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275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4 年 1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4-01-30 分類: 未分類

又來隨便打打東西

昨天踏單車 乾 踏完才發現原來沒氣
踏到我快死就是了...

不過想了很久啦
是為啥對心沒有感覺.
就覺得嘛.
心是一個很被動很被動的人.
她不會主動找人 不會找人分享事情
無論是普通是或是心事
感覺就是不知她在想什麼 
什麼事也收在心 不找人說
就連一句早安 一句晚安也要我開口說才會理我..
切這個人真的很難去相處...

當初覺得她會是下一個我會喜歡的人
是因為那時候的她給我的感覺 就是沒有現在那麼passive啦.
以前在小潘 她也會主動找人搭話
還會開新話題death.
還記得在美潘...她一直轟炸我的密頻-口-
之後聊了挺久的說 我都和她說了些心事吧
但其他都是她展開話題death.
現在感覺就是不同嘛..
都是我在想話題 她喜歡回就回 不喜歡就自爆那樣death.

我是比較喜歡一些比較主動的女生death!
月嘛..以為是這樣的
早哦 晚安這些有時候也會說 
不開心的時候會和人說或是放在臉上
(看到那個status也會主動找我這個才讚xdd(雖然那個不是我認識的月
動漫那些角色也是這樣death.
aria.riko.asuna.hime.mizuki.chocolat.himea.rika.(mori summer wwwww)
還有很多的不過我忘了))
aria riko就是會在適當的時候在表達自己
asuna hime就很會用行動表達自己的想法
mizuki就會將自己的想法寫在臉上(可以akisa那個笨蛋..
chocolat不用說吧...很會思考自己的感情 會和kanade說出來
himea也是啦 對大兔不會掩飾
當然嘛 這個也是我喜愛奈々的原因death!

就這樣嘛..所以我對她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作為朋友 我是很喜歡和她聊天death.
我知道這段友情並不是alexia所說的單方面友情.
只是嘛 心的性格就是這樣 我也沒辦法death.
沒差沒差有人可以解一下悶就夠了

今天death了很多次death.




2014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01-21 分類: 未分類

 嘛.
想打一下前天的事..

沒什麼的那夜在想月.
想起以前的事..
(略一千字)
就覺得 我再也找不到那種朋友.
(略五千字)
(我覺得我一直在打同樣的事情已經打了很多很多..)
所以那夜我將我的status改了做
Chocolat`(chocolat!) 以前的月月可以回來嗎.?
之後昨天她就問 你叫我嗎?
其實有點呆..我不知道她會看得到的說.
不過 我一邊lol一邊想
我沒有找她啊.
我沒有啊.
你不是那個月月
我沒有找你啊.
那所以嘛...
就說了 我沒有哇
那就完了.
我不知道 如果我說是 會有什麼後果..
我猜是 那你找我有什麼事
之後又要我自己編故事.

我覺得 她是知道我為何會不再找她的吧.
原因不說了 說了十萬次.
但 以前的月月不會再回來的呀.
以前的月月那種純真是不會回來的.
就這樣.

我沒說心不好..
只是月月她比較主動啦 
起碼她會主動關心人 不像心
有時知道了一些事也無動於衷(該死的oral不合格!!!)
月給我的感覺就是在任何事她也會支持我 給我意見(我說的是以前的月)
心給我的感覺就是我要主動說給她聽發生什麼事她才會有反應
心真的很很很很很passive啦..
她愛那種一堆人的熱鬧
我覺得她是不會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快樂.
所以嘛..兩個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而以前的月之所以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就是因為這樣.
加上她是令我傷得最深的人:(....
曾經多次想放棄她 我也是抱住一個 "嘛 會有好轉的" 態度去面對她..
而心嘛.. 因為月的關係 我不敢再走太近
很多時覺得 給她一點空間 給自己一點空間 不要死纏住她吧.
就這樣啦.沒什麼想說的
就是很掛念以前的月.

最近發了一個夢..
夢中我在pandora賣東西
掛機的時候望望螢幕 看到有人問我東西
我就答啦 之後就轉到另一個場景
看到game入面問我東西的女生..(不知為何就肯定她是game的人
之後我問 為何你會認得我呢.?
她說 因為你比較矮
我.............就醒了好像
切..那個女生去死吧
就算我覺得你多nice也好 都要去死!!!!
(近來很多女生的夢 挺開心的說

奈々生日快樂.
永遠的17歲!(雖然是第2次17歲生日了xdd
你的歌 你的性格 你的舉動令我感受到另一個世界.
彷彿有你在我耳邊 我就不會放棄 有信心.
很感謝你這幾年來帶給我的歡樂及安慰...
愛你哦.




2014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1-13 分類: 未分類

 
話說我上年也有寫一個回應的說.
不過看不看到嘛~~我就不知了(當然是看不到的說xdd
今年都是想寫一點東西啦.

hi嘛-口-那個....我會嘗試去改的了..
因為嘛..沒什麼人會和我hi 我也沒有什麼意思去應人
所以嘛...我會改的了-口-...

以前的生活嘛..的確是開心的
(在alexia旁時真的很搞笑xdd雖然暴力但有時她也很可愛的說
只是嘛..援助這個...是指好朋友嗎?
從前的月被我認定過是我好好好好要好的朋友
但嘛...沒有了
找不回這樣的好朋友了.
所以我從來也不會去尋求援助 以上.

hkcc的生活嘛..
兩個字 非人.
沒有什麼強顏歡笑的...只有恥笑和hea笑.
朋友嘛..認識了幾個但不是我想去認識的
只是同一組就熟了這樣.
都沒有約過出來的說.
沒有想在這裡交真心朋友..
也沒有想過再有真心朋友在我面前出現.

嘛...雖然這樣 
cc真的很自由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也可以做呢.
日文是其中一樣.
很多很多時間可以給我學習的說.

什麼才值得我去在乎...
現在嘛..我覺得是心.
我認為值得花更多時間在這個小妹妹身上耶.
要不然都沒有形象change的出現啦啦啦.

美夢嘛..你是指以前的月嘛.?
我還很掛念就是了.
不過我知道那個時代是回不來的.
月始終也要放棄.
我明白的.只是有時也會在想以前一起的事.
嘛..算是警戒一下自己不要對心犯同樣的事呢.

是對的事嘛.!
clarinet! 日文!
我也放了很多很多時間去做的說xddd(日文不夠努力)
雖然嘛 背書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只是為了奈々 我的奈々魂又會燃燒起來!!!
哈哈加油理子!

那個他))))) 你是想怎樣!!!

其實你每年寫那麼多我是很感動的..
嘛..沒想過你今年也會寫聖誕卡
還有那個那個天使!!
超可愛的!!
只是不夠我的亞絲娜可愛
xd很感謝你啦!




2014 年 1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01-04 分類: 未分類

 yola.
沒什麼事沒有想要睡 
沒事想做才打一下qz.

我想 現在去買雪糕吃好像很不錯
我有點想吃雪糕的說..

嘛.看了看clannad as.
又來多次nagisa...
真的會再哭啦..
麻枝准的催淚彈實在太強...

真的沒有意思找心...
就算我知道她今天有在玩
就算我知道她說禁lol
我也沒有意思和她說
說好的禁lol呢.
我不知道原因...
是不是我對她不感興趣了呢
就像當時我對月的態度一樣.
((不同班嘛.就當然少了話題啦.
我每個星期也肯找你算好了
你還厭我忽視你嗎?這樣的.((
很好很好的藉口
只是一個沒有意思找月的理由.

其實其實呢!
在之前應該是要向月示愛吧!(我想用表白的 但我的白並沒有愛意...
應該應該呢就會在一起了xdd(妄想ing((我並不希望結局是這樣((切切切
少點智障吧理子.......

就沒睡意啊..
說起來今天的鬧鐘明明要算數
我應該是很開心的算完就會起床
怎料..我算完又睡了!
理子真的是nj.

睡不睡也好 都要回去床上自閉
就這樣 有空有想說的事再打吧
拜拜嘍.




2014 年 1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4-01-02 分類: 未分類

 閒來沒事打一下qz吧
(嘩新一年第一篇日誌耶QaQ很開心yay)
(上面真的是智障才會說的說話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沒什麼的在吃雪糕 打一下qz
昨天嘛 2013年12月31日(請你當我是在1月1打吧-口-)
做了一樣上4年(還是5年?)到現在也有做的東西
開jtv nhk 紅白歌合戰
奈々 奈々 奈々 奈々!!
今次和tmr唱了紅白組曲呢
話說換裝真的真的好帥!!
http://p.twpl.jp/show/orig/2Xa0g
一個轉身!! 
未看之前以為是極速更換衣服
看了才知道是一個轉身!!!
太帥了!!!!

今年看到新出場的miwa 
ヒカリへ. 比較輕鬆的歌曲吧
唱得挺好的._.
而kpp 照舊lip sing 
真的不知道她有什麼好...除了比較可愛(只是比較啦)

沒了紅白除了奈々 我沒有什麼大興趣
之後去了gnet啦..都沒什麼好寫
推塔推過年就是了.

過年嘛..
上年是在旺角行人專用區過的
突然想起 月那時還在氣我呢
但也有和我說新年快樂.
所以嘛..今年我也很應該這樣做的吧
雖然我是完全完全不介意她會否回覆的說.
我嘛..對她很失望.
但這些節日就放下其他事吧
就當和一個陌生人說hny.

其他事我就不想理了;)
反正我沒啥想去理的
心嘛...等她考完試再玩吧)))))))))
(正確點不是玩是無聊對話(我實在沒有意思想追她- -..
就算她會覆我 我也沒什麼意思再找她..

沒差啦過多幾個月應該會喜歡上她)))))))))))))
Chocolat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