestral fantasia
真的有很獨特的風格呢
(所以我都回放了不知多少次)
哈哈哈..




2015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5-09-08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檢測 第十一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 今天像個白吃一樣
迷路迷路再迷路 一直找 找不到 再迷路
我真的很有趣的說.

*) 感覺又回到那個白吃的夜
不知自己想做什麼 不知有什麼可以做的夜
對所有事都要尋求歡樂為主的夜.
~_~雖然夜一直也是這樣
只是今天真覺得自己很笨就是了.

*) 交朋友數目: 0
想交的朋友數目: 0
話說今天上英文課時 那個內地生(還是台灣人)
走來問我東西 
幸好我平日有做開訓練(會話訓練)
所以我說的東西 她是明白的!
很有成功感 可是就只是聊天 沒有別的想法..

*) 總覺得在CC的生活比這邊好
CC我不會迷路
課室不會太小 我會很不習慣
不會有外國人 有時還可以用廣東話授課
CC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舒服呢...

*) 想補充一下昨天說的話
我只是想說我對現在的蝶的感覺
不是說不認錯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是我對你的認識不夠深 讓你生氣了很抱歉
就是這樣

*) 昨晚想了很多事情
昨天蝶說了一句: 我8點就回到家了需要你擔心嗎
理子有兩樣事情 是可以由0怒氣立即變成100怒氣
1) 拿奈奈來說笑 
討論奈奈有什麼做得不好 我不介意
但如果拿來開玩笑 我真的是會瞬間發怒
這個月很久以前嘗試了一次..
2) 否定我真的有付出過的努力
說我做得不好 我不介意
但如果說我做的都是無用的事 我會瞬間發怒
這好像沒試過
就是這樣
~_~沒辦法 理子就是不想讓蝶自己一個
從頭到尾也只是想帶出這個訊息
傳達不到的話也沒辦法了~...

*) 想說的都差不多說了
今天聽到一首歌想說一下
水樹奈ぼ - Orchestral Fantasia
http://tvpot.daum.net/clip/ClipView.do?clipid=56451497&q=Orchestral+Fantasia
這首歌走過了很長很長的路呢..很多不同的變化
上面這個live就是live grace opus
那個是管弦樂管百人合奏的live呢
然後最近的live theater 是一個acoustic版本
即是不插電(沒有keyboard 電結他這些)
也是奈奈第一次在live上出現tap dance的歌曲
(tap d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xTkB5bGy4)
所以覺得 讓奈奈有各種新嘗試的一首歌~xD
歌詞: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89364114.html
~_~ 那個tap dance live真的讓人回味呢哈哈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