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記夢的說....
不知為何這幾天我一直發夢
又記得-口-
以我的認知
發夢是每天人會做的事情
一個晚上會發很多很多的夢
時間好像是在20秒/1個夢(!?沒記錯的話
我也不知是在哪聽回來 看wiki也沒找到呢...
既視感!?-口-..
記個夢
一開始好像是有3個人
(我 一個男 一個女)
男好像是和女的交往 但好像不穩定 而我好像和女的很好關係
(即是守業者那個馬駿偉和楊怡的關係啦啦啦啦
結果男好像是被殺了(我的記憶沒有男的出現
而女的就認為是我殺(殺死情敵嗎xdd 這情節很不錯
之後我一直解釋不是我殺 又抱住了她 (她好像又是在哭 還是憤怒 我忘了
O O 神奇圖解 是站著抱住 在lift內
/ | X| \
/ \ / \
結果她冷靜下來 就不知為什麼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就是和她一起去追查啦(偵探?
去到頂樓 看到一個人(那個人我好像見過 在上一個夢 但忘了 好像是和一個男
好像是有點問題的人 我們一直走看到很多狗
他都可以認得出所有的品種(和名字?
之後一直走 去到盡頭 原來有一間公司 (好像是他管理的...
就衝了進去 我和她就分開逛了一下...
沒什麼特別 我看了幾部電腦 而那個人一直在徘徊
突然之間我看不見她..十分擔心她是被人抓了呢
結果逛了一逛 沒有發現就走了(其實我覺得有問題的那個人是兇手 100趴
夢的記事一則
某女reception: :) 我: :(
:( 走到某一房門前 看到有個年輕男生在interview?
:) 給你的(好像是interview的隊號
:( 給我做什麼?
:) 你以前在那邊說很想在這間公司做職員(應該是之前的公司吧 我那時認為是skk
:( 不要說笑啦 我現在在和人查案
:) 喔 那算吧
那時的我是用高傲的態度說出來xdd
之後出了去 場面就轉了
我和她就在街上
她一直在對我說話 我就掩住了她的口
然後我又對她說話(很好的打情罵悄
之後就拖手啦wwww 然後moson就突然從後出現 搭住我肩搏-口-..
之後就去到一個商場(那個商場我是在很久以前的夢見過 超級城+新達混合體 沒記錯夢那個商場是e區(不過不是那個e區啦
我就醒來 看到手機 10:20分
oh shit 要遲到了
今次那個女生給我的感覺
我是可以很隨意 去和她說任何東西
不會有所故慮的感覺
不像心 我有些東西也保留了一點不會說
這個女生是很樂意接受我所有東西
所以我才有free to talk 這個感覺 (說隨意說 好像有點隨意...
一起來就覺得 如果有女生可以對我做到這一點的話
這個女生應該是命中注定的!_!
可惜是沒可能的吧xd
每次起來時都有一個感覺
就是in relationship-口-
(wiki有說 夢可能是給人自我滿足
(((光速逃走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