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
我今天是來記夢的唷.
夢嘛..
是這樣的.
就是不知為何和人拍拖
好像是個演員
(我不太清楚啦
肯定的就是也兩時多才下班
等她下班 送她回家
但不知為何要分開走
天下著雨 但她撐傘撐到一半就沒再開傘了
之後就衝上前 走一起啦
(肯定的是我抱著她
就完了
其實嘛..
我不是太在意這個夢
只是這個夢會令我很開心- -
雖然 我不知道夢中那個她是誰
但我記得抱著她那一刻
我感到很溫暖...
有一種不想離開她的感覺
就這樣..
想說的是何時才會找到這個人呢..
很多次的夢也會夢到自己的戀人.
我不想再做這樣的夢了好嗎:)
可以真的在現實中遇到這樣的人嗎:)
我是很期待的哦.
我有點覺得可能是最近幾天看得太多CLANNAD..
令到我又再關注愛情這個話題-口-
clannad這套戲嘛..說一下吧
感覺上和lb沒什麼大分別 就是愛情元素重很多
相反lb是重友情
clannad...好像全部女角也愛上男角...有點後宮fu
但整體上很不錯的 流情很順暢
只是key社一向都有天馬行空的習慣就是了
這套動畫就是很輕鬆 夾雜點戀愛
算是比較上好的了
最後一集 另一個世界.
一開始不是看到渚其實是有點不想看- -
但看到中段發現有點道理走出來了
有點催淚呢(如果這個作為主線應該會很感人
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由你去決定結果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也要懂得去取捨 放棄.
有點覺得反映了這個世界的殘酷
但最後也...走一起了..
很開心的說.
說起來 最近有點想剪頭髮
好像有點長不太習慣(?
左右兩邊和後面也不太想看到- -
留住前面的頭髮就好了哦:)
10月12日嘛..
糖 生日快樂呢.
16歲了 (你所謂的成人了
不要再經常想去一邊啦:)
再重要的事也不應該一直擔心
要給自己放鬆一下呢.
就這樣吧 沒什麼想對你說的.
題外話
和心說了這個夢之後
我補了一句 如果我說我在夢看到的是你 你會怎樣
我以為她會以為我會向她示愛呢!_!
之後她回了一句 你想嗎
我即時極沮喪._...
所期待那個好玩的東西沒了
沒差沒差 她沒當面不理我就證明她不討厭我 對吧對吧-口-..
補充一下啦.
如果我真的看到你是那個人
我也沒啥差
其實我認為你是很不錯的呢(逃
只是我還是對你沒什麼意思就是了
(我是很希望你是那個人呢 現在還未到那個時候就是了
昨天的我
是多希望你們帶來的是以前那個月.
好夢好夢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