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280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5-08-04 分類: 未分類

本來都沒有要打什麼可是哥哥在用洗手間那沒法了

...我真的很錯呢
根本就不應該跟耀子說
結果就變成這樣..
很錯很錯很錯..
討厭討厭討厭..

感覺今天又衝動了呢..
本來已經有這個準備
可是還是有點激動
冷靜一點好嗎理子小朋友..
笨蛋理子!

跟布丁聊過後 感覺好像有點理解蝶的思想了..
可能有時真的是我太敏感吧...
抱歉呢蝶.. 我真的不夠成熟
現在明白了 我也會努力去做好自己
好讓自己好過一點..
這一個多小時讓我了解不少東西呢~...

感謝布丁跟箱子聽我說一些沒頭沒尾的故事...
雖然我真的不太會包裝這個故事..
我真的不可以說出什麼事呢~..

理子要加油哦!
賭上幾年的時間也要去做!




2015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8-03 分類: 未分類

理子今天都沒在做什麼
本來沒有想要記事的意思
可是晚上就突然有一種很傷感的感覺跑了出來呢..

怎麼已經沒心情到打不出字來..

 

今天聽到蝶休假
以前的我會想 終於來了 等了很久 有機會聊天了 好開心哦
現在的我會想 有機會可以聊一下天了
可是感覺就已經很不同;
感覺她現在沒有存在任何跟我聊天會開心的感覺
~_~ 這樣的對話 跟那時心和月好像呢.
第3次 仍然是不會面對呢.
可能要向蝴蝶請教一下她那時是如何處理冷淡的我了(笑

現在有點感覺 蝴蝶在自我封閉呢..
雖說是會開心 但每天的生活也是工作
然後休假也是在家裡呆
不知怎麼說... 我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現在的她對我有什麼感覺..

理子現在只有想唱歌.
想把心裡的一切唱出來
仍會有人想聽我唱歌嗎.?
真的很想把花鳥風月唱給蝶聽呢...
太多太多想說的事了...

ゆコネザやスギソガタズゆヘホペろス 能夠在你身邊待到甚麼時候呢?
止ネスゆ雨ゾスゆシ信ェサ步んペろス 相信著沒有不停歇的雨 就能繼續向前走
私ゾ何パ忘ホギゑスゆソ                     我甚麼都不想遺忘
月ゎ綺麗クゼシ鄰ザやスギゎ微笑ハ 「月亮真漂亮呢」在身旁的你微笑著 
花鳥風月 - Sekai No Owari




2015 年 8 月 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5-08-02 分類: 未分類

理子開始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感覺需要成熟一點...
雖說理子覺得自己表面上不夠成熟
總是用嬉皮笑臉的樣子對著別人...
做很多事也不認真 

所以呢 有點就是要讓自己 行為舉止都不要再太幼稚
說笑不要說得太過火
做事要顧及一下後果
還有不可以再扮可愛
絕對不可以....

然後今天去學單簧管的時候..
我自己都知道自己吹得不好
沒有了上一次的感覺..
結果被老師說我 是不是有什麼心事令你這樣..
~_~ 真的很易被人看穿呢...
雖說我沒有直接承認..

然後上完這課的時候就在想
演奏跟人生態度其實也沒分別
比如說 一個forte(大聲) 不同樣的聲音 都可以做到不同的效果
溫柔的大聲可以做出一種舒服的感覺
沒修飾的大聲可以做出一種激昂的感覺
就等如人與人 相處的方式都可以有不同的方法
即使同樣的目的 用相同的手段 但細節有點不同
都可以影響事情的整體及結果.
所以就是 理子需要再學習的地方.

http://blog.roodo.com/penguinxin/archives/21007544.html
這blog主寫的東西 真的很扣人心弦呢..
雖說sekaowa的歌曲真的很有治癒的感覺
這是韓風跟本地歌曲都無法做出的曲風.
很舒服 感覺都溶化了自己的心.

可是回頭一聽奈奈的crystal letter
看到那個歌詞 已經不知怎樣表達了..
歌詞正正就表達著我現在的心情

曾經喜歡到永遠為你祈願
曾經喜歡到想放聲大哭
現在真的很想回到那時候...
將無止境的思念種在土裡
讓他成為心中綻開的花朵吧
「倘若我能夠歡笑 你也能夠對我回以一笑嗎?」
You'll not cry again...

理子 不想放棄
即使機會再微也好
我也不願意放棄
因為我不認為 我可以再找一個比她更好的人
就當這是我不成熟的表現吧...
可是我不想理會這種不成熟.

為了你 我願背水一戰.
(說得多漂亮 結果制定的方案還是見步行步 我真夠垃圾)




2015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7-30 分類: 未分類

失敗ウギ。。。
算了吧...
我始終 也是很笨呢
就是 不會去愛人的人...
目標就是 學習怎樣愛人(?
夜不會~~...

本來就 沒有想要再做朋友
感覺再做朋友也是會想起以前的事
但是就... 還是不願放棄...
正如那樣 她還可以接受做朋友的話
(可說是很有趣... 哪會有人想這樣)
我還有讓她有好感的機會(?

只是夜不想表現太恐怖..
一直毒舌模式...
哈哈哈-_- 結果好像被討厭了

很可笑是
我對每個人也有不同的態度
無論對誰 哪個我 都是我.
只是我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如果那個人對我不好
我也不會對他很好.

有的人很善良,有的人天生心眼壞,
有些人真心誠意對待每個人,卻常常讓人受傷,
有些人虛偽做作,卻很受歡迎,
有些人寧可聽實話,有些人寧可聽謊言。
 
常常,我們會害怕別人,
在自己周圍設一道高高的牆,把別人隔在外面保護自己,
同時也讓自己陷入孤單,
但因為害怕別人所以寧願孤單。
 
或者,我們會愛別人、信任別人,
卻被"愛"這把雙面刃傷到自己,
即使如此,還是情不自禁的繼續愛著,繼續被傷害。

這段網誌的主人 寫的東西真夠一針見血呢...
哈哈.
 
寫下"為"了別"人",就是"僞"(虛假),
我們一直都這麼主張,
但是真正的心情總是
迷惑著搞錯、粉飾著,
從虛假開始。

Never Ending World - Sekai No Owari.


2015-07-30 分類: 未分類

嘛...
很煩 很害怕 很緊張
煩的是不知道明天怎開口..
害怕的是明天會失敗..
緊張的是明天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回答..
但是就一定要去做....

由那一天開始
自從我得知道蝶那個來了之後
我都是靠"相信" 撐下去
我相信 這不會是蝶給我最後的答案..
也可能只是我不想認定自己是失去了吧...
因為
如果那個來了
就可以拿一切的事解釋清楚...
只是有最後一個問題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不一早就跟我說...
這個應該是我想不通的問題....
算了吧 還是等明天就可以有答案...

很害怕失去...
有種怎樣也不可以失去的感覺.
這是因為 我很愛蝶吧..
想她可以一直陪我..
只是 我知道自己是承受不了失去
... 不知道怎麼說了

希望明天可以成功吧-.

願你我不無緣份.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