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307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9-26 分類: 未分類

又被罵了呢.
習慣了 只是沒有補一句態度不好 抱歉
因為覺得 你這樣想我 我還有什麼好說
錯的真的是我一個嗎

叫你洗澡 原因有二 都說過了
1) 你在公會說睏 那我叫你快點洗澡快點睡 這是想你可以有足夠睡眠
2) 我不可以太晚睡 我不想你自己一個 所以想你早點睡讓我安心

我承認 叫你去洗澡我的確是想去做自己的事
因為我還沒有洗澡 所以當你去洗澡時 我也要去洗澡
洗完澡出來如果有空就去弄那150權力點回來
然而我叫你去洗澡的本意只是前面兩點
你要這樣跟我說 暫且將我的失望放在一邊
我叫你去洗澡是出於好意 想要你真的可以聽我說 早點去休息
但是你這樣想我 我已經不知應該說什麼好

你知道的
誰也不喜歡等待
誰也不喜歡別人跟你在玩時 自己又跑去跟別個玩
我也一樣 我不喜歡等 
我不喜歡在我帶隊時不說一句就離開
叫你去洗澡久了 已經想放棄了 想找東西打發時間 沒耐性了
卻被罵了一頓
要是我想玩的 我10時多早就去了玩
第一次開遊戲時 朋友邀請我 我想也不想就拒絕了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玩 只是想要那150權力點 用最快的方法打電腦
卻被罵了一頓

這些我一直沒說出口 我覺得沒必要說
因為我喜歡你的 比這些好像是不足的缺點多很多
我沒意將這些不足放大再放大
唯一想做的只是傳遞自己的意思給你
但可惜今天沒能夠做到

我想對你好 我盡力做好
可是你感覺不到

說真的今天晚上預定了是出門散心
可是你回來了 又想要繼續解任
所以我才沒提過想要出門 然後跟你一起解任
算了這些都是提外話吧

今天只是覺得想傳達的沒能傳達到
還要被罵了一頓
那時候想要冷靜 可是冷靜下來還是不開心
已經減了極多的火藥味去寄那一封信
抱歉 我不想跟你吵 沒任何意義
但是 請你認真想一下這一次都是我的錯嗎
還是其實你想我一直陪著你 卻自己跑了去玩所以生氣.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對不起讓你不開心了
(這一句好像是 你某天貼給我的網站裡面提及的東西(?
(就算不是我錯也要說對不起(?
哈.




2015 年 9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9-24 分類: 未分類

好久沒有更新呢...
這系統的打字方法又要重新適應了
我打字的速度下降了一半的說...

這幾天終於完成好近期要做的事了!
TEST完了(雖然做不完)近期的功課都寫好了(我指這個禮拜的)
終於可以放低很多很多東西去玩了∼

其實是不是又讓蝶氣了我...
我有說錯了什麼嗎-口-...
就是因為說睡覺的事?
說真的 再不睡就被罵 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就要去睡
本來我以前3時多去睡也會被罵 只是久了媽媽都懶得罵
真心那句 其實我每一天也很想2-3時去睡
可是蝶你永遠也是比這個時間要遲才打算去睡....
我又不想你自己一個弄到這麼晚才去睡才打算陪你啦..
雖然我覺得你不會覺得這是什麼
我只是單純的想陪你.
所以請你早點去睡....!
2-3時都可以 但不可以4-5時才睡啦!

這幾天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想打
一直反覆思考著自己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學業?不是吧 我已經不著緊...
戀愛?不知道呢 情感沒減退 但總是覺得有些事 現在的我還沒可以做到
所以就比以前更隨遇而安...
可能現在只是單純的追求音樂上的進步跟與朋友一起的快樂吧∼..

好了!差不多去上課∼




2015 年 9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9-21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斷續 第二十四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今天有做過什麼嗎...哈哈

---------------------------------------------------------
*) 今年沒有海外live了嗎..
NOOOOOOOOOO
我的小願望何時才會成真/_\
由中學時期祈禱到現在!....

*) 最近看完了兩部動畫
來說一下感覺..
1) 亂步奇譚

這一部打著江戶川亂步逝去50年的紀念動畫
內容就是兩個初中生跟一個高中生的推理故事
但事實上只是說明高中生與好友的一段經歷
創造出一個消滅邪惡的程式 然後世上的人就會照著程式中的方法而行動
即是例如他想一個人死 程式就會提供方法 而劇本就會像程式般執行
就有點像是預知未來的事 但是人都是因為意外而死
這個高中生知道了程式的根本是一個錯誤 想要告知好友是錯了
但好友不願聆聽 結果就釀成一堆又一堆的人執行私刑
處決社會上沒有接受適當刑罰的罪犯

*) 這一部是推理故事
可是根本沒有推理的元素 因為都沒有提供足夠線索...
所以看上去其實是很無聊 不像柯南那樣可以推理
如果推理動畫沒推理成分就... 會悶吧
不過我想這故事都是想告知現在這個社會的漏動
十惡不赦的壞人得不到適合的處置
一直利用灰色地帶逃離 結果就引起不少人冒險去行私刑
我想是這樣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完這一部動畫 感覺畫面都很灰暗..

2) 城下町的蒲公英

這一部就是日常番吧
講述一個王族一家都有超能力 然後父親想要在當中選出下一任國王
就是看著他們的成長 性格 處事的改變 然後到最後就...選出國王
沒什麼特別的日常番
提材沒有很突出吧 日常番就是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劇情沒什麼好說.. 都是10多分鐘就完一個小故事 
不過一集24分鐘的時間其實會讓人心情放鬆一點呢
不過不失就是了

*) 亂步奇譚 4/10
城下町 6.5/10
(我表示拒絕看小埋...)

*) 有時看到一天之內也沒什麼進展...會有點不快
感覺應該可以好好聊~~~天之類...
雖說我今天也很愛自娛就是了(笑
就算聊天 也是想聊一下日常的瑣碎事吧
感覺不會有人想聽呢.. 因為都不有趣
我不像別人般那麼會說話
因為我不是什麼都感興趣..
現在的話.. 就遊戲的事比較會可以聊得到吧
然後..動畫(?
其他我都是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所以我只會想聊生活的事吧.. 因為會比較想聽到人說這種事

*) 有點睏... 想去睡了 明天還要9點半...
阿~...




2015 年 9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09-20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決斷 第二十三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今天有做過什麼嗎...
---------------------------------------------------------

*) 今天好像說錯了話
因為月兒叫我吃屎 結果我的怒氣直線上升了(笑
然後說了一句 退公會88
我說完覺得其實有點過火
可是就...被人惹怒了 這樣不可以全怪我...
不過算了 吃完飯還是去道個歉 不想傷和氣呢(笑
反正下一次不要說太過就好了

*) 今天都好像沒有想到什麼呢..
隨便說一下無聊事好了..

話說今天踏車車
回家的時候(藍色線) 去到林村河過橋時(1的地方) 有人問我路
他問我 廣福道怎樣去 (3的地方)
我想了一想 那條街這麼長 你想去哪...
唉算了 還是教你去廣福道的中間位置吧 
然後我就帶他去了寶鄉橋 (2的地方)
因為一過橋走幾步就可以去到廣福道
當去到橋的時候 他又說了一堆 我聽不明白
我就再問他一次 你想去哪裡
他說 大埔墟火車站 (4的地方)
我心想 _你呢 你不早點說!!! 我剛剛來那邊就是阿
然後又要走回頭路..切
結果教了他 你一開始問我的地方(1的地方) 過橋再去就是火車站....
結果他就: 喔喔喔好吧 不好意思 謝謝你囉 
然後走了
我真的... 想撞牆自殺

*) 好了今天什麼也沒做~
蝶一洗完澡就直接睡了
沒差吧她累 我也不太在意
反正我做我可以做的事就好了
其他的 不要去介意吧
不想這樣 只會讓自己有無謂的難過呢
真的是 無謂的!

*) 昨天為什麼這麼想我唱小幸運呢..
我也忘了我聽過一首這樣的歌曲
不過聽著歌詞又會有種莫名的悲傷呢
不過蝶想聽 我就唱吧 反正我不討厭這首歌
說起來 昨天快睡著的蝶超可愛
蝶: 我的銀行有60多萬...
我快笑死了...




2015 年 9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9-19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處決 第二十二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適度的開玩笑倒是可以讓人開心一點吧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昨天沒有打呢. 忘了什麼原因
反正就是一整個人沒動力.

*) 那天說想要顯得成熟一點
可是不能呢 本來已經沒有打那麼多白吃的表情
但蝶打來以後 我要用極溫柔的聲音哄她去睡..
從此之後我也沒有刻意去掩飾自己的心情.
我想用自己最舒服的方法對待每一個人
不想因為別人的說法而強硬地改變自己的態度
現在的我 就是想用這種方法跟蝶相處了(笑

*) 昨天想起前天的事情
我想了很久 不明白
我想要改變蝶現在的想法
卻做出一些行為是相信蝶的想法
就是她說不在意我 我想改變她這樣想
我卻因為她這句話而跑去1s
昨天心裡一直想 スズメウゲサペ (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完全是一個智障.

*) 有時真的很想自己去冷靜一下
我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我好像不懂怎樣去維繫一段要好的友誼
一味盲目地做出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這種方法是必需的嗎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我不知道.. 在其他人眼中應該是不用吧
可是我只有這一個好朋友呢...
沒有了月 也不能跟心聊得來 進入不了彤的世界
剩下可以聊心事的 好像只有這個朋友呢...

*) 9月19日了
最後一場公演了...
希望有好消息吧!
香港公演快點來!!!!!

*) 說起來 我欣賞奈ぼ起初只有她的歌聲
很有渲染力 搖滾抒情的歌曲也很能帶動氣氛
之後看到各樣的live 各樣的採訪 才知道原來奈ぼ相比其他歌手
更能帶來一份歡樂.
感覺她的心境就像一個10多20歲的少女 有著很多很多想法
在她的眼中能夠看到另一番景象.
作為一個聲優的她 真人也會有時顯得很可愛呢 哈哈

*) 相比起奈奈 其實蝶真的可愛很多
撒嬌的時候是超可愛 然後玩著舨鬧脾氣那時又是很可愛
以前她感覺很甜的時候 說話方式也是超可愛
這些時候 她那種可愛都是由心底散發出來
所以其實我是超喜歡啦)
現在感覺她愈來愈漂亮啦)
很不想承認就是了 會感覺自己跟她距離太遠)
也會不小心的讚壞她就是了)
以前的她那種把每一個想重視的人都放在眼內 很用心的對待每一個人
就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她現在說不介意別人對她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她是很在意
其實現在跟以前的她分別不太吧 只是她變得不太坦白
簡單來說就是口是心非吧.

*) 睏了...要首勝..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0dKVqxnVM
音楽ゾシゲサパ面白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