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我上年也有寫一個回應的說.
不過看不看到嘛~~我就不知了(當然是看不到的說xdd
今年都是想寫一點東西啦.
hi嘛-口-那個....我會嘗試去改的了..
因為嘛..沒什麼人會和我hi 我也沒有什麼意思去應人
所以嘛...我會改的了-口-...
以前的生活嘛..的確是開心的
(在alexia旁時真的很搞笑xdd雖然暴力但有時她也很可愛的說
只是嘛..援助這個...是指好朋友嗎?
從前的月被我認定過是我好好好好要好的朋友
但嘛...沒有了
找不回這樣的好朋友了.
所以我從來也不會去尋求援助 以上.
hkcc的生活嘛..
兩個字 非人.
沒有什麼強顏歡笑的...只有恥笑和hea笑.
朋友嘛..認識了幾個但不是我想去認識的
只是同一組就熟了這樣.
都沒有約過出來的說.
沒有想在這裡交真心朋友..
也沒有想過再有真心朋友在我面前出現.
嘛...雖然這樣
cc真的很自由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也可以做呢.
日文是其中一樣.
很多很多時間可以給我學習的說.
什麼才值得我去在乎...
現在嘛..我覺得是心.
我認為值得花更多時間在這個小妹妹身上耶.
要不然都沒有形象change的出現啦啦啦.
美夢嘛..你是指以前的月嘛.?
我還很掛念就是了.
不過我知道那個時代是回不來的.
月始終也要放棄.
我明白的.只是有時也會在想以前一起的事.
嘛..算是警戒一下自己不要對心犯同樣的事呢.
是對的事嘛.!
clarinet! 日文!
我也放了很多很多時間去做的說xddd(日文不夠努力)
雖然嘛 背書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只是為了奈々 我的奈々魂又會燃燒起來!!!
哈哈加油理子!
那個他))))) 你是想怎樣!!!
其實你每年寫那麼多我是很感動的..
嘛..沒想過你今年也會寫聖誕卡
還有那個那個天使!!
超可愛的!!
只是不夠我的亞絲娜可愛
xd很感謝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