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301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5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5-05-11 分類: 未分類

告白與被告白

突然很想問她 你愛我嗎
就很突然的問了出口.

糾纏了一輪 她說 你說給我聽 我就說給你聽.
我就將很會掛在嘴邊的一句 我當然愛你哦. 說了出來.
沒有什麼不敢說 因為以前已經說過了.
相反的 我終於從她口中聽到她說 
其實 我覺得 我自己 好像 愛上了你
沒有什麼驚訝 因為這已經既定的劇本.
可是也感到 很開心啦...

理子我嘛 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小蝶.
之所以突然對蝶很好 會為她著想 其實是跟這個沒關
只是我覺得 別人對我好 我也不可以再用這種方式既面對她.
我想對她好 我想她過得開心 這樣 就令我會為她著想
這樣說起來 其實我那時已經愛上了她 呢.
那說什麼沒關 呢.
只是我自己沒有發現 也只會一直拒絕這想法
直至前幾星期 才覺得自己已經愛上了她.

嘛. 我一直在問自己 為何知道她有男友 仍然要對她這樣好.
我不知道 想對人好就會這樣做 我沒有想過要控制自己的想法.
現在這樣 她感到很煩惱 也不知道要怎樣做.
說什麼 自己壞 自己很討厭 自己很錯.
但明明錯的不是她 錯的是我 是我知道她有男友仍要對她好
我不應該 令她對我有好感.
其實我應該 在某次分開以後 就應該跟她道別了呢.
這樣 這次的事會不會不發生.?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就只有 她很煩惱.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安慰她.
但其實我沒有她想像得那麼堅強.
我想 你選擇了他  這樣很好阿 也是我superego決定下來的事 (我不知怎說啦
但是 如果這樣做的話 豈不是要我不得不離開她了嗎.
說實話 我跟她說 沒關係哦 只是我會對你冷淡一點
但其實 我又是否可以真的做得到. 
蝶已經對我很重要 我說 對你冷淡一點 就真的能夠控制自己嗎.
不知道. 我其實也是很迷惘 只是一直在逞強.
說一句 真的沒關係哦. 其實我已經想哭出來.
我的id決定下來的事 就是 當然想要跟你在一起 跟你現在的男友分手.
但 其實種種的原因 也說明了這不是一個好決定.
1) 會有人傷心
2) 可能1年就只能見到1個月 那現在會有安全感嗎
3) 我又是否真的能在面對面時 跟她像平常一樣說話?
4) 我們會不會只是突然冒出來的愛情? 會不會過一陣子就沒了

種種的原因給我講明 這個決定十分自私.
雖然我知道 我真的 真的很愛小蝶.
整件事太戲劇性..我不知應該要有怎樣的行動.
這樣去幫助蝶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沒用的人呢...
 

 




2015 年 5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5-02 分類: 未分類

嘛.
每次在這邊寫 也要想好久
反而憑空想一下可能比較輕鬆..

說真的.
蝴蝶嘛. 我跟她相處是很開心.
感覺嘛. 我很少會把自己收起來.
每天聊天 最少我也不是隨便回應吧...(應該
就 她很好吧.

只是呢.
有些很久已經沒再想的想法 又再浮現出來.
嘛. 就是 是不是 有人愛上了我呢(?
以前她說了 沒有 我會信 因為那時還覺得 也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但這幾星期 我感覺到 這應該不再是我的錯覺吧.
我從分析任何的事情時 我也只有感覺到 我應該 沒有感覺錯...
比如說 每天也要聊幾次電話(雖然很多次都是我主動找她
然後很多時也很想我阿 很多時也想我在身旁阿 之類
我只會在想 這不是 戀人之間才會做的嗎...
... 就因為我感覺到 所以我這幾天才一直問 你是不是愛上我了
相比以前 可能只是一句 沒有~ 
那這可能是代表我的錯覺吧
只這幾天的回應是 笨蛋
喔. 沒有否認了嗎... 答我沒有 可能我還會覺得是我錯覺..
但這就.. 很令人懷疑的感覺...
所以我 差不多接近100% 肯定這件事吧..

但畢竟 我很久以前都有跟蝴蝶說過吧.
她有她的堅持 我有我的顧慮 感覺就 沒可能的事..
所以嘛 現在我都沒有特別說什麼 反正我要說的 很久就說過了.
現在這樣 她可以接受的話 我也沒有必要跟她說些什麼吧..
反正理子 也毫不介意現在這樣
只是怕有一天...害到他們分手了 這樣我就真的會很後悔吧..
哈.

4月30日 才過了一天呢.
昨天 我還是會想起月.
想起以往每一個生日 是為什麼而吵架..
又想起最後一次和她仍是友好的一年的生日
還準備了一份禮物 可惜都沒有送到她手上.
恩... 是有點可惜.. 那份禮物 充滿著思念及想法 送了給芳..
嘛.. 我記得我送的那一刻 是在想 你真的收下喔
...明明是我答應送給她 可是我那一刻還是有點不捨得..
月 究竟 你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算了吧... 反正你也不會再回來.. 
我要說的 上年千多字的文章都說過了
所以嘛.. 生日快樂 呢.




2015 年 3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5-03-21 分類: 未分類

 嘛. 不想睡就是了.
是有點睏啦 但沒有要睡的想法.

今天單排一場終於中斷了5連敗
很重要所以要記下

然後就 說一下蝴蝶吧.
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好說...
在朋友方面啦 我的確很喜歡她.
怎說呢.. 就像當初那時和月很要好的時候 有點相似吧.
就 我很會將自己的事分享給她聽. (單方面分享就是了?
然後 就算我說什麼無聊白痴低能智障的說話 她也會很有心機的回覆我.
雖然 是對我比較管束一點 可是這 也應該是著緊對方才會做吧(真的嗎?
所以她 對我很好 我也很喜歡她 也不想她突然消失 就是了...

(和月的分別就是 我以前會有一種想法 就是我會很掛念月
要分開很遠的時候 總會有一些不想走的感覺
可是對蝴蝶嘛... 可能是 我性格變了 又或是想要聊天的時候就可以聊
很掛念的感覺就沒有了
(月都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我的性格.. 就.. 很難再改變吧

在愛情方面嘛 我不能說沒有喜歡她.
怎麼說呢.... 就 有時候很不想她離開吧
而且 我覺得自己陪她陪到3點4點 也不是朋友每天應該做的事 (重點是每天
但我又很喜歡和她聊天 這樣
感覺就 說沒有喜歡她就是假的 

我知道她愛她的男友 (男友愛不愛她就不知道了 (笑
所以我沒有意思想要拆散他們 (我要做的話也是可以啦
嘛... 很多考慮 例如年齡嘛 (不是說她老啦) 地區嘛 等等 (這些都是閒來沒事才會想)
所以嘛 我也不會對她有什麼期望啦 我也不想自己在愛情方面更喜歡她...
所以嘛 就沒有想要一直在一起的感覺

加上嘛. 理子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喜歡自由的人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所以我很不喜歡考試 感覺就是去迫我溫習的事情
嘛... 就沒有想過要找女朋友 除非遇到想要在一起的人啦.

不過說真的 就是
如果蝴蝶本來沒有男友
我應該有99% 在很久以前就表白了吧...
就...她很好 
算了 這些假設性的情況說下去也沒意思..

就 我到現在也是當她是一個小女孩看待...
她完全沒有姐姐的表現就是了.
不過沒差啦 反正我也沒有想要她改變什麼的...
我很喜歡她現在笨笨的性格 更討人喜愛...
超可愛的啦))

題外話: 又想起月了
突然變得很困擾 很想知道 在她的眼中
我現在算是什麼.
我付出了很多時間很多心思很多精神來陪你哄你和你玩但結果也不夠一個認識幾個月的男生重要嗎(我在說以前)
你現在開心時傷心時沒感覺時有沒有想起我一秒鐘就算只是一瞬間也好
你知道我其實當初是很不捨得離開你嗎可是我沒辦法再一次又一次和自己說不要緊你一定會再緊著我
我知道你對我淡了厭了不再重要了我留在你身邊也沒有用了到不如不要再煩你好了
你知道當有一次我做錯了我有很想要和你修補以往的關係的想法嗎可是你沒有再放心思在這段關係上
算了都分開了2年了我也不應該再對你有什麼期待有什麼想法
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你愛的人
然後全心全意的為他著想吧

好了 以後也不要再想起月了 好嗎理子
好嗎




2015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5-02-27 分類: 未分類

嘛.
嘛.
嘛.
有點兒不知道從哪開始打起好.

就.
蝴蝶前幾天說那些事 就不說了.
反正這邊也沒有意思要紀錄開心的事.
反正我也不會忘記.

就.
兔說的 我和你還是保持一點距離
雖然是有一點傷心吧 也有想過應該如何是好.
可是這些事都不是我可以決定
又或者 明天又會和今天的決定有不同呢.
所以 就算我真的 沒有想要責怪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蝴蝶一直說對不起.
嘛.是有一點點覺得被害了的感覺.
可是.她是我最珍惜的朋友.我也沒有意思要繼續傷害她.
我只想到 你不要傷心 這不是你的錯 就好了.
所以我都沒有和她說什麼負面的說話
只是想她 沒有責怪自己的心情.

嘛. 我是有嘗試的. 只是沒有一次是成功.
時間還是最好的解藥.
算了吧. 只要她現在沒有感到不快 我都已經滿足了.

然後剛剛嘛.
她就開始對我有不滿了.
不滿我將我們的事和兔說
不滿我都不能保守我們之間的事.
說真的 我知道這件事上我是有很大責任 因為全部都是我和兔說.
我也知道自己在這方面是不能好好守秘密
因為當我不知道如何解決時 我會開始向其他人尋求幫助 吧.
然後 兔算是我在遊戲裡 第2個比較熟的人吧 所以我很自然 就會向她訴苦.
然後就很自然的被兔知道了我們的事
這是我的不對 我承認 我會去改.
只是嘛. 我想說的. 蝴蝶剛剛嘛. 就有種不吐不快的感覺.
起初我都感到慚愧 因為都是我的錯.
然後她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我只是有在想 你可不可以不要說下去了
你有沒有顧及我現在的感受
我不想聽了 我知道我自己錯了 我知道了 我會改的了
我的腦海一直重覆這幾句
然後我也是感到很無奈 雖然我沒說出來
然後又說耀子怎樣怎樣
你和我說幹嘛 我已經不在乎別人怎麼樣看我了 反正他們早就定型了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現在看重的是你 然後你卻將別人的想法說給我聽 有什麼用
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去想 
反正我現在說什麼 你也聽不進去 那我還需要為自己辯護嗎.
你喜歡怎樣想就怎樣想吧

莎彌菈: 那你當我說的好了
其實我說這一句的時候 已經是帶有超負面的意思
我其實沒有和風說過這種事 但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那乾脆說我做吧 反正在蝴蝶眼中也沒有什麼大分別
只是嘛 我覺得有很大分別 我親自和風說 就感覺我是什麼都會和人說一樣.

然後 我其實是很想將現在的想法說出去 
只是我還是想要顧住蝴蝶的感覺 繼續問她 你沒有在生氣嘛 這樣.
實際上我已經崩潰了一大半.
我沒有說她罵我罵得不對 只是 有時可不可以想一下 我的感受呢.
是不是 可以 適可而止呢.

算了吧. 又是同一個問題
你對人好 別人不一定要對你好
你付出的 也不可以期望別人會對你有同樣的付出.
這個 我應該 一早就明白吧.
我對你的期望 太高了.




2015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5-02-17 分類: 未分類

嘛.

又要開始說故事了
話說我回家就想去玩LOL
可是沒有朋友在玩
所以跑去幫忙做情人節任務.

結果 蝴蝶竟然可以說我
是為了兔才去做
然後就生氣

我真的 沒什麼好說
我就只有和兔聊了幾句
然後就被討厭
....
....
....
我可以說什麼呢.

什麼為什麼要賣 這邊有70w又不拿
蝴蝶小姐阿 那件衣服 我送了給你 那你拿去賣掉 錢不就是你的嗎
我反正就沒事做了 那為何我不去做一些可以賺錢又不會悶的事
蝴蝶小姐阿...
可不可以不要太敏感...

然後她說:
我真的 佔有慾太強 又易生氣  
你好倒楣  為什麼被我這麼在乎........
如果我沒有這麼在乎你  像是對耀子那樣就剛剛好   還是喜歡你
但是就不會常常被我氣 被我煩 被我鬧的不悅  被我管東管西 

其實我當時是在想:
其實她沒說錯阿 
蝴蝶有時真的有在無理取鬧
蝴蝶有時真的有很煩(不算是煩吧 只是我自己沒有想要回覆她的意思)
蝴蝶有時真的管東管西(我連玩lol也不可以..)

可是我又不可以這樣說 這始終不太好吧..
說真的 
我知道 這是你的性格 我不可以強迫你去改
但我就在改變自己的習慣去遷就你 不知你有沒有看到
就算我覺得你是在無理取鬧 我也會心平氣和的和你解釋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些小事而影響我們的友情
其實我也有想過 是我的問題嗎
我想了一會 就知道 我已經做到自己的底線 我不會再退讓下去
我已經盡量減低我和兔聊天的次數 可是這是我平常的聊天阿
我沒可能只和你一個聊天吧 除非你是我的另一半 我才有必要做到這樣

声にならない気持ちが
心の自由奪って
悲しい記憶を繰り返す
やがて大人になって
忘れてしまうだろうか
小さな、小さな 青い花
水樹奈々 エデン.

可是
我很愛 和蝴蝶小姐做好朋友
所以 我沒有對這些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想待在她身邊 我自己一定要迎合她的需要
我不可以再像以前自己一個人一樣 什麼也不顧別人感受(可能以前是沒有人給我顧感受吧)
比起像你和耀子那樣 我更想和你做好朋友
因為我真的 真的很喜歡你
即使你覺得你自己在煩  可是這在我的角度看 你是很喜歡和我聊天才會這樣做
我是很感動 仍然能有一個好朋友 每天和我說早安晚安
即使你生氣 我也知道你是在著緊我才會氣 所以我覺得 就算是無理取鬧 我也不可以發火
因為你是在關心我阿 我真的 沒有理由 要氣你
就算在任何時候 我都會有一種想法
就是 和你做到好朋友真的太好了.
我很慶幸能夠有你這個朋友.
即使你比較小氣 你的佔有慾很大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好像是在示愛一樣 但我可沒喜歡上你)

たった一度
たったひとり
その意味に応えながら
幸せがわかる
ただあなたといたい
水樹奈々 Necessary.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