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128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4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10-10 分類: 未分類

 9月27.
奈奈醬的第二度海外公演.
今次的曲目和預期差不多吧.
都是唱了supernal liberty的7成歌曲
加上一堆人氣超高的舊歌
最意想不到的 是奈奈醬唱了即將推出的新曲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感覺又是一首超有節奏感的歌曲呢.

比去年好的就是人數方面吧
今年比上年多了好幾倍的人數呢(因為場地的關係吧)
另外還有team yoda的演出
製作方面應該更用心了!

有點令人意想不到.
不知是收音的問題啦 還是轉播的問題啦 還是奈奈的問題啦
奈奈的長高音竟然尖了...
感覺上令人有點不舒服啊..
希望是收音的問題吧-口-

服裝不評論了><
奈奈有很多套服裝也很好
只是那一件...哈哈哈!

今次又另我體會到一樣事情.
不能再因為自己有在上日文課就不去讀日文.
讀日文 是為了可以更理解奈奈的想法
這是應該越早完成就越好的說.
我不應該想 啊 我今個星期也有在進步 那慢一點 不讀自己寫的單字筆記吧!
結果是很久很久也不能完成一般的日語交談!
奈奈都可以每天抽一兩小時去練台語
那我也不能夠再放慢下去 要急起直追的說呢.

-------我是分隔線------

還有什麼想說呢..
一件小事吧.昨天上日文堂的時候聽了一個宣傳.
學校有一個日文的學習班~會教n4-n3的東西
我其實很想去參加的~但在擔心費用
結果原來只是150元-口-
那我再想 有沒有時間去讀呢
那可能要放棄玩電腦的時間了
然後我問自己 為了奈奈 可以放棄多少東西?
我立刻回答了 全て.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果斷0口0...
那現在就等公開報名了0.0...

-------我是分隔線------

還有什麼想說呢...
沒什麼了.最近在跑步 其實我有時候想踏單車啦可是還沒修理好
跑步也很不錯可以跑了幾天就會悶...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一天跑步一天踏單車 哈哈...

-------我是分隔線------

還有什麼想說呢...
什麼生日的都沒啥幾個朋友記得.
不過最驚喜的都是熙熙子竟然記得 這個真神奇.
生日願望嘛... 還是那個啦
想親身去看奈奈醬的演唱會 
我想日子不遠了!
(其實還有另一個願望啦 是想要月啦-口-...)

-------我是分隔線------

還有什麼想說呢...
最後一樣事情
今個sem有3天要上9時的課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一天能夠準時9時回到學校上課
理子真可愛<3




2014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08-26 分類: 未分類

 好久沒更新了

我也不知有什麼好更新
一個廢青的生活就是在家打機打機和打機.
要不然就是迫自己做一些東西
例如每天練單簧管  溫習THEORY/踩單車什麼的
真有夠悶了.

說起來前幾天踩車時炒了
結果雙手雙腳和頭都GG了
去醫院 結果頭要縫7針...
有夠恐怖的 可是不用麻醉藥下縫也不是很痛
只是洗澡有點難度的說...

說起來炒車時有夠好笑
有個人來到說 嘩你爆晒缸WO
之後 你有冇紙巾?
我說 我冇啊
他說 我也沒有
然後就走了....
我也不知給他什麼反應好..

上個禮拜忘了去團購LIVE VIEW的票
結果自己去買 一進去 整個影院的票都所淨無幾了..
我還想說我很準時 開賣就去買..
結果就給他們內購了!切
幸好我也買到一張
我很喜歡和那群人一起HIGH啊~~~~

25號出了時間表呢.
結果最早是9時 最晚走時6時
星期六也不用上.
這是什麼時間表WWWWWWW
很開心啊WWWWWW
可是我還要ADD DROP的說
希望看完之後 變動不要這麼大就好了><
下年和耀子在同一個地方上課 還真有趣呢

好了沒什麼想打了 這個月都沒有在想什麼心事
和舊朋友吃飯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感到我們的友誼很長久XD
很開心有這班朋友
另一班嘛...去死

MINERIKO`




2014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4-07-16 分類: 未分類

 這個星期真的是一堆悲訊.

有天姨媽來到我家 和家母談了很久
走了後我便問家母所為何事(..
之後媽就說了一些令我很震驚的說話.
說 新年到現在 爸的公司沒有什麼生意
又一些有和銀行借錢 但現在沒錢還
要賣掉現在的樓去還錢
說的眼泛淚光 還說 如果沒錢交學費 又要再去借

我當時呆了. 我以為我家一直都不用擔心金錢上的問題
因為新年才裝潢完啊.. 
我又怎會想到有這種事情發生.
在想 我以後的日子要怎麼辦..
我的夢 我的途 都完了嗎...
我也不知道.

之後媽在另一天和我說
現在的錢夠還十個月
賣屋只是最後方案..
現在還問人借了錢..
我被她嚇死了..
所以我都沒有再去想..

 

然後就是另一樣東西.
說起來早幾日HAPPY說他在做的工作有空缺
我們5個人應該可以一起做.
結果我們都說要做啦.
幾天後 有3個在討論工作的事情
當時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討論什麼工作啦 我以為是第二個工作
有一天我又問另一個人 他終於說出原來他們在做HAPPY那一份工.
啊 可笑的是他們沒有一個人和我說 已經夠人了 不用再等
而是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和你說/你問其他人
如果當初說 對不起 公司夠人用了 我也不會生氣
而你們是一句都不和我說 那你想我怎樣.?
當我是朋友嗎.
我想也不會是.不要說什麼 當你是朋友才不想令你傷心
就是當我是朋友才要和我說. 我不會想有人瞞住我.
這班智障朋友 連CG2的人也說 我不會交這樣的朋友.
算我當初錯了.

經常說 你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哦? 不如你試試了解我的想法再說吧.
我從沒有一絲想和你做好朋友的意思.

一直想要一位能夠傾訴的朋友.
月..以前的你去了哪.




2014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6-30 分類: 未分類

6月13日派了GPA的說.
嘛 和預期中應該是差不多?
STAT PROB 和預期一樣 A了
PHY1算是比較失望 也是A
PHY2嘛...B+ 這個成績可能是正常吧...我都沒心機做卷
EAS2 B  嘛 預期中..
SEM GPA 3.7
OVERALL 3.6.
和預期中的3.6,3.7差不多
不會有太多感想..
因為沒有什麼意料之外的事.

嘛.
上次好像說我找了心.
結果現在我又放棄了XD
因為嘛...和以前的感覺差不多
她是一個很被動的人.
我不和她說話她就不理會我.
我每次想了話題 她都說一句
然後做了話題終結者
抑或是很久很久也不回 然後說忘了哈哈
所以嘛...我很難有動力去和她說話...
我最後也是決定了自閉的說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繼續認識她..

嘛.
有一件事真的很想打.
嘛.開心說要GATHERING.
然後就決定好一天去啦.
我是猜ALAMDIN不會到的.
結果HON在當天說 我來不了 不要等我.
結果當天的約定又沒了一回事.
嘛.我想說我一早已經和家人說了不回家吃飯
然後你又說不來 結果取消
不僅顯得你自己沒交帶 
更令我不知怎和家人再開口.
如果他們說 我們只買了3人的餸.
那我應該是怎樣好呢.?
為啥我的朋友都是這樣.

很久沒說夢了.
這幾個星期都發了不少夢
有一個是比較有印象的
好像是說我們在弄一些雕塑
那個好像是月做老師(?我忘了
然後有一個弄得頭大身小 結果倒塌了.
然後月說 這個也弄得不太好 等我幫幫你(那樣的對話啦
但那個是我的 結果我拿起自己的雕塑 說不用了
然後兩行淚一直流-口-

記得當時在夢的感覺 好像勾起了自己所有回憶.
感到十分難過 然後就哭起來了.
就和我現在的感覺一樣.
總覺得 月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現在她不在我身邊 好像缺少了一塊重要的碎片似的.
以前我有什麼不開心和開心的 我都會和她說一堆
她又會很樂意的去聆聽.

算了我每天也在說這些 都厭了.

嘛.
很久沒打QZ的原因是我去了玩遊戲
一直在玩魔力2的說.
雖然一開始是登入ONLINE...(一直登入不到 垃圾代理
去升等卻沒有想像中沉悶.
現在嘛..進了香港某討論區的公會.
今天連自己升了3個半小時也不覺-口-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MULTI-TASKING(?
哈哈. 不小心沉迷了..

應該就沒什麼重要的東西想打了..
4月新番都完了 不過這不太重要啦~~
好了理子要去睡了~

-------------------------------------------------------
正當我想按發表時 我想到一些東西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台灣公演.
場所わ: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
上網查了一查 4800人!
足足比起上一次的場地大了4倍!
奈々ちゃん 万歳!
奈々ちゃんわ かかってこい∼∼∼∼!
 




2014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4-05-29 分類: 未分類

嘛.5月尾了.
SEM 2也完了
今次考試還算不賴吧...我想
預計成績(?
EAS: B/B+ ESSAY...不知道呢.
STAT: B+ 我其實覺得有A的 SHORT Q沒什麼錯處啊(我覺得
ALG: B+/A 嘛..因為MID TERM不太好所以保守一點..但EXAM估計85以上
PHY1:A/A+ 這個我很有信心就是了
PHY2:B+ 不太有信心拿A 
再等個20日就有結果了 我是沒什麼緊張.

嘛..理子只守了3個月承諾.
2月說不再找心 結果現在又找了她-口-...
反正這個所謂的承諾 破壞了也沒什麼不好啦..
其實只是想問問她的看法
但如果她肯和我聊天我是非常樂意的說:)
嘛..總和女生對話 她不回我就會覺得她不想理我
但和心對話 她不回我只有幾個可能性
1)忙 2)忘了回 3)不會回
所以這兩天我是沒差沒差 因為也不盼望她會回我哈哈

而問她的問題是如何取捨
嘛...是暑期工問題
1) 大油漆工司 落地盤
可以學東西(可能吧...
在太陽下工作 
去炮台山工作
應該35-40/hr

2)CONVERSE 倉務
是沒東西學的
在倉工作(一定比太陽下好
去沙田工作
45/hr

其實取捨是在於遠和近 AND 學東西/錢
結果我是選了CONVERSE的
1)近
2)錢
3)比較舒服
4)不知學到的東西是不是有用
5)我的IKEA 2000多元在等我

就這樣..

最近看了天魔黑兔呢.
之前已經有看但棄了
結果前幾天終於追到最新一話...

那個所謂的預言是沒法阻止(理論上
因為已紀錄了各種事情的結果
但那個人卻說 不要看未來 要看過去.
我在想 那預言會不會是其他世界線發生了的結果
(那就是平行世界論)
如果這樣說的話 預言所記載的東西也可以說得通
所以不會無法改變之後發生的末日呢.

結果下一卷就推翻了.
我從來沒想過寫預言的人會是人類
從來沒想過人類可以殺掉神 再改寫預言.
從來沒想過天魔是被月亮內側的神洗腦.
這個設定真夠有趣呢..

有點傷心的就是希梅亞未能改變自己的心意.
她知道了一切的東西 
她知道了世界末日是怎樣發生
她知道了自己發動'幸福'魔法令世界末日
而她卻沒有顧及同伴感受.
她的同伴從沒有想死的念頭
一直努力對抗預言
結果她卻無視了一切(雖然還沒發動魔法
這點是令我有點失望 畢竟這角色很有趣很可愛..
希望希梅亞可以知道自己的意願並不是所有人的意願啦..'^'

沒什麼想打了 有想到再打吧.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