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283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1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1-29 分類: 未分類

打從一開始你應該就知道我的想法.
一句無攻擊性的說話也可以令你生氣.
算了. 你就當我怕 我不會怎樣去處理.

我從來也不覺得 說對方小器可以令對方生氣.
那不就直接表現了自己小器的缺點嗎.
只是一句 我就只說了一句 而你就這麼著緊那一句的意味.
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想過要說出來給你聽 
我就知道你會不開心
但你就要讓我去到一個逃不掉的地步
被人說出自己的缺點 真的有這麼難接受嗎.
要別人不會這種目光看你的話 那請你改變一下自己.

我從來沒有想要將你的缺點無限放大.
我也沒有想要用缺點來比較你們兩個.
只是一句 兔才沒有你那麼小器
然後你就可以氣我.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換了是我 我只會想一下 自己真的是這樣的嗎.
那我要改善一下自己的態度 這樣.
我不明白有什麼好氣.
我不明白這一句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理子我喜歡開開心心一起玩
理子從來也不想將自己的感情放在臉上
然而你卻介意我和別人聊天
介意我說一些你不喜歡的話
現在是文字獄嗎請問.
我只是想開開心心的玩遊戲
我從來也沒想過要每幾天就要花幾小時去安慰你
而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夠了好嗎.
理子我不想再花無謂的時間在這裡.
你不喜歡的話我也沒辦法.
我不認為自己有說錯.
也不知道你在氣什麼.
我從來也沒有說出口的一句 我快要忍不住也要說出來.
夠了. 你好煩.
只是.理子從頭到尾都沒有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
理子累了. 不想再想了.
你就當理子不存在好嗎.




2015 年 1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1-15 分類: 未分類

嘛.
昨天終於知道蝴蝶是怎樣想.
就. 理子還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我沒想過連朋友也這樣想.

情況就像當初月對我
我找她 她不理我 然後去找其他人聊天
現在就是 她找我 我不理她 然後去找兔聊天
所以 其實我是很明白蝴蝶被我忽視那種感覺.
很難受 很想放棄

其實嘛 我都是有意無意不理她.
無意的是 有時她在隊裡面和人聊天 我就不會發聲
因為我覺得這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可是蝴蝶卻不喜歡我不出聲 然後去找兔聊天
嘛.. 就.. 我沒有回應..

有意的是 有次去買了晚餐回家吃 然後不想打字什麼的
又是加了兔 結果蝴蝶又看到我不理她 又加了兔對話(其實都沒對話)
就生氣了.
嘛... 這個... 因為蝴蝶問的問題對我自己有點敏感 我不太想去回應
我自己是很討厭對方當面問我的心情 就有種 不想你知道 的感覺
所以蝴蝶那次問我 我還是覺得你在氣我 是嗎
我是很不想去回答 但是我卻沒有選擇去解釋什麼的 只是沉默了 不出聲
所以那個真的是很抱歉啦... 害蝴蝶好傷心

過了兩年 還是覺得自己在這方面不成熟 不會怎樣去處理.
簡簡單單兩個字 珍惜 理子你又有做到嗎.?
有時不是想令蝴蝶生氣 只是想鬥氣 可是蝴蝶都當成真的
然後很多時都會鬥得過火 自己又要去拾回爛攤子.
是表理子這個形象做得太過嗎.
理子我從來不想認真對待日常生活的普通事.
可能真的有做太過吧.
我會改的了.

真的. 昨天是超傷心.
覺得自己做錯了很多事.
有種感覺就覺得 今次要完了.
結果蝴蝶真的. 今次終於要放棄我.
她被我傷太多次. 已經累了 不想再因為我的任性而哭.
嘛. 就只是不想再主動加我隊啦.
因為她覺得 每次都是她加我隊 我加其他人隊. 好像從來沒有一刻是想找蝴蝶聊天似的.
但其實 這只是 蝴蝶太受歡迎了 我很怕自己阻礙到她和其他人聊天
加上自己本身也不是很愛隨便加人隊 然後沒事做 坐著
我每天也會有一個既定的單機行程 所以我是不會感到悶的 正常來說.
算了吧這些不重要 說過了.

嘛. 這不就和要疏遠我和蝴蝶的關係嗎.
我是很不願意的. 我討厭這種感覺.
但只是我的想法啦. 我沒能力說什麼 不會有下次.
所以我只好尊重她的決定.
表面上看起來 我還在笑.
實際上今天已經自己躲起來 不在公頻出聲 思考一下自己的行為.
有這個結局也是自己找來的阿. 怨誰.

不過今晚的事 卻起了一個峰回路轉的變化.
什麼事不想說啦啦 只是希望今晚可以令她改變決定.
最後一句.
如果我付出多一點點就可以令你開心 安慰的話 我很的沒所謂.




2015 年 1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5-01-08 分類: 未分類

 理子每次跑步也會想很多東西.
以前踏單車就會想一下心啦 雖說都是一些很無聊的事.
現在都會想 會不會在路上遇到月呢.
然後就會想起以前的事.
每次走上林村河的橋上 又會想起我們某天去吃飯的事情.
雖然我們面對面的時間不多. 但她在我心目中佔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
無論是以前或是現在.
都兩年了. 理子你是不是應該放低她了.?

幻夜: 我才沒有對你很好
娃娃熊: 我覺得有救是有!
娃娃熊: 我收不到轉職材料很傷心  你也安慰我
娃娃熊: 我不會打招換峽谷 你就叫okjai開aram給我玩 
娃娃熊: 雖然你常常講我看不懂的話
娃娃熊: 生氣又不理人
娃娃熊: 我喜歡這個洋裝 你就教我怎麼爬魔王! 雖然我後來就很懶惰! 
娃娃熊: 你還把布給我 !
娃娃熊: 我都沒有說的  可是妳都自己這樣做 
娃娃熊: 而且妳都會陪我
娃娃熊: 還問我要不要把娃娃熊入hkg
娃娃熊: 而且你還會抓寵物給我!! 
娃娃熊: 告訴我炫風說的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娃娃熊: 妳對我好的 都是我沒有講 可是你就這樣做的=口= 

其實嘛. 蝴蝶比月以前更單純.
我會比較想把她當成小朋友去看.
而且她很會和人比較 很會妒忌人.
所以 我可能真的有比較照顧她吧.

只是有一點 我永遠也不會改變
就是有男友的女生 我是不會投放我所有的感情在內.
我並不是介意她有男友什麼 我也不是妒忌什麼.
只是 再繼續走近的話 會讓其他人介意.
試想想 如果你是某人的男友 而你的女友一直和另一個男生聊天 你會怎樣想呢.
恩. 所以我已經表現得極度冷淡.
就是要讓她不要感覺到我的熱情.
在一個適當的距離就夠.

只是有點情緒變化.
其實看到自己重視的人對自己有這麼高評價.
是很感動的啦. 感動到我不知怎麼反應.
直接說一句 睡了就算.
然後回房想了一些事.
我對人好 別人是看得到的.
可是月. 我對你好 你在最後有否看得見呢.?
想了一想 眼泛淚光.

你要的 我沒有.
我給的 你不要.
那好吧 既然這樣 我就知道 當初離開你的決定是沒有錯.

理子嘛. 是一個不會表達自己的人.
無論是別人看我或是我自己覺得.
所以別人都不會理解我.
那沒差吧. 反正我也沒有意思要別人去理解我.
除非我有一天 會親口說給你聽 我真實的心情.




2014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11-25 分類: 未分類

 沒.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打.

學業的都沒有什麼心情去打了.

原本想說在這邊也是打關於朋友的事.

可是沒有什麼朋友的我 

這幾個月都沒有特別的事.

所以嘛...

除了月之外都沒有什麼特別

嘛.月嘛.

心情仍然是這樣.

需要時間沖淡嘛.

但過了這麼久

我的心情和以前有分別嗎.




2014 年 11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11-03 分類: 未分類

都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我也不想說學業的問題.
哈.這次有點挑戰性了.

哈.這次想說的是小蝴蝶啦!
很有趣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事情是這樣的:
1)我很久不見薇薇 所以去找了薇薇聊天
2)然後我看到蝴蝶 蝴蝶卻沒過來找我 那算了啦 我想
3)然後耀子和我說 
【隊伍】娃娃熊: 我剛剛在競技場原本想跟夜夜子說話
【隊伍】娃娃熊: 可是他一下就跑去找薇了(﹁_﹁)
【隊伍】娃娃熊: 而且很開心 一直講  她平常都好冷淡
4)第二天 我沒有做解釋
5)差不多時間 我又看到了薇薇 然後又聊天
【隊伍】叮鈴: 蝴蝶同你講野你冇應佢><?
【隊伍】叮鈴: 佢又呷醋><
(幻夜: 寶寶 你有貝貝的閃卡嗎)(笑 (剛看到的)
【隊伍】耀子: 快d叫蝴蝶加油
【隊伍】耀子: 佢想睇
6)完

其實呢
薇薇呢 很像心
很被動 我不開話題 她也不會說話
所以嘛 我當然要活躍一點了

而蝴蝶呢
就算我不開口 她也會主動找我聊天
所以嘛 我不太需要去想話題
而我就不知道
我和薇薇聊天 她有什麼好呷唶...
明明就沒有需要呷唶的原因
是因為她認為我不當她是我好朋友嗎..
(都24歲人了還這麼天真啊)
怕她不開心 明天送她東西安慰她好了))))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