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不想睡就是了.
是有點睏啦 但沒有要睡的想法.
今天單排一場終於中斷了5連敗
很重要所以要記下
然後就 說一下蝴蝶吧.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說...
在朋友方面啦 我的確很喜歡她.
怎說呢.. 就像當初那時和月很要好的時候 有點相似吧.
就 我很會將自己的事分享給她聽. (單方面分享就是了?
然後 就算我說什麼無聊白痴低能智障的說話 她也會很有心機的回覆我.
雖然 是對我比較管束一點 可是這 也應該是著緊對方才會做吧(真的嗎?
所以她 對我很好 我也很喜歡她 也不想她突然消失 就是了...
(和月的分別就是 我以前會有一種想法 就是我會很掛念月
要分開很遠的時候 總會有一些不想走的感覺
可是對蝴蝶嘛... 可能是 我性格變了 又或是想要聊天的時候就可以聊
很掛念的感覺就沒有了
(月都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我的性格.. 就.. 很難再改變吧
在愛情方面嘛 我不能說沒有喜歡她.
怎麼說呢.... 就 有時候很不想她離開吧
而且 我覺得自己陪她陪到3點4點 也不是朋友每天應該做的事 (重點是每天
但我又很喜歡和她聊天 這樣
感覺就 說沒有喜歡她就是假的
我知道她愛她的男友 (男友愛不愛她就不知道了 (笑
所以我沒有意思想要拆散他們 (我要做的話也是可以啦
嘛... 很多考慮 例如年齡嘛 (不是說她老啦) 地區嘛 等等 (這些都是閒來沒事才會想)
所以嘛 我也不會對她有什麼期望啦 我也不想自己在愛情方面更喜歡她...
所以嘛 就沒有想要一直在一起的感覺
加上嘛. 理子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喜歡自由的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我很不喜歡考試 感覺就是去迫我溫習的事情
嘛... 就沒有想過要找女朋友 除非遇到想要在一起的人啦.
不過說真的 就是
如果蝴蝶本來沒有男友
我應該有99% 在很久以前就表白了吧...
就...她很好
算了 這些假設性的情況說下去也沒意思..
就 我到現在也是當她是一個小女孩看待...
她完全沒有姐姐的表現就是了.
不過沒差啦 反正我也沒有想要她改變什麼的...
我很喜歡她現在笨笨的性格 更討人喜愛...
超可愛的啦))
題外話: 又想起月了
突然變得很困擾 很想知道 在她的眼中
我現在算是什麼.
我付出了很多時間很多心思很多精神來陪你哄你和你玩但結果也不夠一個認識幾個月的男生重要嗎(我在說以前)
你現在開心時傷心時沒感覺時有沒有想起我一秒鐘就算只是一瞬間也好
你知道我其實當初是很不捨得離開你嗎可是我沒辦法再一次又一次和自己說不要緊你一定會再緊著我
我知道你對我淡了厭了不再重要了我留在你身邊也沒有用了到不如不要再煩你好了
你知道當有一次我做錯了我有很想要和你修補以往的關係的想法嗎可是你沒有再放心思在這段關係上
算了都分開了2年了我也不應該再對你有什麼期待有什麼想法
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你愛的人
然後全心全意的為他著想吧
好了 以後也不要再想起月了 好嗎理子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