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子開始想要改變一下自己...
感覺需要成熟一點...
雖說理子覺得自己表面上不夠成熟
總是用嬉皮笑臉的樣子對著別人...
做很多事也不認真
所以呢 有點就是要讓自己 行為舉止都不要再太幼稚
說笑不要說得太過火
做事要顧及一下後果
還有不可以再扮可愛
絕對不可以....
然後今天去學單簧管的時候..
我自己都知道自己吹得不好
沒有了上一次的感覺..
結果被老師說我 是不是有什麼心事令你這樣..
~_~ 真的很易被人看穿呢...
雖說我沒有直接承認..
然後上完這課的時候就在想
演奏跟人生態度其實也沒分別
比如說 一個forte(大聲) 不同樣的聲音 都可以做到不同的效果
溫柔的大聲可以做出一種舒服的感覺
沒修飾的大聲可以做出一種激昂的感覺
就等如人與人 相處的方式都可以有不同的方法
即使同樣的目的 用相同的手段 但細節有點不同
都可以影響事情的整體及結果.
所以就是 理子需要再學習的地方.
http://blog.roodo.com/penguinxin/archives/21007544.html
這blog主寫的東西 真的很扣人心弦呢..
雖說sekaowa的歌曲真的很有治癒的感覺
這是韓風跟本地歌曲都無法做出的曲風.
很舒服 感覺都溶化了自己的心.
可是回頭一聽奈奈的crystal letter
看到那個歌詞 已經不知怎樣表達了..
歌詞正正就表達著我現在的心情
曾經喜歡到永遠為你祈願
曾經喜歡到想放聲大哭
現在真的很想回到那時候...
將無止境的思念種在土裡
讓他成為心中綻開的花朵吧
「倘若我能夠歡笑 你也能夠對我回以一笑嗎?」
You'll not cry again...
理子 不想放棄
即使機會再微也好
我也不願意放棄
因為我不認為 我可以再找一個比她更好的人
就當這是我不成熟的表現吧...
可是我不想理會這種不成熟.
為了你 我願背水一戰.
(說得多漂亮 結果制定的方案還是見步行步 我真夠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