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想要打自己的心情
想打一下感想就是了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的說.
因為最近有點悶 在某某討論區看到這動畫好像不錯
就看了一下下.
故事內容嘛...這些自己看好了
看了10集 感覺就是
很好笑的愛情喜劇.
只是是我看過的動畫中最h的...(可能是我少看這類
(不知為啥現在的動畫都愛加插h的情節
怎樣的h 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
不過題材挺突出的.
所謂的選項會令人發笑xd
加上我最愛看一些戀愛動畫的說(無誤
所以看完會很輕鬆 很開心的說
本來以為會是一部後宮動畫
但原來沒有去到sao kirito那種數不盡的後宮
而主角也是一個白吃
就算3個女生同時喜愛他 也沒有太下流的感覺...
(只是那個主角太白吃不會思考自己喜歡誰
角色點評!_!

裘可拉www (chocola wwww
動畫中的女主角(應該是吧她住在男主角家的
有兩個狀態(失憶/x失憶
個人是很喜歡失憶那個裘可拉www
超可愛的說~~~
很容易滿足又不會生氣的說
這種二次元角色 現實世界是找不到的了)
沒有失憶的裘可拉嘛
不是不好..賢良淑德的說
各方面也很好 但缺少了可愛這個重要成份(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加上感覺上和她一起很易冷場..氣氛很不好的說
所以沒有太喜歡她啦

雪平富良野
沒有什麼愛所以隨便貼一張就是了))))))))
傲嬌性格 和亞里亞一樣
(不過aria是雙馬尾比起她好多了))))))
全劇也是傲嬌形態
並沒有好像aria 會放下這個性格 與男主角相處(有是有啦不過男主角那時候是扮白豬沒啥好看的
加上她與男主好像沒有太突出的關係也沒有太多劇情所以顯得不太突出www

遊王子謳歌 (ouka www
她是一個像表理子的人
表理子嘛 吃喝玩樂和男主角不是最親近
但是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很會挑逗其他人這樣啦)))
謳歌也很不錯很可愛...
老實說我不知道她和chakura的分別...
如果單純看這一個角色是很不錯的
但如果將她和理子比 好像差了一點點-口-
雖然她比理子可愛一點就是了...
其他角色不貼圖了-口-不是主角
柔風小凪
白雪型角色.
害羞度100%但會和男主展現心情.
沒什麼特別 很被動的角色就是了...
麗華堂絢女
這個更加沒特別除了高傲自大就沒有了
對她的胸部完全沒有興趣就是了.
黒白院清羅
其實是很不錯的角色
(因為這是楓子raker型的..
任何事也很淡定 不會慌張 可愛的角色
不過始終是神派下來 司掌「愛」的僕人嘛..
看到之後就沒有太留意她了
可以選的話 當然是選 chocola和ouka吧
比較想知道的就是chocola會不會像wiki說的
幫了kanade就會消失
會的話真的很可惜:(
chocola大愛的說.
現實世界嘛
還是繼續和心搞好關係吧xdd
二次元的東西 看過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