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子的日常自我清理 第十六天
☆★☆★☆★LIST☆★☆★☆★
用途: 管理自己有沒有做好應做事情。
使用方法: 請每日在日誌頂端,做到的請打O,做不到的請打X,然後跳樓。
注意項目:
1) 不可以嘲諷/很兇的對蝶,她比任何人都不喜歡開玩笑。
[O]
2) 在其他人面前請不要談及任何有關蝶的事。
[O]
3) 要留意每一件細小的事,她很重視細節。
[O]
4) 不可以敷衍她,她會極度不開心。
[O]
5) 就算發生什麼事,都要冷靜、平和的對應。
[O]
6) 要有基本的問候、關心。
[O]
7) 如果她不開心時請不要顧著玩,多點陪她。
[O]
8) 在任何時候都不可以離開她,就算那個來或是生氣。
[O]
9) 不可以對蝶說謊。
[O]
10) 少點管其他人的事。
[O]
理子開始沒有興趣打list的評價了..
因為已經開始習慣這種生活吧
加上已經沒有這類型的煩惱
也不用跟別人說什麼吧.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jd4OXwVMs
やソ日夢見ギ願ゆ - Live Rainbow Endroll
*) 停滯中的理子.
很有意沒意的 每天都在陪蝶
理子承認 這是刻意的
並不是因為想她有好感什麼
只是很普通的 想待在她身邊.
理子覺得這比很多事都來得重要
即使是要拋棄跟朋友玩的時間.
沒辦法嘛... 理子就是這樣...
*) 現在的理子知道現在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知道要做的是什麼
可是理子真的很害怕
不知道做的事有沒有用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一無所有.
如果理子到最後都沒能夠討好她
我是不會後悔分開以後到那一刻所做的事
只會後悔為何當初沒有察覺自己的不足.
*) ~_~人就是這樣
總是不會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
只會去追尋一些沒有的東西
理子都知道了 想起那時我只是想去珍惜
卻不知道她真的想要的 沒有好好珍惜到
結果嘛... 也是自己拿來的
當時的嫦是這樣
現在的蝶也是這樣.
失去了才會珍惜 結果就已經來不及了
可能我做的都是一些無謂的掙扎吧
可是就 哪怕只有一點點希望 也想去做.
*) 理子知道自己的心意
那天跟蝶說的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是去到毫不在意 隨便他吧 那個地步
然後5月說的喜歡 應該比那時候的一點點多5-10倍吧
5月的時候 是去到不能不在意的地步
然後交往的時候嘛 再比5月的時候多3-4倍吧
會覺得有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呢
只是突然說要去上班的時候嘛 理子整個人真的被打沉了
應該是說 不會去適應吧.
到現在嘛.. 我希望她有在看我做的每件事吧.
打從心底努力的在改好自己
讓她知道就算怎樣也會陪住她
還有就是 總有一個人在注視她.
這個時間..可能比交往的時候更多吧.
只是可能更多.. 但確定的是一定沒有減退.
暗戀..(其實是明戀吧哈哈) 真痛苦呢.
比起那時月的離開還要痛呢.
昨天很晚還在陪她的時候 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理子真的是一個又奇怪又笨的人.
愛哭鬼理子.
*) 不過我知道這還不是時機吧..
我覺得有時候都是我自己錯覺
所以理子都很冷靜的處理很多的事
不然昨晚陪她的時候..
我想我會衝口而出吧.
100%失敗的事 理子沒打算做呢哈哈哈....
*) 算了吧 都說到這個地步
不在乎10號那天手機打出來的文章了.
即使理子知道她有可能看到
也知道不可能會成功
但真的很想打出來抒發一下心情呢阿哈哈哈...
忍著忍著可能會有一刻爆發出來呢~
*) 誰ろメ見ペ 横顔ゾ ツベ向ろスゆ ツベ向ろオギゆ
你正在看著誰的側臉?
你都沒有回頭看過我
很想你回頭看看我呢.
miwa - 片想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