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1290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mineriko. )



2012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2-12-23 分類: 未分類

嘛..害我擔心了兩天...
不要再這樣啦好嗎..

好吧)繼續打聖誕卡回應
嘛..就是我和她怎樣認識的呢.
這個嘛.和她搭上第一句話的時候我還記得(笑

那時候呢.第一次踫到面應該是f.3吧.
其實我不太喜歡3B..
因為很多人我也不認識.
但之後在中文floating結識到一班朋友
就和他們一起玩了.
而班上上課的氣氛也不錯的說.
但欠團結 這是我不喜歡這班的原因之一.

嘛.一直都愛和那班朋友玩.
所以趙sir調位時 我也選了一張比較近朋友的來坐(嘛.肥肥的說
那時候某一個小息時 我就被她的好朋友問我選哪一張seating plan(名字不說了 p字頭的
她也好像知道我想選哪張(笑 結果坐我旁邊的就是她了(害羞

嘛..那時候我們是毫不相識的
我每天的娛樂就是和肥肥聊天(嘛 上課很悶的
有時也會和她聊天啦.因為沒什麼朋友近她 她會悶死的(其實只是我想找人聊天
相處久了就交換msn啦 有時候會一起玩.那時候真的很空閒的說.
結果某一晚主動問她拿電話(臉紅了 想起來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這麼主動
搞笑的是她也給我了(..
之後就一直sms msn聊天了.

嘛.不久就做了好朋友.
想起來 為何她會和我說心事呢. 我也不知道-口-(例如她曾經喜歡誰啊 那些啦(不開名了 怕開了我會死
但有點特別.我不會和她的朋友玩 她也是一樣.
那時候嘛..我還在交往中(嘛 我到現在也不覺得有交往過 只是比較熟的朋友. 說起來我也想打一下 等等再打好了
所以呢.很傷心時也會和她哭訴一下.
她會去聆聽我的心事~_~那當我有心事就會找她聊.

嘛..9月多呢..就分了手.
那個嘛.等等再說原因.
那當然啦.有點傷心.不知怎面對嘉.
那每天我只好找她哭訴心事.

嘛.過了幾個星期.
聽到一些關於嘉的近況.令我感到這段感情還可以挽救的(嘛 可能是這樣
結果又一起多兩個月.
想起那時要我買生日禮物 但我那時還是很乖的寶寶 所以不能外出買啦.
那個是我感到最對不起嘉的一件事.

(給我多打幾行..
嘛.說起嘉.有點東西想說.
和嘉一起時 我完全感覺不到我有被愛過.
我當時也不知道嘉需要的是什麼.所以嘛..
其實我應該對嘉說聲對不起的...我對你的付出實在太少.
一直只在心裡想 卻沒有付出實際行動.
我嘛..實在不配做你的另一半.

(好了說完了
所以呢.再次分手後就很傷心啦(說起來我在學校自閉了兩星期
(真的一句話也沒說 完全提不起勁上課 還在音樂課差點哭出來.
其實啦.我很久以前就發現自己的缺點.
當我很傷心時 我會比任何人更需要倚靠.
嘛..很想找人傾訴.很想找人依賴.
只是嘛.和平時很愛自己一個的我很不同.
我唯一也是最好的傾訴對象就只有她.
結果我們的友誼就變得更深厚了.

嘛.回正題.
其實啦.我也不是經常和她吃飯啦.
只是有時想她陪我一下嘛.(幾個星期才一次..
不要生氣和傷心啦-口-

那個呢.我想說的差不多了.
芳芳嘛.認識到你的確是開心的事.
其實去camp那時嘛..我不覺得有熟過.
我有太多事沒對其他人說了. 對我來說熟的由此至終也只有一個.
說真的 如果有事想說不要不找我喔:)
hapi birthday:) (無誤

(嘛.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擔心你呢.
兩天啦.足足兩天.
一句話也不和我說 我真的很擔心的啦.
今天你回了幾句話 總算有個交待.
雖然令我放下心頭大石.但同時又令我更擔心你.
嘛.你有當過我是你朋友嗎.
你有事是不是應該要和我說呢.
可不可以不要收起某些事 不說出來呢.
真的啦..不想你再傷心了.

這兩天收到每一個wtsapp
我也盼望是你找我.
但每次的希望也只會換來失望.
不要再走了...好嗎?
 




2012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2-12-22 分類: 未分類

嘛.
剛剛看完聖誕卡.

想不到占占那張短得很- -
十分十分討厭你丫.
嘛..承樂那張不錯的說
最少也有用心寫過.

嘛.想說一下芳那張.
內容真是令人想不到的多- -"

其實嘛.
等等..好像放相上來說好一點(?
沒差吧等我一下下喔(去休息先


(後面那張是不太重要 所以懶了

嘛..(我想了五分鐘 也不知怎打
那個..說真那句.(還是由一開始打起好了
第一次見面嘛..應該是form 3 中文floating那時吧.
那時你坐在窗邊 我坐在門邊 所以嘛..一句說話也沒聊過呢.
直到form 4 你大半個學期也不在學校 才聽說你以前的事(嘛 從哪個人聽來你知道的
覺得你有點可憐嘛..(那時候  所以盡可能都遷就一下 免提傷心事啦.
至於為何不理會/不找你嘛..有兩個原因.
1)那個..我覺得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丫.那找你做什麼呢..
2)那個..有時你的問題...有點扯 所以嘛..不太想答你
加上我自己又不是那種很想去討好別人的人..所以我覺得啦.不需要對你太過造作丫.
不想找就不找..強迫自己又有什麼好呢.

之後嘛.有個衝動想去了解你 結果一直煩住你 那時候真的很對不起啦(哭
(話說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煩 切
之後又不知怎麼會一起為et慶祝生日(嘛 理由我可能猜到 這個少說好了
結果組成了一班朋友.
當初真的不太了解你們啦.
敬敬只在f.1 f.2同班 真的沒太了解她.
鋒少嘛..我一開始覺得他有點小氣 熟了之後覺得他為人很不錯呢.
你嘛..上面也說很差不多
其他的關係都不錯的說.
之後就在group一直聊啦啦啦啦.
直到現在.

嘛.對你的感覺嘛.
first impression(未認識時):很可愛(先逃 怕被翰翰打
second impression(有點交談時):很好人
third impression(開了group後):有點煩

嘛...總覺得你的性格有點像奈々..
而那種性格總時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哈.
但之後嘛..覺得有點煩..
有事沒事都抓住人一直抓..嘛..我會很無奈的嘛.

聽說某人坐在你旁時 差不多每天死幾次(是...煩死
所以和你坐時..我一開始是特地不理會你..怕被你煩死(當時我很想自己一個靜一下嘛.恩
但這樣我又好像很沒禮貌 結果都是放棄了.
相處一段時間 也不覺得你真的很煩很煩的欸.
所以嘛. 我覺得保持好距離就夠.

說真的你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我才是啦- -一直麻煩你借筆那些小事 才應該說聲對不起啦.
暑假嘛..我忘了...

最後啦.
不可能再變得很熟很熟了.
因為嘛..有男朋友的女生是不可以和另一個男生很熟很熟的
原因嘛..你試過就知道.
但吃飯聊天談心事那些我也不介意喔.

嘛.直接說出心聲可能得罪了你. 不要介意喔-口-"
ps:翰翰這篇我調了公開的 你可以叫她來看的喔 我沒差的.

看到我有一段沒有回應的嗎.
那個留到明天再打吧.我想去睡了.
那個也可以打很長很長的..

Mine Riko★




2012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12-13 分類: 未分類

接近深夜了.
他媽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很累啊..很想去睡.
但又很想去完成這件事= =
真的很麻煩欸.

 




2011 年 3 月 17 日  星期四   雨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