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害我擔心了兩天...
不要再這樣啦好嗎..
好吧)繼續打聖誕卡回應
嘛..就是我和她怎樣認識的呢.
這個嘛.和她搭上第一句話的時候我還記得(笑
那時候呢.第一次踫到面應該是f.3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3B..
因為很多人我也不認識.
但之後在中文floating結識到一班朋友
就和他們一起玩了.
而班上上課的氣氛也不錯的說.
但欠團結 這是我不喜歡這班的原因之一.
嘛.一直都愛和那班朋友玩.
所以趙sir調位時 我也選了一張比較近朋友的來坐(嘛.肥肥的說
那時候某一個小息時 我就被她的好朋友問我選哪一張seating plan(名字不說了 p字頭的
她也好像知道我想選哪張(笑 結果坐我旁邊的就是她了(害羞
嘛..那時候我們是毫不相識的
我每天的娛樂就是和肥肥聊天(嘛 上課很悶的
有時也會和她聊天啦.因為沒什麼朋友近她 她會悶死的(其實只是我想找人聊天
相處久了就交換msn啦 有時候會一起玩.那時候真的很空閒的說.
結果某一晚主動問她拿電話(臉紅了 想起來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這麼主動
搞笑的是她也給我了(..
之後就一直sms msn聊天了.
嘛.不久就做了好朋友.
想起來 為何她會和我說心事呢. 我也不知道-口-(例如她曾經喜歡誰啊 那些啦(不開名了 怕開了我會死
但有點特別.我不會和她的朋友玩 她也是一樣.
那時候嘛..我還在交往中(嘛 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有交往過 只是比較熟的朋友. 說起來我也想打一下 等等再打好了
所以呢.很傷心時也會和她哭訴一下.
她會去聆聽我的心事~_~那當我有心事就會找她聊.
嘛..9月多呢..就分了手.
那個嘛.等等再說原因.
那當然啦.有點傷心.不知怎面對嘉.
那每天我只好找她哭訴心事.
嘛.過了幾個星期.
聽到一些關於嘉的近況.令我感到這段感情還可以挽救的(嘛 可能是這樣
結果又一起多兩個月.
想起那時要我買生日禮物 但我那時還是很乖的寶寶 所以不能外出買啦.
那個是我感到最對不起嘉的一件事.
(給我多打幾行..
嘛.說起嘉.有點東西想說.
和嘉一起時 我完全感覺不到我有被愛過.
我當時也不知道嘉需要的是什麼.所以嘛..
其實我應該對嘉說聲對不起的...我對你的付出實在太少.
一直只在心裡想 卻沒有付出實際行動.
我嘛..實在不配做你的另一半.
(好了說完了
所以呢.再次分手後就很傷心啦(說起來我在學校自閉了兩星期
(真的一句話也沒說 完全提不起勁上課 還在音樂課差點哭出來.
其實啦.我很久以前就發現自己的缺點.
當我很傷心時 我會比任何人更需要倚靠.
嘛..很想找人傾訴.很想找人依賴.
只是嘛.和平時很愛自己一個的我很不同.
我唯一也是最好的傾訴對象就只有她.
結果我們的友誼就變得更深厚了.
嘛.回正題.
其實啦.我也不是經常和她吃飯啦.
只是有時想她陪我一下嘛.(幾個星期才一次..
不要生氣和傷心啦-口-
那個呢.我想說的差不多了.
芳芳嘛.認識到你的確是開心的事.
其實去camp那時嘛..我不覺得有熟過.
我有太多事沒對其他人說了. 對我來說熟的由此至終也只有一個.
說真的 如果有事想說不要不找我喔:)
hapi birthday:) (無誤
(嘛.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你呢.
兩天啦.足足兩天.
一句話也不和我說 我真的很擔心的啦.
今天你回了幾句話 總算有個交待.
雖然令我放下心頭大石.但同時又令我更擔心你.
嘛.你有當過我是你朋友嗎.
你有事是不是應該要和我說呢.
可不可以不要收起某些事 不說出來呢.
真的啦..不想你再傷心了.
這兩天收到每一個wtsapp
我也盼望是你找我.
但每次的希望也只會換來失望.
不要再走了...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