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1300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9-17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裁處 第二十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對不起呢 沒能好好保護你的快樂...
我曾以為你不介意 
可是今天之後我才知道你沒能放下
是我私下做了錯誤的判斷

累計下來的友好度今天好像一次過消失了呢..
又讓蝶對我留下壞印象呢...
要再多放點心機下去了...

不是你的錯 是我太自私 沒有想好一切.
不過只是想說一句
我最重視的人是你
就算我真的很睏或是很想玩 更加想做的就是陪住你.
我不想你自己一個 當你需要一個倚靠時卻沒有人可以給你
你常說 已經不在乎我 可是我知道你心裡面其實不是這樣想.
我知道你在某程度上仍然重視我.
你明不明白 我最想做的只是陪住你 讓你身邊總有一個人可以給你倚靠
當你想聊天的時候會有人跟你聊 當你想睡的時候會有人哄你睡 當你累的時候會有人給你躺
抱歉 是我的不足 但我希望你明白我最重視的
由此至終都是你.
所以請你不要傷心 我的心到現在也是在你那邊.

是我破壞了今天美好的時間呢...
真的很抱歉...

今天沒什麼想打
我珍視的 又被自己破壞了
沒心情的說.




2015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5-09-15 分類: 未分類

*) 怎麼說呢.
我知道昨天就是不會成功.
感覺太兒戲 而且她都顯得不在乎.
傷心了幾分鐘 冷靜下來.
又回復原狀了(笑

*) 
【隊伍】娃娃熊: 其實我現在就是覺得 無所謂
【隊伍】娃娃熊: 我不再去在乎 你對我好還是不好
【隊伍】娃娃熊: 那我不喜歡 那就不要  不會再有捨不捨得這個問題
我知道這個是不重視的表現.
這就好像是玩具一樣
我不喜歡這玩具 就放他在一旁就好.
對著玩具保持這種態度還是可以 但是就算對你好還是不要在乎
這對別人來說真的會大受打擊呢..
對你好卻得不到回應 我想她應該有試過吧.
說實話 這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去傷害別人.

當然我知道這是因為她被我傷太多次.
曾幾何時我跟她有著同一樣的想法
看開點的確是比較好 不用再太在乎一些沒用的東西.
但是就算那時的我是這樣想 我也想去回應那些重視自己的人
因為有人曾跟我說過 你這樣只是要自己不在乎 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就算有些東西想留下 也只會令你不想踏出這一步.
那時她這一句說穿了我呢. 所以之後我真的很想去回應她對我的期望.
讓我的世界變得絢爛的是你 打開我的心扉的是你
現在教我不要再去在乎的 也是你
れろウゆ. (有興趣自己去查吧 我沒有想要翻譯這一個形容詞)

*) 
【隊伍】娃娃熊: 做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就好了
【隊伍】娃娃熊: 還是日子過得快樂一點比較實際
【隊伍】娃娃熊: 看開真的快樂一點 ̄▽ ̄
第一句我不會否認 因為做事就是要盡量讓自己做得無悔.
我也是最近才真正實踐這個理念.
第二三句怎說呢. 有時候因為有想守護的事 才會讓自己知道痛還是要前進.
想讓這種痛過後可以換來幸福的時間.
當然如果覺得現在是你想要的東西 那就無需要讓自己痛吧.
我知道比起現在我想要的還有更多 所以才會繼續走下去 尋找自己想要的.
就算那條路多崎嶇 有很多荊棘 也想要達到這個目標
如果一直保持看開點 可能真的會帶來快樂
可是當你享受這種快樂的時候 某些東西就會慢慢地溜走
我覺得 現在的她就像當天的我
而現在的我就像當天的她.
因為我經歷過 我知道這種態度帶來的結局 所以我才想要她不要抱著這種態度下去.

*) 
【隊伍】Chocolat: 請你重視夜多一點!
【隊伍】娃娃熊: 這很難阿
【隊伍】娃娃熊: 你超白目
【隊伍】娃娃熊: 說話阿行為阿
別人這樣看我很正常呢.
也就代表我想做的其實有好好做到.
因為我就是想一切保持著很輕鬆的場面
所以說話上或是行為上都會給人小孩的感覺.
我是特意的. 不過這樣讓人留下了壞印象就不是我想的吧..
她應該覺得我是愈來愈幼稚 因為我講話的方式其實是有180度轉變.
曾經那種可能是有給人一點成熟的感覺
現在是給人一點小孩的感覺.
這只是因為她改變了我 然後把我的態度也一拼改變.
我知道自己內在比外在成熟多幾倍 特別是我黑化的時候
說話的態度是極其認真 因為是我內心的說話 所以那時候的我是判若兩人
這種事自己知道就好吧 減少一點耍白吃的時間就好吧.

*)
【隊伍】娃娃熊: 你最好把我當成朋友啦 ̄▽ ̄ 你這樣有非分之想 會讓我有時候很累想依靠的時候也不敢找
失敗了之後就當然只會把她當成朋友啦(笑
不敢去想了 反正再過幾個月也應該不會有什麼轉變
還是那句 當我覺得她重新開始重視我的時候 我才會稍微給她點壓力
說到底 我還是把她當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所以也想她多點把我看在眼內
我不是一個不求回報的人 我也希望得到你的回應呢.

*) 經過昨天的事 我感覺到蝶真的成熟了.
想法上成熟了 堅強了 不再像以前那個小女孩會讓人有憐憫的感覺.
雖然我不完全認同她的看法 但是從她的處理手法真的跟以前很不同呢
只不過... 某些事我仍然覺得她是很不成熟..
嘛.. 那種事不提了 反正她開心 喜歡就好吧(笑

*) 經過昨天的事 也讓我知道了很多.
知道自己的不足 她對我的想法 還有就是她的想法.
讓我明白了很多 同時也帶來了一個問題.
究竟我所追求的 是像現在那個她嗎.
可能不是吧 我不是需要一個不太重視我的人.
但是正因為她是無可取替的 所以我才想要讓她重新重視我.
雖然是被拒絕了
但是冷靜下來後 就應該繼續前進
不可以讓自己卻步.
跟四月時 薫グヒモ 跟有馬說的一樣
AGAIN !
(然而我知道 這是我現在最幼稚的想法了(笑))
(可是就算再幼稚也想去做 因為她還是我最想留住的人)
(最重要的人.)



2015-09-15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制裁 第十八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
從何說起.
算了 亂打 看得明白就好.

*) 假如蝶昨天沒有睡著的話
聽到我說的那一番話的話
究竟會怎樣呢.
不知道 昨天太突如其來.
感覺有人是在等我開口.
不過今天覺得 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覺.

*) 理子今天想著 真的需要再繼續下去嗎.
理子說過 無論怎樣也不願放棄
因為是憧憬著那陣子的幸福 以及這個人帶來的各樣.
可是今天帶來的 好像只有名為悲傷的東西吧.
這樣相處下去真的會有幸福的一天嗎.
可能會有的吧. 可能只是偶爾的不開心.
理子不知道.

*) 今天的她 我知道她很忙
理子知道的 可是很想找一個人陪我.
結果就被這樣了.
我想說 有必要嗎.
我知道忙的時候 就會讓人易氣
可是有必要做出這樣的事傷害別人嗎.
可以稍微控制一下情緒嗎.
理子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完全的失望.
就算是我任性 可不可以用一個良好的態度說話.?
我極討厭別人毫無禮貌的對我.

*) 今天真的 傷心的事接二連三的來
家庭的事就算了吧 不想提
我不想再有那種隨便打幾個字也可以流眼淚的感覺.

*) 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由中午到現在都很差很差.
算了吧. 一兩天心情差還是會有的
最重要還是 在別人面前繼續裝作沒事吧.

*) 有人可以分擔一下理子的壓力嗎
理子的心情真的差到極點.
簡單點就是有沒有人可以帶給我一點的快樂.

*) 快樂嘛. 今天還是有的.

1 2 3 4 5連殺都在一場出現過.
自己的殺數比對面全隊的還要多.
今天是怎樣了.

*) 沒了 剩下的都是不開心
盡是悲傷的一天.
理子沒想要繼續打了.

*) 
 

miwa - 片想ゆ.
很久沒有寫日文 隨便寫一下.
其實是沒事做啦.
有些日文寫得有點奇怪 見諒呢.




2015 年 9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9-14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限制 第十七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0Q7T_9vNNE
雖然四月的故事內容是很會讓人感動
可是我覺得當中的歌曲都很有趣呢...
例如Chopin Op.10 No.12
這首我是聽過 可是就很激昂的感覺
最近愛上的是fritz kreisdlr - love sorrow
也就是所謂的愛ソ悲ウノ.
聽起來真是會有一陣失落的感覺

*) 說起來 我記得中四還是中五的時候
有一次在廣場內很幸運的遇到月
那次和朋友一起所以沒有說什麼啦 只有普通的打招呼-口-..
不然我應該是衝上去一直聊聊聊聊聊
看到很要好的朋友出現在眼前就是要聊聊聊聊聊
之後問起才知道原來是去學琴
那時跟月呢 偷偷的當了好朋友的事 真的只有比較上了解我的人才知道..
就算現在一直玩那堆 應該也只有一兩個知道我跟嫦是很友好很友好
因為我都沒有刻意去她班那她的說
那個時候真美好呢.. 我曾經認為她會是我永遠的知己
想著各自都有另一半的時候還會不會這樣
結果..哈哈 理子一手破壞了xD

*) 說起來 那時理子也有想過學琴啦..
可是就只是想月教我(任性中
哈哈...結果也是沒有學過
不過我想.. 現在想學的話是可以自學吧..
畢竟我會看鋼琴(很易的說)
而且音樂的觸覺也...應該有一點點吧
說實話應該不難就是了
最難就是看譜啦..看那左右手的譜是對我來說very difficult!

*) 理子之所以想學鋼琴 是因為覺得鋼琴的聲音很動聽
歌曲彈出來很優美... 沒了
吉他... 反而我沒有很想學呢 雖然很適合自彈自唱
那次live theater的 orchestral fantasia的吉他4連彈真的很帥 哈哈
電吉他有想過學 因為那一陣子很愛搖滾.. 現在沒興趣了
理子結果選了單簧管的原因... 只是中二那時隨便選一樣來學
沒有別的原因了... 到現在還是對單簧管抱有一種熱誠算好了哈哈
說起來 5級之前的理子.. 超懶散 每星期練習1小時...
所以每次吹出來也是很差的說..
到了某一天 突然覺得這樣只是在浪費金錢 如果我可以再練好一點 為什麼不做呢
結果那時候就開始了每天抽點時間去練這樣
我自己覺得有好了很多啦!! 只是scale方面嘛... 會繼續改進了!!
不過嘛... 理子的演奏真的很受當時的情緒影響
比如說 有段時間我感到很幸福
我所有的演奏都會變得有幸福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V9cP7QDFQ 這首的 1st movement
就是我當時7級的考試歌 這首歌要有的感覺就是幸福
正因為那段時間 是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那時都是想著一個人吹啦 哈哈
結果有時想著想著 就吹錯了 或是技巧做得不夠好..阿哈哈哈哈哈
傷心的時候 我連課也不想上..
扮著沒事 結果在演奏的時候也會顯露出來
掩飾不了的說...

*) 聽著那幾首鋼琴歌曲 一邊寫日記真的很舒服呢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嘛... 沒什麼想打
原本不太開心的 可是聽著聽著歌曲 已經沒有了
音樂就是有這樣的效能
所以理子不會只聽很pop的音樂 (流行音樂)
不同種類的也會嘗試聽一下 在不同時間聽不同的音樂
會有很好的效果哦(笑

*) 想打的心事只有...
昨天打完日誌後想
理子是害怕去把自己的心情表達出來了
可能就算覺得很有把握 也不敢說出來吧-口-
哈哈 理子超笨的啦阿哈哈哈哈哈....




2015 年 9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09-13 分類: 未分類

理子的日常自我清理 第十六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理子開始沒有興趣打list的評價了..
因為已經開始習慣這種生活吧
加上已經沒有這類型的煩惱
也不用跟別人說什麼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jd4OXwVMs
やソ日夢見ギ願ゆ - Live Rainbow Endroll

*) 停滯中的理子.
很有意沒意的 每天都在陪蝶
理子承認 這是刻意的
並不是因為想她有好感什麼
只是很普通的 想待在她身邊.
理子覺得這比很多事都來得重要
即使是要拋棄跟朋友玩的時間.
沒辦法嘛... 理子就是這樣...

*) 現在的理子知道現在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知道要做的是什麼
可是理子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做的事有沒有用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一無所有.
如果理子到最後都沒能夠討好她
我是不會後悔分開以後到那一刻所做的事
只會後悔為何當初沒有察覺自己的不足.

*) ~_~人就是這樣
總是不會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
只會去追尋一些沒有的東西
理子都知道了 想起那時我只是想去珍惜
卻不知道她真的想要的 沒有好好珍惜到
結果嘛... 也是自己拿來的
當時的嫦是這樣
現在的蝶也是這樣.
失去了才會珍惜 結果就已經來不及了
可能我做的都是一些無謂的掙扎吧
可是就 哪怕只有一點點希望 也想去做.

*) 理子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天跟蝶說的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是去到毫不在意 隨便他吧 那個地步

然後5月說的喜歡 應該比那時候的一點點多5-10倍吧
5月的時候 是去到不能不在意的地步

然後交往的時候嘛 再比5月的時候多3-4倍吧
會覺得有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呢 
只是突然說要去上班的時候嘛 理子整個人真的被打沉了
應該是說 不會去適應吧.

到現在嘛.. 我希望她有在看我做的每件事吧.
打從心底努力的在改好自己
讓她知道就算怎樣也會陪住她
還有就是 總有一個人在注視她.
這個時間..可能比交往的時候更多吧.
只是可能更多.. 但確定的是一定沒有減退.
暗戀..(其實是明戀吧哈哈) 真痛苦呢.
比起那時月的離開還要痛呢.
昨天很晚還在陪她的時候 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理子真的是一個又奇怪又笨的人.
愛哭鬼理子.

*) 不過我知道這還不是時機吧..
我覺得有時候都是我自己錯覺
所以理子都很冷靜的處理很多的事
不然昨晚陪她的時候..
我想我會衝口而出吧.
100%失敗的事 理子沒打算做呢哈哈哈....

*) 算了吧 都說到這個地步
不在乎10號那天手機打出來的文章了.
即使理子知道她有可能看到
也知道不可能會成功
但真的很想打出來抒發一下心情呢阿哈哈哈...
忍著忍著可能會有一刻爆發出來呢~

*) 誰ろメ見ペ 横顔ゾ ツベ向ろスゆ ツベ向ろオギゆ
你正在看著誰的側臉?
你都沒有回頭看過我
很想你回頭看看我呢.

miwa - 片想ゆ.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