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子的日常自我檢測 第十一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 今天像個白吃一樣
迷路迷路再迷路 一直找 找不到 再迷路
我真的很有趣的說.
*) 感覺又回到那個白吃的夜
不知自己想做什麼 不知有什麼可以做的夜
對所有事都要尋求歡樂為主的夜.
~_~雖然夜一直也是這樣
只是今天真覺得自己很笨就是了.
*) 交朋友數目: 0
想交的朋友數目: 0
話說今天上英文課時 那個內地生(還是台灣人)
走來問我東西
幸好我平日有做開訓練(會話訓練)
所以我說的東西 她是明白的!
很有成功感 可是就只是聊天 沒有別的想法..
*) 總覺得在CC的生活比這邊好
CC我不會迷路
課室不會太小 我會很不習慣
不會有外國人 有時還可以用廣東話授課
CC給我的感覺就是比較舒服呢...
*) 想補充一下昨天說的話
我只是想說我對現在的蝶的感覺
不是說不認錯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是我對你的認識不夠深 讓你生氣了很抱歉
就是這樣
*) 昨晚想了很多事情
昨天蝶說了一句: 我8點就回到家了需要你擔心嗎
理子有兩樣事情 是可以由0怒氣立即變成100怒氣
1) 拿奈奈來說笑
討論奈奈有什麼做得不好 我不介意
但如果拿來開玩笑 我真的是會瞬間發怒
這個月很久以前嘗試了一次..
2) 否定我真的有付出過的努力
說我做得不好 我不介意
但如果說我做的都是無用的事 我會瞬間發怒
這好像沒試過
就是這樣
~_~沒辦法 理子就是不想讓蝶自己一個
從頭到尾也只是想帶出這個訊息
傳達不到的話也沒辦法了~...
*) 想說的都差不多說了
今天聽到一首歌想說一下
水樹奈ぼ - Orchestral Fantasia
http://tvpot.daum.net/clip/ClipView.do?clipid=56451497&q=Orchestral+Fantasia
這首歌走過了很長很長的路呢..很多不同的變化
上面這個live就是live grace opus
那個是管弦樂管百人合奏的live呢
然後最近的live theater 是一個acoustic版本
即是不插電(沒有keyboard 電結他這些)
也是奈奈第一次在live上出現tap dance的歌曲
(tap dan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xTkB5bGy4)
所以覺得 讓奈奈有各種新嘗試的一首歌~xD
歌詞: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89364114.html
~_~ 那個tap dance live真的讓人回味呢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