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派了GPA的說.
嘛 和預期中應該是差不多?
STAT PROB 和預期一樣 A了
PHY1算是比較失望 也是A
PHY2嘛...B+ 這個成績可能是正常吧...我都沒心機做卷
EAS2 B 嘛 預期中..
SEM GPA 3.7
OVERALL 3.6.
和預期中的3.6,3.7差不多
不會有太多感想..
因為沒有什麼意料之外的事.
嘛.
上次好像說我找了心.
結果現在我又放棄了XD
因為嘛...和以前的感覺差不多
她是一個很被動的人.
我不和她說話她就不理會我.
我每次想了話題 她都說一句
然後做了話題終結者
抑或是很久很久也不回 然後說忘了哈哈
所以嘛...我很難有動力去和她說話...
我最後也是決定了自閉的說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繼續認識她..
嘛.
有一件事真的很想打.
嘛.開心說要GATHERING.
然後就決定好一天去啦.
我是猜ALAMDIN不會到的.
結果HON在當天說 我來不了 不要等我.
結果當天的約定又沒了一回事.
嘛.我想說我一早已經和家人說了不回家吃飯
然後你又說不來 結果取消
不僅顯得你自己沒交帶
更令我不知怎和家人再開口.
如果他們說 我們只買了3人的餸.
那我應該是怎樣好呢.?
為啥我的朋友都是這樣.
很久沒說夢了.
這幾個星期都發了不少夢
有一個是比較有印象的
好像是說我們在弄一些雕塑
那個好像是月做老師(?我忘了
然後有一個弄得頭大身小 結果倒塌了.
然後月說 這個也弄得不太好 等我幫幫你(那樣的對話啦
但那個是我的 結果我拿起自己的雕塑 說不用了
然後兩行淚一直流-口-
記得當時在夢的感覺 好像勾起了自己所有回憶.
感到十分難過 然後就哭起來了.
就和我現在的感覺一樣.
總覺得 月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現在她不在我身邊 好像缺少了一塊重要的碎片似的.
以前我有什麼不開心和開心的 我都會和她說一堆
她又會很樂意的去聆聽.
算了我每天也在說這些 都厭了.
嘛.
很久沒打QZ的原因是我去了玩遊戲
一直在玩魔力2的說.
雖然一開始是登入ONLINE...(一直登入不到 垃圾代理
去升等卻沒有想像中沉悶.
現在嘛..進了香港某討論區的公會.
今天連自己升了3個半小時也不覺-口-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MULTI-TASKING(?
哈哈. 不小心沉迷了..
應該就沒什麼重要的東西想打了..
4月新番都完了 不過這不太重要啦~~
好了理子要去睡了~
-------------------------------------------------------
正當我想按發表時 我想到一些東西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台灣公演.
場所わ: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
上網查了一查 4800人!
足足比起上一次的場地大了4倍!
奈々ちゃん 万歳!
奈々ちゃんわ かかってこ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