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295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5-08-26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理子想到的是
人總會忽略最接近自己的人.
總會想著尋找一些新奇 刺激
但卻忘掉了身邊對他一如以往的那位
對他所做的事.

理子曾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忽略了月
目的只是為了追尋一群遊戲裡的朋友
理子知道自己差勁 結果報應自招
沒辦法去挽回這一段友情.
或許月的離開不只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理子覺得這是我到現在做得最差的一件事.

月嘛.. 也是跟我一樣就是了.
追求別人帶來的東西
忽略了一直以來某人帶給他的東西
我曾經問過彤一個問題:
如果一段友情 只有單方面付出 會怎樣
她答我: 沒救了
雖然很殘忍 可是我到現在仍然很相信
也因為這個回答 我很狠心的決定不再找月.

*) 理子其實崩潰了.
就好像 無論做什麼事都沒用的一樣.
早已不會留淚 可能只是理子不會表達自己吧.

*) 理子一直在飾演著毒舌 很冷酷的角色
只是... 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
面對不會相處的人就是這樣...
很難可以做到很友善很體貼的理子.

*) 沒什麼心情繼續打了..
聽一下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CCOLUKEnQ
Charlotte : Zhiend - Fallin'

Looking up high found a steel tower.

Wondering how I would feel if I fall down.

Was it a dream?

I saw deep red.

Chasing, for what's far ahead.

Always yearning.

Don't know why but the beauty I really want,

May seem to be awkward to someone's eyes.


2015-08-26 分類: 未分類

感覺上 現在跟2年半前時候差不多呢~_~
又做了一些讓人氣的事
然後很久很久也不理我這樣

2年半前的那一次嘛.
是我最後跟月吵的一次架.
瀝瀝在目的記憶.

那一次嘛..
我那時候很愛去自修室溫習
然後有一天跟月說 我想你來一起溫習
然後她說 我約了朋友呢
然後我主動引起火頭說 你只顧著你朋友就好了不用理會我了吧?
(那時的我就是這樣 比現在不用腦袋10倍左右)
然後很成功的 她也有點氣了(笑
結果就是這樣很無理跟無聊的吵了架啦..

那一次嘛..
是我認識了月4年以來最想她原諒我的一次
所以一直很後悔 很想補救
結果那一次還是花了1個多月...

那時的日誌很精彩的說
2013-03-14 day3
理子你真的很過分..
可不可以不要再衝動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口是心非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她的心嗎
可不可以令她對你有點好印象嗎
可不可以控制一下自己的心情嗎
你這些不是叫著緊.
你是很過火了 好嗎.?

2013-03-30 day19
好啦.

我去問芳應該怎做.

總結...有兩個方法
1) 你去問她啦 你還在生氣嗎
怎麼不太想應我哦/_\
無論她答是或否 都要說對不起

2)一個星期不找她
她會不習慣 下次你找她時她就會應你
或她會主動找你

2013-03-31 day20
今天什麼也不想打
有點開心也有點傷心
沒差啦我已經習慣了
你在的日子當然好啦
你不在的日子 生活也是要照樣過
不能夠因為你不在而放棄整天呢.

2013-04-01 day21
... 

去死吧.
憎死你. (<--恨死你)

(按: 這個是.. 4月1日愚人節... 她突然找我 讓我空歡喜一場)
(結果這也讓我很勇敢的去再找她一次)

這算是不會汲取教訓嗎...
理子已經由超容易生氣改變到忍著不會氣了..
這個網誌 永遠也是我的出氣袋
每次都只會將不開心的事打下來 過一會就沒事了哈哈

理子之所以會忍著不氣 只是因為氣來也沒有意思
氣人不會好受 被人氣也不會好受
那我幹嘛要氣 看開一點 讓自己好過一點就好啦
理子總是這樣想... 不想傷害人
可是無意間也會做了很多錯事呢..

有時氣 只是因為自己重視那個人
太靠近 想要讓對方對自己更好
結果抱住太大的期望想要他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人
理子每次也是這樣 不然連要氣的力氣都沒有..

懶得打了 3點半.. 一直想不到想打什麼結果打了一小時多
每天也是等著蝶的回覆回覆回覆
哈哈 人生真有夠沉悶.




2015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5-08-25 分類: 未分類

可能昨天的歌說太過啦
表達戀愛的意思我是沒有的.
只是想說一下被無視的感覺啦.

我看待他為朋友一樣
戀愛的 就順其自然吧.

(其實有很多事想打 可是都沒有這個心情打出來~_~)



2015-08-25 分類: 未分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cInyl2bYM

這首歌算是我對miwa最深刻的一首歌吧.
聽著就會想起很多很多的事
很多很多的錯過
很多很多的回憶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文字去表達
可是這首歌卻把我心內大部分想法表達出來.
今ソ私ジよ映ゲサペソ 現在在你眼中到底映照著怎樣的我
誰ろメ見ペ橫顏ゾ 你又在注視著誰的側臉?
ツベ向ろスゆ 你從沒有回過頭來
ツベ向ろオギゆ 很想你回頭看看

是我過份擔心了嗎.?
理子在任何時候 看到朋友變成這樣
也是會有同樣的反應 同樣的擔心 同樣的很想幫他.
偏偏這個時候 他需要的不再是你 不再重視你.
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我想.
這種擔心都變成了一種習慣嗎.

理子這幾天以來 沒有想要他跟我說什麼
只是有一個想法就是 任何時候你也不是自己一人
仍然是會有人關心你 擔心你.
我不知道這個想法有沒有傳遞給他
只是可以做的 理子都盡力去做.
想要將這個想法 帶給他.

縱使理子知道這個人有很多缺點
我都把他當成一個很重要的人
沒有別的理由
只因我重視他.

想說的 都交給這首歌說吧
抱歉理子今天又再次黑化了
沒法用一個開玩笑的心情寫日誌.




2015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08-23 分類: 未分類

原本有些東西想打
可是 放心不下呢~蝶.

想說的只有幾句啦

蝶如果你有什麼心事或是有什麼想不通
要找夜說哦.
夜不想你自己一個在自閉呢~..

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會出現在你身旁
(我是很想這樣說~_~可是我怕你介意哈哈)

~晚安.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