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285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2-14 分類: 未分類

 如果你看到這些日誌請不要介意哦.
我都是在自high的說.
沒刪好友就代表我不介意你看到的哦.
啾咪.
 



2013-12-14 分類: 未分類

 怎說好呢..
心內仍然有點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有點是不想再和心聊天
又出現了單方向聊天
我已經知道沒好結果.
(其實一直也是單方向 只是我是智障

有點是在想
這不是她的錯啊
性格是這樣 那我可以做什麼呢
難道又要想去改變別人的性格嗎.?
但我又在想 這明顯是性格不合的說.

我希望她可以做到的事 她沒做到
我希望她將我放上心 她沒有
總結 好朋友失敗v_v

一開始是看到她有點主動的感覺啦
還會肯回覆多我幾句(是肯和我說些心事啦
但是到現在打機上了癮
好像都不太理會我了.
表情符號 什至不覆(忙嘛 我明白的 
這些藉口好像聽過某月說了(?
有時有些心事 很想找人傾訴
早上我基本上都是hyper mode
晚上才回變成正常人的說
但永遠晚上 都是沒有交談的機會
就算有 也是一兩句無聊說話
我完全不可以安安靜靜地和她聊天.
我完全不知道我可以怎樣拉近距離.

但我又想 普通朋友也不用這樣吧.?
普通朋友 我想應該是和沙沙那種吧
生日(可能)說聲生日快樂 那種.
沒什麼的 就一兩句也沒有

總括 我不會再找她
我不需要一些不放我上心的朋友
我不需要一些連普通的事也看不到問題的朋友

Dystopia - 理想の絕望鄉.




2013 年 12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2-07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的晚上是什麼事(?
夢真的很奇怪很奇怪..

雖然是奇怪
但我好像在這兩個夢中知道了些什麼
夢中的我是在麥噹噹
好像是想吃午餐的說
但不知為何會看到月
一開始是想買外賣
但想了想 為何看到她 就要遠離她
結果就坐在同一桌的說
全程都好像沒有一句半句對話
結果等到她朋友(男的 來了
我就拿起包包走了
夢就完了

夢好像說
她已經不是我認識那個人
我不需要再介懷以前的事
而且我沒有很想她
沒有很掛念她
沒有必要逃避.

好了好了這兩個夢總算弄清了不少東西xdd
雖然好像有點牽強
但我相信夢中的感覺.

12月6日.
2000年12月6日
奈々first single 想い.
正式出道的日子.
14年的努力
令奈々有今天的成就
辛苦了!
nana chan wa sugoku daisuki.

我是在07年認識奈々的
我沒有後悔為何不早一點去認識她.
因為奈々在我最需要別人支持的時候出現.
如果不是在那個時候認識她
我想現在也不會繼續追隨她.

(加上我早期的歌我沒有太深刻的印象xd
是astrogation之後的歌比較有fu
不過說起早期 テルミドール應該是比較聽得多的吧
因為live grace的-vingt-sept ver.我一直一直的loop xd

(加上我比較喜歡長髮的女生
奈々07年時造型沒有大改造 所以就沒有大愛((逃
應該是去到live formula的造型才有愛吧))
現在的奈々很漂亮及可愛的說!

奈々ちゃん,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奈々ちゃんはすごく大好き!
Nana, keeps smile forever.




2013 年 12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12-05 分類: 未分類

 總覺得有幾個人的心意可以弄得清楚.

月嘛.變了.沒救了
沒以前那麼掛念她.
沒以前那麼關心她.
沒以前那種感覺.

昨天還發了個夢..
不知為何我對嘉表白(應該不是表白吧
她也好像答應的樣子(?
結果表了白(? 後自己在想
那心怎麼辦. 這樣好像對不起她
結果自己ban了自己的意思.
夢就完了.
總覺得這個夢有點奇怪
但總可以搞清楚自己對她們的心意吧
沒什麼的只是我又來記夢哈.

心的話我還要多花一點時間下去才知道~
反正我不介意現在的她
只是想和她更友好一點點))

不知是以前的月太好還是我要求太高
總是覺得心不太在意自己的說
還沒有成為好好好好好朋友的說
應該是以前的月對我太好了吧xD

奈々對不起-口-今天忘了去看fns
沒有看到你和kana的演出
也沒有看到你和tmr的合唱
真的十分十分十分對對不不起起-口-

(結果我拿了一小時去看opus II
真的超有感
sugoku subarashii brave phoenix xDD
看到奈々和所有人為了一個演唱會付出的努力
十分欣賞的說~
上松美香沒出現在live真的有點可惜
但你也教了奈々怎樣去演譯7月7日的說
真棒的說!_!




2013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2-04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很無聊地問心
有沒有被人約xd
結果是表妹約的說

不知怎麼我很愛問一些比較想認識(沒錯是想認識我不知道她當不當我是好朋友)的感情狀況
月是這樣 心也是一樣
可能是我很怕朋友交到男友之後不理我吧xdd
(不知為何是兩個都是有男友時認識的 真的很扯的說
(不知為何是兩個都有男友又要去認識我 是怎樣的
我其實一直很怕心會變成另一個月
之後又跑掉
很害怕.

相比月和心呢
心在我心目中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我太了解月了...
其實她要走的理由我心內也很清楚
我希望她也明白我為何要放棄她啦.
但有些事不是說自己想這樣就會成真.

這幾天問了自己一些問題
我所有事都是為了某些人而做
如學日文是為了奈々ちゃん
讀書是為了入大學等
但我想形象改造是為了什麼呢
我不在意街上的人
我不在意朋友看法
這是為了什麼什麼

為什麼我又要很介意手機有沒有亮燈
為什麼我又要很想震動時拉出來看到的會是心
為什麼我總是ff她會回我
淦沒可能沒可能!

如果是要選擇和以前的月或現在的心做朋友
我會100%選擇月.
即使心真的很可愛))
我認為月才是最了解我的人
對不起我以前這樣對月..
我曾經拋棄了你 曾經對你發小脾氣
令你對我扣了很多很多印象分..
可是現在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我珍惜的人
奈々ちゃん..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指引
我很想弄清自己的心意

愛你唷奈々:)



«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