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汎:
這封信嘛...其實早在第一次知道你生日的時候已經想要寫了. 沒記錯的話大約是4月多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將這封信交給你, 所以就一直問你地址了.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是變態吧..
由4月到現在, 發生了很多事呢.. 每一次吵架時, 我也是在想 " 究竟這封信能不能送到你手上 "
可是我跟自己說過,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要把這封信給你, 即使那一次令我們分開了.
就是這樣.. 其實只是很普通的 想祝你生日快樂啦... 希望你不要嫌棄我的字體...
想起第一次跟你說話的時候...是8月17日呢. 我是很突然跟你說話...然後很突然說想跟你做朋友
那時候就是沒有經過思考就說了出來, 感覺就很唐突, 如果我是你, 我會覺得這個人很變態
可是你沒有拒絕我呢... 還要好像挺開心地跟我說話, 感覺是很不真實, 因為我沒想過你會回答一個陌生人..
(說真的, 如果你不回答我, 我會很傷心xd)
就這樣, 我開始去認識你.
剛開始跟你聊天的時候, 我都是顯得十分冷淡, 因為在月離開以後, 我已經不想去再放太多的感情在朋友身上.
感覺就是, 我會一次再一次的受傷, 我不想再有這一種感覺.
我去主動認識心, 可能是因為我想找回那時月給我的感覺吧, 結果卻好像被人嫌棄我煩呢xd所以都沒有再主動找她.
這兩年, 我都沒有特別再主動認識別人, 習慣了自己一個.
(說起來, 我都是比較喜歡跟女生做好朋友, 感覺跟男生就不能陪養很深厚的友誼..也不會認真的聽我說
(所以就..有時覺得跟一個女生做好朋友會比較好吧..
之後你一直在纏我吧, 可是我沒有怎覺得煩, 反而覺得為什麼你有那麼多朋友, 偏偏要跟我聊天...
感覺就很奇怪, 覺得你身邊應該有比我更加好的人吧.
這兩個原因, 就讓我不敢去打開心扉跟你聊..
簡單來說就是自我保護意識很高:(
本來我也是一直保持著冷淡, 但後來看到你對我真的很有心
比如說, 聖誕節那時, 原本你也沒有很開心, 因為沒有雪人
可是你都一直在安慰我, 最後還送我一只綠帽雪人...
感覺就, 如果我再冷淡對你, 你也會不開心.
所以就開始改變一下自己對你的態度..
比較深刻的是情人節那時吧, 我們都有換到粉雪人, 而且都是想送給對方...
感覺就有點好笑..都是為對方著想, 然後你又送我 最喜歡你了! 巧克力..
算是猜到吧..如果你給我其他的祝福, 我想我會極度失望吧..
然後你為我而孵小雞..很開心, 可是不想收, 因為那時覺得太大份禮物了.
雖然最後也有收到, 然後還挑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結果你是異常的開心呢.
我覺得, 那時你就開始對我改觀了吧.. 應該是感覺我不再很冷淡, 開始花了些心思.
然後在誓約的引導生蛋, 送了那只粉雪人給你, 你也是特別的開心...
這是為什麼呢...覺得夜夜對你很好嗎? 哈哈(笑
我就算很冷淡, 也一直都對你很好欸!
然後就開始對你很好很好..一直在改變自己
結果就不知不覺..喜歡你了.
這種心情一開始不太強烈, 直到我覺得你對我也是有同一樣的感覺,
而且比我還要強烈, 我才開始想要確認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結果在我不斷的追問下, 你終於承認了(笑
在那一刻開始, 我對你的愛, 慢慢地增加..
一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覺得你對朋友很好, 不求物質上回報的人吧.
也感覺你很可愛啦(性格上), 和我認識的女生很不同, 所以可能就這樣, 很想認識你吧.
我以前從來也沒有想要佔有你, 做你的好朋友. 可是就不知不覺一直一起玩了...
現在覺得你也是很好吧, 可是就很常因為一些小事就不開心.. 這樣不太好吧.
很漂亮, 心地好, 很可愛, 身材也很好(特別是那個很有份量 哈哈哈) (而且好像很有$_$)
最重要的是, 這樣的正妹會愛上我..
感覺很夢幻, 很不真實, 為什麼這樣的人會愛上我...
說真的那句, 我真的很想見你..
感覺沒有一個實體的人在我前面, 很難放心下來...
而且我也真的..很想很想抱住你, 親你...
你當這是我自己的私心吧.. 想要一種安心, 真實的感覺...
讓你知道, 我是深深的愛著你(害羞
我好像是來祝你生日快樂的欸..
小蝶生日快樂哦~ 祝你永遠的17歲 (笑
也希望你到下年, 後年, 再之後的時間都愛著我. (我很貪心
這一年來, 你帶給我的東西實在太多..
不僅是回憶, 更改變了我, 愛上了我..
雖然我很笨,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但你也原諒我.
我真的很感動, 有你一直在我身邊..
往後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指教哦.
ゆコパ ィバモ。 一直以來 對不起.
ゆコパ やベゎシよ。 一直以來 謝謝你.
7月7日 - 水樹奈ぼ.
我愛你 依汎.
2015 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