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ay15.
沒什麼好寫的..
今天考oral..
我好像沒什麼好緊張的
只是在擔心會不會太難...我看不懂呢.
考那時都比較放鬆
隊員也不會gg我 也不會賣我
這個很好呀
但有一個小朋友
...我不想打了
因為我忘了題目啦~_~
我也不想打太提及到oralxdd
月有陰晴圓缺.
總會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
我相信的哦.
明天11時回校好嗎lol
我等翰翰寶寶去吃飯好嗎
ps:其實...我哪會有這麼好人丫.
我都是想....啾
真的抱歉糖-口-..
我看不到有msg哦-口-..
沒空看sorry-口-...
今天打一下和沙沙相識的經過先
有一天..我很無聊地開密亂逛
有個叫琉渺的人密我
說你是不是月牙(笑死我了
我當然答不是啦
她就一直問我是誰
我答我是riko 她好像不太信xdxd
之後就聊了幾句啦..
原來她和泡泡挺熟的.
不知不覺我就很愛和她聊-口-!
她很好人的..
只是不解釋就跳了藍
我當時有點傷心呢
而且她心情也好像不太好.0.
之後就很少聊了~
她跳藍後整個人不同了..
我和泡泡也不肯應
切切切切切-口-
我在等你的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