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子的日常自我處決 第二十二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適度的開玩笑倒是可以讓人開心一點吧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昨天沒有打呢. 忘了什麼原因
反正就是一整個人沒動力.
*) 那天說想要顯得成熟一點
可是不能呢 本來已經沒有打那麼多白吃的表情
但蝶打來以後 我要用極溫柔的聲音哄她去睡..
從此之後我也沒有刻意去掩飾自己的心情.
我想用自己最舒服的方法對待每一個人
不想因為別人的說法而強硬地改變自己的態度
現在的我 就是想用這種方法跟蝶相處了(笑
*) 昨天想起前天的事情
我想了很久 不明白
我想要改變蝶現在的想法
卻做出一些行為是相信蝶的想法
就是她說不在意我 我想改變她這樣想
我卻因為她這句話而跑去1s
昨天心裡一直想 スズメウゲサペ (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完全是一個智障.
*) 有時真的很想自己去冷靜一下
我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我好像不懂怎樣去維繫一段要好的友誼
一味盲目地做出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這種方法是必需的嗎
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我不知道.. 在其他人眼中應該是不用吧
可是我只有這一個好朋友呢...
沒有了月 也不能跟心聊得來 進入不了彤的世界
剩下可以聊心事的 好像只有這個朋友呢...
*) 9月19日了
最後一場公演了...
希望有好消息吧!
香港公演快點來!!!!!
*) 說起來 我欣賞奈ぼ起初只有她的歌聲
很有渲染力 搖滾抒情的歌曲也很能帶動氣氛
之後看到各樣的live 各樣的採訪 才知道原來奈ぼ相比其他歌手
更能帶來一份歡樂.
感覺她的心境就像一個10多20歲的少女 有著很多很多想法
在她的眼中能夠看到另一番景象.
作為一個聲優的她 真人也會有時顯得很可愛呢 哈哈
*) 相比起奈奈 其實蝶真的可愛很多
撒嬌的時候是超可愛 然後玩著舨鬧脾氣那時又是很可愛
以前她感覺很甜的時候 說話方式也是超可愛
這些時候 她那種可愛都是由心底散發出來
所以其實我是超喜歡啦)
現在感覺她愈來愈漂亮啦)
很不想承認就是了 會感覺自己跟她距離太遠)
也會不小心的讚壞她就是了)
以前的她那種把每一個想重視的人都放在眼內 很用心的對待每一個人
就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她現在說不介意別人對她好不好 可是我知道她是很在意
其實現在跟以前的她分別不太吧 只是她變得不太坦白
簡單來說就是口是心非吧.
*) 睏了...要首勝..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0dKVqxnVM
音楽ゾシゲサパ面白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