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277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12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12-01 分類: 未分類

 看到這麼多人打入坑文
我又想打一下xdd
只是比較毒 不想在那邊打)

說起來嘛
認識奈々是中二的事吧
那時候被編到補底班(但考試是頭70
有點不開心 不知為何要這樣做
結果學習氣氛不太好 沒心情讀書
成績倒退了很多很多(直到現在..
那時候有點不知道讀書有什麼用
結果那時候就想找些歌聽 轉移視線
起初聽到high king - 記憶の迷路 真的很不錯
reina'^' 但再發現high king只是hello project的洗牌組合
結果沒再怎聽下去
某天放學後聽到同學手機鈴聲
很不錯的說..很有氣勢..
那首是dancing in the velent moon
那天的晚上就開了某狐找一找奈々的歌了

找了幾首 比較想得就是dancing in the velent moon和astrogation
第一次聽astrogation..有一種與其他歌不同的感覺
聲線很吸引 令我很想去繼續聽下去
(那一個月好像是有空就loop astrogation)
之後就繼續去認識奈々
從單曲的starcamp ep去到專輯的great activity
有一部分就是沒什麼感覺 但有一大部分是很喜歡很喜歡的說
那時候最喜歡最想聽到奈々唱的應該是astrogation power gate和eternal blaze
就是奈々 令我從低處再爬起來(只是改變我的心情 並沒有改變我的學習態度xdd

那時候又想找動漫去看
沒記錯就是看到shugo chara 
看到亞夢的成長 如何表現真實的自我
令我很著迷這部動畫)))
我是由第2季開始看起的)
看了好幾十集 發現怎麼歌唄的聲音這麼熟
原來是奈々....
再上網找一下歌曲 black diamond, 迷宮バタフライ?
聽一下,又被吸引住...
總括:歌唄這個角色外冷內熱 很吸引的說

之後就決心儲錢去收藏 支持奈々
很記得第一張買的牒是impact exciter
(那時還很年小 我都不會自己一個去日飯買..
(拿牒時還要和女友去拿(第一次自己去旺角(哭哭
歌評不說了 不然又要打很長很長
其實呢 本來和自己說 買album就好了
看到奈々live bd 又被吸引住...
又忍不住買了...(應該是這樣以來最失敗的地方

一直繼續追尋她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到現場看演唱會
那時候中四 和女友分手了
傷心了兩個月的說 (幸好有好朋友安慰 啾 
當時又被奈々的歌吸引住 聽幾次就會哭出來
crystal letter ラストシーン 那個live我忘了
讓我認識到奈々的感染力是多麼強

說好的買album
結果10周年出了特刊nana star
再出了自傳 深愛
又花了幾百元
不過這個我沒有後悔
深愛是講述奈々的內心世界
nana star是一本完全以奈々為題的特刊
很多很多奈々XDD

奈々奈々奈々奈々奈々.
追隨到現在仍是很喜歡她
很想去關注她的一舉一動
很想她可以找到幸福
很想她一直將歡樂傳染給我

正因為這樣 我一定要學好日文
令自己和奈々的距離拉近拉近再拉近
理子理子不要放棄!




2013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1-26 分類: 未分類

 喔.九天沒打了喔
沒什麼的現在心情十分好:)

打一些小事吧
終於清楚自己心意
我又可以說出同一個答案了xdd
不過還是那句
有一天應該會喜歡上她的)

好了好了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

01 Gimmick Game
02  Lovely Fruit
03  POP MASTER
04 COSMIC LOVE
05 Love Brick
06 Get my drift
07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08 BRIGHT STREAM
09 Happy☆Go-Round!
10 DISCOTHEQUE
11 POWER GATE
12 Naked Soldier
13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14 Vitalization
15 Preserved Roses
16 ETERNAL BLAZE
17 愛の星
ENCORE
18 SCARLET KNIGHT
19 SUPER GENERATION
20 深愛
DOUBLE ENCORE
21 innocent starter

場外那些什麼不說吧xdd

沒開始時心情有點緊張
心想 我什麼也不會的
我好像和其他人有點不一樣的..很毒
但當開始時 gimmick game就帶動了全場氣氛
第一句足以令全場奈迷站起來call xd
氣氛真的很高漲 很high
(同時我也學習一下call
一直唱下去也是一些比較rock的歌l0l
在超大螢幕+超高音質的喇叭+奈々
簡直是最好的享受'^'
我全場也很enjoy奈々的表演!
只是日文部分嘛..我只聽得懂一開頭那些-口-
其他還是半桶水-口-...

說一下比較深刻的歌吧
gimmick game 愛歌之一
一開始的歌曲 立即帶起氣氛
可能一開始就被這個吸引住了'^'

pop master 不是愛歌但有很樂天的fu
和奈迷互動的一首歌:)
令人很投入的說 很快樂的歌

power gate 唱的有點多所以沒什麼fu
但這首又是互動的一首歌
又是很快樂的歌 又很容易令我投入了'^'

naked soldier 愛歌之一
一唱有在想 真的嗎?
不相信奈々會唱的說>///<
到最尾更是令我很深刻
原本以為高音會很刺耳
但聽了 發現聲量是高 但很柔和
完全不會感到不安的說'^'
奈々的唱功'^'..太強了巴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愛歌+新歌
因為愛歌之一所以很喜歡奈々唱
又可以和奈々對唱'^'
很有氣勢的一首歌!

愛の星 第一首慢歌
細聽歌曲的節奏
感受一下歌曲的意味
令人很舒服的說

super generation
互動歌曲 一直lalala
現場 直播 男 女 都有分開合唱
好像connect了不同地方的人一樣
比起只有live 這個有意想不到的不同地方~

深愛
這首曾是愛歌
最近一次聽發現奈々唱不出以前那個感覺
但聽完這一次深愛
我又找回了以前那個fu '^'
一首比較悲傷的歌
這次我感覺到這種心情.

innooooocent starter acoustic ver.
這個不太常唱 
可以當成奈々對奈迷的一個回應
如果會聽日文可以細聽到當中的意味
有和原本的有很不同的感覺的說.

整體來說
奈々的唱功實在太強了
奈々真的好美 >////////<
5年奈迷 我仍然很喜歡奈々
喜歡她的聲線 喜歡她的可愛 喜歡她的一切
奈々很感謝你給我無限的歡樂及安慰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說!

經過這次之後
我發現我的世界可以只有奈々
當有奈々在 其他東西也好像不太重要了...

Nana chan wa sugoku daisuki <3 !




2013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11-17 分類: 未分類

 心情有點不安.
開始發現自己有些問題不會回答了.

以前我還可以很開心的說
我喜歡的不是心.
只是覺得有一天我會喜歡上她)

我踏完一天單車後 我還是沒想到答案..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意是怎樣.
(說起踏單車 我明明速率一直也是差不多
那個人說我停了下來 這是什麼鬼

但我一直想 那些什麼什麼的東西
想了很久才發覺 我不是沒喜歡她的嗎.
為何要想那些東西呢.
這是不是證明了...'^'
我不知道

我清楚的是心是十分好
雖然不太會安慰別人(可能只是她和我沒有什麼共處的時間吧 所以我也不太會說些什麼給她聽
但每當我不開心她也會安慰我
即使是一些普通的說話也感到很溫暖
kuku
當我沒說過 只是打出來舒服一點

有時候
很享受自己一個人
但有時候
很想別人關心自己

理子 不要亂來喔.
 




2013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1-05 分類: 未分類

 啾.

最近好像沒怎打過qz的說.
但我有很多很多東西想打呢-口-

嘛.最近隊長識了女友呢.
聽說還是只認識了3天
隊長還要不是喜歡她(這我不知道 應該就是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
為拍拖而拍拖真的是值得嗎.?
想要感受拍拖那種感覺?
這完全是一個傷害人的做法(如果對方是喜歡你的話)
白白浪費了對方的時間.
令對方有假希望.
如果雙方也是為拍拖而拍拖的話
那兩個也請去死..
是不是一定要拍拖才可以生存?
拍拖這並不應該是要雙方認識了對方而且有好感才開始的嗎?
我真的不明白
為何要這樣呢.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傻
結果受傷的人 是自己.
有時候我是很期待拍拖的
但這種心情 只是想遇到一個明白我的人
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這些事 隨遇而安吧._.
我很多時也很喜愛自己一個
皇居那次真的很開心:)

還有什麼好說呢.
昨天和heart sis說了一些奇怪的事xd
一星期不找她的說xdd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說出這樣的話
不過我想她也不會介意吧
我應該沒什麼重要性的說xdd
這應該會是很自由自在的一星期~

今天一起床
就想 我要和heart sis說早安
才發現有這個約定..
有點可笑的-口-
去完自修室後 
我又再次想找她-口-
又記起了這個約定..
真的很可笑 嘻.

我想我只是習慣了有人在我身旁
和我說說閒話.
可能我又會將這種心情當成對某人的思念-口-
想說的是我沒有喜歡上她
我是很怕寂寞 但同時我會去適應他
因為我會享受自己一個的時候.

還有什麼想說呢..
1)很想pandora重開
2)不想再溫習
3)很想吃刺身
4)很想那個時候到來
5)奈々我等你哦
6)很想去日本
7)給我多點時間
8)這些也應該沒幾個可以實現

應該沒什麼想說了..
有的話再說吧xd
 

我相信
我所等待的人
會是你.

what the fuck am i typing and what is the feeling like hell.




2013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0-12 分類: 未分類

 看回舊紀錄還真有趣
哭笑不得.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