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 現在跟2年半前時候差不多呢~_~
又做了一些讓人氣的事
然後很久很久也不理我這樣
2年半前的那一次嘛.
是我最後跟月吵的一次架.
瀝瀝在目的記憶.
那一次嘛..
我那時候很愛去自修室溫習
然後有一天跟月說 我想你來一起溫習
然後她說 我約了朋友呢
然後我主動引起火頭說 你只顧著你朋友就好了不用理會我了吧?
(那時的我就是這樣 比現在不用腦袋10倍左右)
然後很成功的 她也有點氣了(笑
結果就是這樣很無理跟無聊的吵了架啦..
那一次嘛..
是我認識了月4年以來最想她原諒我的一次
所以一直很後悔 很想補救
結果那一次還是花了1個多月...
那時的日誌很精彩的說
2013-03-14 day3
理子你真的很過分..
可不可以不要再衝動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口是心非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傷她的心嗎
可不可以令她對你有點好印象嗎
可不可以控制一下自己的心情嗎
你這些不是叫著緊.
你是很過火了 好嗎.?
2013-03-30 day19
好啦.
我去問芳應該怎做.
總結...有兩個方法
1) 你去問她啦 你還在生氣嗎
怎麼不太想應我哦/_\
無論她答是或否 都要說對不起
2)一個星期不找她
她會不習慣 下次你找她時她就會應你
或她會主動找你
2013-03-31 day20
今天什麼也不想打
有點開心也有點傷心
沒差啦我已經習慣了
你在的日子當然好啦
你不在的日子 生活也是要照樣過
不能夠因為你不在而放棄整天呢.
2013-04-01 day21
...
切
去死吧.
憎死你. (<--恨死你)
(按: 這個是.. 4月1日愚人節... 她突然找我 讓我空歡喜一場)
(結果這也讓我很勇敢的去再找她一次)
這算是不會汲取教訓嗎...
理子已經由超容易生氣改變到忍著不會氣了..
這個網誌 永遠也是我的出氣袋
每次都只會將不開心的事打下來 過一會就沒事了哈哈
理子之所以會忍著不氣 只是因為氣來也沒有意思
氣人不會好受 被人氣也不會好受
那我幹嘛要氣 看開一點 讓自己好過一點就好啦
理子總是這樣想... 不想傷害人
可是無意間也會做了很多錯事呢..
有時氣 只是因為自己重視那個人
太靠近 想要讓對方對自己更好
結果抱住太大的期望想要他成為自己心中理想的人
理子每次也是這樣 不然連要氣的力氣都沒有..
懶得打了 3點半.. 一直想不到想打什麼結果打了一小時多
每天也是等著蝶的回覆回覆回覆
哈哈 人生真有夠沉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