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昨天終於知道蝴蝶是怎樣想.
就. 理子還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我沒想過連朋友也這樣想.
情況就像當初月對我
我找她 她不理我 然後去找其他人聊天
現在就是 她找我 我不理她 然後去找兔聊天
所以 其實我是很明白蝴蝶被我忽視那種感覺.
很難受 很想放棄
其實嘛 我都是有意無意不理她.
無意的是 有時她在隊裡面和人聊天 我就不會發聲
因為我覺得這是很沒禮貌的行為
可是蝴蝶卻不喜歡我不出聲 然後去找兔聊天
嘛.. 就.. 我沒有回應..
有意的是 有次去買了晚餐回家吃 然後不想打字什麼的
又是加了兔 結果蝴蝶又看到我不理她 又加了兔對話(其實都沒對話)
就生氣了.
嘛... 這個... 因為蝴蝶問的問題對我自己有點敏感 我不太想去回應
我自己是很討厭對方當面問我的心情 就有種 不想你知道 的感覺
所以蝴蝶那次問我 我還是覺得你在氣我 是嗎
我是很不想去回答 但是我卻沒有選擇去解釋什麼的 只是沉默了 不出聲
所以那個真的是很抱歉啦... 害蝴蝶好傷心
過了兩年 還是覺得自己在這方面不成熟 不會怎樣去處理.
簡簡單單兩個字 珍惜 理子你又有做到嗎.?
有時不是想令蝴蝶生氣 只是想鬥氣 可是蝴蝶都當成真的
然後很多時都會鬥得過火 自己又要去拾回爛攤子.
是表理子這個形象做得太過嗎.
理子我從來不想認真對待日常生活的普通事.
可能真的有做太過吧.
我會改的了.
真的. 昨天是超傷心.
覺得自己做錯了很多事.
有種感覺就覺得 今次要完了.
結果蝴蝶真的. 今次終於要放棄我.
她被我傷太多次. 已經累了 不想再因為我的任性而哭.
嘛. 就只是不想再主動加我隊啦.
因為她覺得 每次都是她加我隊 我加其他人隊. 好像從來沒有一刻是想找蝴蝶聊天似的.
但其實 這只是 蝴蝶太受歡迎了 我很怕自己阻礙到她和其他人聊天
加上自己本身也不是很愛隨便加人隊 然後沒事做 坐著
我每天也會有一個既定的單機行程 所以我是不會感到悶的 正常來說.
算了吧這些不重要 說過了.
嘛. 這不就和要疏遠我和蝴蝶的關係嗎.
我是很不願意的. 我討厭這種感覺.
但只是我的想法啦. 我沒能力說什麼 不會有下次.
所以我只好尊重她的決定.
表面上看起來 我還在笑.
實際上今天已經自己躲起來 不在公頻出聲 思考一下自己的行為.
有這個結局也是自己找來的阿. 怨誰.
不過今晚的事 卻起了一個峰回路轉的變化.
什麼事不想說啦啦 只是希望今晚可以令她改變決定.
最後一句.
如果我付出多一點點就可以令你開心 安慰的話 我很的沒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