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1278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0-12 分類: 未分類

 啾咪~
我今天是來記夢的唷.

夢嘛..
是這樣的.
就是不知為何和人拍拖
好像是個演員
(我不太清楚啦
肯定的就是也兩時多才下班
等她下班 送她回家
但不知為何要分開走
天下著雨 但她撐傘撐到一半就沒再開傘了
之後就衝上前 走一起啦
(肯定的是我抱著她
就完了

其實嘛..
我不是太在意這個夢
只是這個夢會令我很開心- -
雖然 我不知道夢中那個她是誰
但我記得抱著她那一刻
我感到很溫暖...
有一種不想離開她的感覺
就這樣..

想說的是何時才會找到這個人呢..
很多次的夢也會夢到自己的戀人.
我不想再做這樣的夢了好嗎:)
可以真的在現實中遇到這樣的人嗎:)
我是很期待的哦.

我有點覺得可能是最近幾天看得太多CLANNAD..
令到我又再關注愛情這個話題-口-
clannad這套戲嘛..說一下吧
感覺上和lb沒什麼大分別 就是愛情元素重很多
相反lb是重友情
clannad...好像全部女角也愛上男角...有點後宮fu
但整體上很不錯的 流情很順暢
只是key社一向都有天馬行空的習慣就是了
這套動畫就是很輕鬆 夾雜點戀愛
算是比較上好的了
最後一集 另一個世界.
一開始不是看到渚其實是有點不想看- -
但看到中段發現有點道理走出來了
有點催淚呢(如果這個作為主線應該會很感人
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由你去決定結果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也要懂得去取捨 放棄.
有點覺得反映了這個世界的殘酷
但最後也...走一起了..
很開心的說.

說起來 最近有點想剪頭髮
好像有點長不太習慣(?
左右兩邊和後面也不太想看到- -
留住前面的頭髮就好了哦:)

10月12日嘛..
糖 生日快樂呢.
16歲了 (你所謂的成人了
不要再經常想去一邊啦:)
再重要的事也不應該一直擔心
要給自己放鬆一下呢.
就這樣吧 沒什麼想對你說的.

題外話
和心說了這個夢之後
我補了一句 如果我說我在夢看到的是你 你會怎樣
我以為她會以為我會向她示愛呢!_!
之後她回了一句 你想嗎
我即時極沮喪._...
所期待那個好玩的東西沒了
沒差沒差 她沒當面不理我就證明她不討厭我 對吧對吧-口-..

補充一下啦.
如果我真的看到你是那個人
我也沒啥差
其實我認為你是很不錯的呢(逃
只是我還是對你沒什麼意思就是了
(我是很希望你是那個人呢 現在還未到那個時候就是了

昨天的我
是多希望你們帶來的是以前那個月.

好夢好夢唷:)




2013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9-30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沒什麼想打的..
但沒什麼東西想做 又沒什麼意思去睡
就打一下- -

嘛.在cc已經差不多一個月.
我不是不習慣cc的教學模式
是不想去結識朋友呢.
cc的同學 不知怎麼沒有中學同學那麼親切
感覺..就永遠有一段距離
這個距離比起普通朋友還要遠.
所以就不太想去結識他們..
無奈的是大專是要做gp project-口-
有時真的很想有更多更多individual project..
你看我英文那個report 
helen派發的後天已完成...-口-

其實啦.
一看就知道班上沒有一位會像以前的月和現在的心一樣.
以前的月比心好(不要說出去
善解人意..而且很重視我.
相處的日子真的很歡樂.
但當我知道要珍惜的時候 已經太晚了.

現在的心嘛..不能說不好.
只是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玩得太近.
總會保持一段距離.
對我好 我知道.
就是有些東西 經歷過一次就不想再發生.

很懷念以前的月..
去日本那幾天 令我最能感受到彼此重視對方的程度.
靠腰.很討厭現在那個嫦.
把以前的月還給我.........................

還有幾天就生日呢.
所以在fb就隱藏了(其實由上年一直隱藏到現在
嘛..今天才知道這件事.
所以我有太約90%肯定.
只有一兩個人會記得我生日xdd
我想嘉會記得吧:) 這應該有90%吧
另一個嘛..嫦記得的可能性極低
我生日和她生日時 我記憶中都是在吵架-口-
所以嘛..從來沒有和對方慶祝過呢~
心?我從來沒向她提過 忘掉她吧- -"

生日嘛...沒有什麼高興的
願望仍然是以前那一個
去一次奈々的live.
nana bless:)
 

(雖然我很想去吉壽放題)
(但畢竟自己一向也是低調)
(也不想一些看到fb活動才說hb的人)
(更不想自己的好友看到fb才記得生日)
(所以沒人記起我生日我也不太介意的說)
(只要我所重視 我著緊的人不要離開我就好)
(This is the only only little wish for myself.)

Happy Birthday Asuna!



2013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9-09 分類: 未分類

 嘛.
這幾天又在想東西了

我真的不知道
一直對人這麼好做什麼呢.
我是為了解悶嗎.
我想了想 不是啦
我是想去維持一段友誼.
只是你對人好 她/他不一定要對你好的啊.
就因為這點
所以我又自閉了幾天.

我很清楚.
我不是喜歡她(我用1分鐘就否定了這個想法xd很棒喔
只是嘛..
她有點難觸摸就是了..
感覺上 心是內向的女生
很多事都不會和人說
這幾個月感覺是完全不同-口-
她好像有遊戲就會不理其他人的了-口-
以前完了小潘 她都會陪我聊聊天
也不像現在只會回一兩個字就算
(以前會回兩句以上的啦淦

我又想了想
這是她的錯嗎
我想了5分鐘
她沒錯的耶.
她沒理由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錯就錯在我將她放到一個重要的位吧
因為理子你的問題
又令到自己自閉了哇哈哈哈xddd

朋友嘛..
對我來說這不是必需的
但我一直以來也很想要知心的朋友.
曾經以為找到了 卻只是夢一場
現在嘛..可能就是這種心態令自己太重視人.
我會改的了xd

寫一寫東西吧
這幾天也覺得對alexia不太好意思-口-
那時好像人間蒸發 沒有找她
只是啦我覺得我和她好像兩個世界的人-口-
有點融入不到她的世界的說xd
嘛..但我還是很懷念和她坐的日子耶
和她坐每天也會有說有笑~
很開心的說xdd

嘛.
這一刻我也是很掛念以前的嫦.
(重點是以前
嘛..以前的東西我也打了很多
不太想打了
現在的她 不是她了
只想說
要改變形象 也不是這樣做的呢.

啾咪 很久沒和妞妞聊天~
很想和他們再次一起小潘xdd
永遠的最高!




2013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日本Tokyoの旅★Day6 分類: 未分類

  day 6嘛-口-
就去了雷門寺啦~_~
 
這個是淺草站附近的環境
 
這個是雷門寺的門口的說
但那時應該是12時多

所以就去了附近拉麵店午餐~
 
進到去 就是一條大街 很多不同的東西賣的說
人形燒..掛飾..等等 手信好地方
 
走到進去就是這個樣子~

可以參拜一下的說~
那是我許的願也許現在會後悔呢~
什麼願望嘛 就不想說太多了.


melon包!_!
這個包..我吃了兩次xdd
很脆 很鬆 很有蜜包味xdd

自由活動時間

去秋葉原是常識吧
因為我很想去夾公仔的緣固..
所以我又回到秋葉原玩啦hahaha
普通日子的秋葉原和其他地方差不多
不見得有很多人 但我也很開心xdd
我最愛在秋葉原逛xdd
(謎之音:你中毒了)

 
4時多 又回到淺草!(附近那個站我忘了什麼..)
這邊可以望到skytree呢~
 
途中看到的海盜船
 
skytree下的環境
挺優美的xdd

網上購票 所以不用等 
拿到票就直衝上去了
這個lift的設計很不錯
會寫速率和高度
(好像升到600m/min 我有點怕)

 
還沒有什麼變化時不太可愛
 
開始有燈了 但天還不黑 可是也很有fu

這個...很有夢幻的感覺-口-!
只是有點反光/_\
不過這個景 在香港已沒有什麼機會看到吧

之後就去了下面吃晚飯~
那邊有點貴所以點了最便宜的那個
(其實jelly那個我記得貴一點但很不錯)
 
吃完 就走了~
晚上的skytree 相比東京鐵塔 這個的藍色更令我感到柔和
 
一直找地鐵站 結果淺草站那個很貴
我們又慢慢走回去..
沿途很黑~但也沒什麼好怕
只是有人不知為何等到我們一跑就嚇歪了

最後回到新宿
去了第一天說去的不夜城-歌舞伎町
感覺嘛....我們應該未走完全程
我想會有很多好吃的
(但其實是大人去的地方)
只是..我又看到夾公仔的店
又進去
結果

不解釋bj4 xdd
我很愛momo 幫我夾出來-口-

最後一天就早機回hk~
好了 終於完了
打了....3個月xdd
很開心可以留下一個回憶呢~




2013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日本Tokyoの旅★Day5 Part2! 分類: 未分類

 剛剛才看到自己打到涉谷的那部分~
好了繼續 啾啾

之後就去了自由之丘的說
只是一個很少的地方
 
自由之丘外景
 
這個建築物好像和其他有點不同又很美所以照下來了xdd
 
alamdin的目的地好像是這個 還不錯的說 其實有點童話fu

cso場地不解釋 在這裡工作好像很閒的說

不知怎麼又去了一個神社 沒什麼好看的

其實啦 明顯的目的是搖搖板
玩了一會就走了~_~因為要去台場看gundam haha

 
剛剛才發現沒有照到外景-口- 應該是被這個吸引住了
 
路過的東京電視台 聽說可以進去參觀的 可是我沒什麼興趣
 
diver city 即是高達的所在地
裡面很大的說 可惜沒什麼東西好看 只對food court有興趣

這個是什麼什麼什麼的烏冬(? 我不太記得了
很特別 只是吃了一會就會沒了一開始吃那個感覺..有點被騙的fu haha

 
高達!
 
這個會變形的 應該是要升天了(笑
 
啾咪(!

之後當然是去玩摩天輪啦淦!
沿途很黑 但整個環境加上天氣令人很舒服
這個是jelly 專業阻鏡頭

 
其實那麼黑 好像很難照東西
看到彩虹橋 東京鐵塔和skytree就是了
 
其實我來的目的是這個(說笑啦只是看到所以玩
有點慘痛exp 所以不想說了

我衝了去買東西吃 他們就被電話亭困住了 baka

這樣就一天了
說起來這天去的地方還真多
很不錯的說
可是還是皇居op

其實這張圖只要blur了就很有夢幻的fu 
覺得自己照相挺好(超有感 瞬間好感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