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1289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12-2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沒有什麼想要打自己的心情
想打一下感想就是了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的說.

因為最近有點悶 在某某討論區看到這動畫好像不錯
就看了一下下.

故事內容嘛...這些自己看好了

看了10集 感覺就是
很好笑的愛情喜劇.
只是是我看過的動畫中最h的...(可能是我少看這類
(不知為啥現在的動畫都愛加插h的情節
怎樣的h 自己去看一下就知道...

不過題材挺突出的.
所謂的選項會令人發笑xd
加上我最愛看一些戀愛動畫的說(無誤
所以看完會很輕鬆 很開心的說

本來以為會是一部後宮動畫
但原來沒有去到sao kirito那種數不盡的後宮
而主角也是一個白吃
就算3個女生同時喜愛他 也沒有太下流的感覺...
(只是那個主角太白吃不會思考自己喜歡誰

角色點評!_!

裘可拉www (chocola wwww
動畫中的女主角(應該是吧她住在男主角家的
有兩個狀態(失憶/x失憶
 

個人是很喜歡失憶那個裘可拉www
超可愛的說~~~
很容易滿足又不會生氣的說
這種二次元角色 現實世界是找不到的了)

沒有失憶的裘可拉嘛
不是不好..賢良淑德的說
各方面也很好 但缺少了可愛這個重要成份(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加上感覺上和她一起很易冷場..氣氛很不好的說
所以沒有太喜歡她啦

雪平富良野
沒有什麼愛所以隨便貼一張就是了))))))))
傲嬌性格 和亞里亞一樣
(不過aria是雙馬尾比起她好多了))))))
全劇也是傲嬌形態 
並沒有好像aria 會放下這個性格 與男主角相處(有是有啦不過男主角那時候是扮白豬沒啥好看的
加上她與男主好像沒有太突出的關係也沒有太多劇情所以顯得不太突出www


遊王子謳歌 (ouka www
她是一個像表理子的人
表理子嘛 吃喝玩樂和男主角不是最親近
但是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很會挑逗其他人這樣啦)))
謳歌也很不錯很可愛...
老實說我不知道她和chakura的分別...
如果單純看這一個角色是很不錯的
但如果將她和理子比 好像差了一點點-口-
雖然她比理子可愛一點就是了...
 

其他角色不貼圖了-口-不是主角

柔風小凪
白雪型角色.
害羞度100%但會和男主展現心情.
沒什麼特別 很被動的角色就是了...

麗華堂絢女
這個更加沒特別除了高傲自大就沒有了
對她的胸部完全沒有興趣就是了.

黒白院清羅
其實是很不錯的角色
(因為這是楓子raker型的..
任何事也很淡定 不會慌張 可愛的角色
不過始終是神派下來 司掌「愛」的僕人嘛..
看到之後就沒有太留意她了

可以選的話 當然是選 chocola和ouka吧
比較想知道的就是chocola會不會像wiki說的
幫了kanade就會消失
會的話真的很可惜:(
chocola大愛的說.

現實世界嘛
還是繼續和心搞好關係吧xdd
二次元的東西 看過就好了!




2013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12-26 分類: 未分類

 開了出來發現沒有什麼想打的...-口-
隨便打一下就好了-口-...

聖誕節嘛..沒啥感想
就是浪費了一整天.
沒在日文努力
沒有玩過
沒有練習.

切切切日文乾.
我想要學日文/_\
我要自制可以嗎-口-..
切切切切切.

形象改造.
我很毒 自己一個逛街.
每次看到 心想 這個不錯
看多兩眼 走掉xdd
我完全沒有意思去買-口-
但又想去改造一下形象..
真的很麻煩
我還是去睡 明天早起去背日文好了...

其他的事嘛...晚點再算
心算是比較自娛(?
其實怎算我也不是在玩她..
有和她說過 就是 如果要再喜歡上人 下一個會是心
這話我到現在也認為不是鬧著玩..
是認真的哦.

第一次沒有意思去回覆她msg-口-
可能是她說和朋友逛街吧
不想擾亂氣氛就是了
沒差沒差我都慣了xd

睡了睡了晚安小理子.




2013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2-24 分類: 未分類

 又再一次敗給自己的惡魔.xdd
可能是正確的選擇吧
看起來好像開心了一點.

不過這次的目的有點不同
我下了決心想要追心的說
雖然不知為什麼想出這麼無聊的東西
但好像挺好玩的說
嘛 我應該是沒有喜歡上她的
只是覺得她是一個好對象所以要留住她!_!
免得自己後悔(?
即使其他男生搭上了她 我也沒差的說))

經過了月的離開
令我改變了很多很多的看法
從前我以為沒有了她會很不妥
現在發現自己可以放下一些以為最重要的人
從前我會很介意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
現在發現這些事已變得可有可無(雖然我也是有點介意
從前我會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現在發現這些想法對我根本沒關系
我要的只是學昃自閉(說好點就是獨立)))
我沒有和心說為何我會生氣 
因為自己也覺得有點無理
要不當作無事 要不自己離開她 
有什麼好氣的呢-口-..

好了好了 追到心就追吧
嘿嘿嘿 看來要來一個形象改造了
我還是很愛天然呆和毒男的打扮)))))))))))))
但最少我也要打扮得好一點才有機會爭取嘛)))))
kuku.




2013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2-21 分類: 未分類

 ok snowdown showdown.

今天沒有想要打自己對自己的感想
是想要打自己對momo的感想.

先說一下我聽起來是什麼事吧
我聽到的是
momo愛上了一個女生
而女生就有男友

momo一直約她外出 玩那個怎樣怎樣
有一天送她回家(幹 東涌)時
不知怎麼怎麼就kiss了
之後女生就說和以前那男友分手怎樣怎樣

好了 分了手
之後男生就去挽救
而女生就受了
但那個男生和momo說他不喜歡那個女生
而那個女生說自己也不會和那個男生交往得很長久
就這樣

我認為啦
那個男生只為了佔有那個女生才去追她的
如果明知自己不喜歡那個女生 那為何要想去佔有她呢.
我不明白這舉動 是想要顯得自己有主動權嗎.?
這只是白痴的行為.

再說momo
說完整個故事 我都沒有太大反應
因為他說他自己哭了一晚 
但他說起這個故事 並沒有感到半分傷感的說
那..是你自己投放的感情還未夠 還是怎樣呢 我不知道
我認為這些事說出去的話正常是會有點傷感
我不知道為何他會這樣..

他又說
現在泡住其他女生 再看看情況找回那一個
我...希望他是說笑啦..
會不會是不是將自己感情投放到一個人身上..
如果jelly說那個女生是食家
那momo是不是大食家..-口-
我輸了...

夠了夠了煩死了
我昨天又想起以前的月啦啦啦啦
又哭了一下下

只是想說
我撐得很辛苦 你可以回來嗎.

完了.
反正我也決定了自己一個再慢慢走下去
沒差 日文是最重要的事
再來就是樂譜.
I sing, so happy songs. It's OK?
 




2013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12-19 分類: 未分類

 沒有意思想睡的說.
又打一下近來的感想吧.

沒什麼的 我只是覺得這幾天沒什麼感覺.
有的是特地不找心
我覺得她知道但只是不想說出口吧.
又或是連我以前一直有找她也忘了
又或是我找她的時候 她會說"喔!我也沒發覺"
那我可以自殺.

以前的我會覺得 
一個好好好要好的朋友 分開了會很傷心很難忘記.
但經過月的離開後 我才發現
要忘掉一個人其實不難
只要你有決心就可以(我沒說我可以徹底忘記的說)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所以 我現在對心也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是嘛.我不知她是不想理我 不想找我 還是保持被動的說.
不過不要緊啦 我也沒有意思再去找她
現在我沒有她在身邊
就像是沒有了一個隨便回覆我的人
就像是沒有了有空時可能會回覆我的人
我沒啥差 這些感覺早就適應了.

朋友這些
對她來說我認為是
多你一個不多 少你一個 也不少.

只要有遊戲的地方 就是好朋友.
如果她當初沒有接觸lol的話
我想她應該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吧.

以前那個親切的心去哪了
還是我做得不夠好呢.?

我沒有能力去改變心
我也從沒有想過去改變心
我只想過現在的心 並不是我所希望的

清醒吧理子.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