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276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4 年 4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04-05 分類: 未分類

我發現自己對於將近的未來是過份擔心..
我在sem1時跟本不會對gpa有執著
只是想著 有東西要溫就去溫好了 放學就回家去
現在嘛..很怕所有東西
都是想 有東西要溫就溫 但...好像是溫不完一樣..
教的東西不一樣 我以前都沒有學過的 
但又不像中學一樣有人在你身旁督促你 
在cc好像是 你學不學習是你的事 不關我事
這個不是一樣差的事..只是缺少了一份安全感
一直在想很多東西沒學過 一直錯 怎麼辦
mid term很多答案不肯定 不會做 怎麼辦
exam快來了 很多東西還沒溫習 怎麼辦
gpa要低了 沒大學讀了 怎麼辦
就很討厭..
所以一直溫溫溫 雖然不知道最後的結果..
但也沒辦法的說呢-口-
(其實最擔心的eas的project 我什麼也沒有做過-口- 看來晚點的discussion和interview要下一點心機了)

最近看了新一卷亞莉亞和加速世界
先說一下加速世界吧
今集有超展開呢.
雖說只是打mkII 幫仁子取回強化所裝
但梅塔特隆那些情節太好看了-口-
又是傲嬌女生的性格..所以很快就愛上了))
春雪被射中前 就被metatron傳到highest level
聽metatron說是有3個level..那最後一個level是...??
之後春雪和metatron對話啦 突然metatron就想看春雪的記憶
結果metatron就叫春雪去接受他(融為一體那樣
之後為了救春雪 就用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春雪的血量由第一條的5% 去到metatron的7條血...
但中了那個技之嘛 春雪又再剩下5%了
結果梅塔特隆就這樣 消失了..
所到那個場景 有點傷心
本想春雪可以永遠和metatron在一起
結果幾十分鐘後就要告別了...
而且metatron生存了8000年 為了春雪將自己的力量用盡 卻犧牲了

意外的勇氣..
之後春雪當然很傷心啦...就一拳打爆了mkII
到了最尾 春雪想和metatron告別
結果就聽到一把聲音說metatron還在
如果有強烈的心意力量 就可以令metatron復原
結果嘛 春雪成功了
metatron終於回來了!_!
其實那個場面十分感動..
為了保護人而犧牲 這是最慘的場面
所以歸還的場景也十分感觸啦.
總覺得haru愛上了metatron 那hime怎麼辦

亞里亞..又是超展開
新角色..麗莎
女僕 超可愛 理想女性!?
發展也是超迅速的說..
不過現實沒可能出現吧xdd
又是感覺金次愛上了麗莎 那aria怎麼辦
還是都是我的幻覺!?

是很可愛的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理子那個cos

從來不覺得理子的cos會輸給任何人))))))
睡覺去 理子最高!




2014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3-31 分類: 未分類

 好像很久沒有打些東西了
睡前打一下吧

經過那個做夢期後
我現在都沒有什麼夢好記了-口-
可能是那一陣子想的事情和那些夢有關吧.

前幾天終於破了rm3一周目
發現boss跟本是超難打-口-
我只有50多級
但那邊的小怪就70多了
那boss不用說 應該是更高吧..
打了十多次 剛好爆ol時boss開秘奧義 擋了很多傷
結果就贏了..
之後不小心接了一個4打1任
那個任的王是迪奧斯...
我又打了十多次 又是剛好爆ol擋了傷...
真是很 幸 運 呢..

前幾天又開始玩minecraft了.
目的是以西歐風格 隨便建造一條村落
祭(沒錯)成品如下
  
明顯 城堡是我的作品:)
用了一天多來砌
還可以吧.

都沒什麼好打了..
不是溫習就是玩
再不是就睡
說起來要改善一下睡眠習慣-口-
一直3 4時才睡是怎樣啦...

想起 嘉來問我買什麼電話好
s4還是note2..
要選的話當然是s4吧 相比起note2
新一點又小巧一點..
不過我一定不會再買shamesung(我跟本就沒有買過 電話都不是我買的
htc sony是最好的選擇吧
arc的設計真的是太好了
可惜沒有幾款機是這樣設計的說..

以上.拜拜嘍.




2014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3-17 分類: 未分類

 閒來沒事來自閉.

最近都沒在打東西.
因為沒有什麼好打的說.

不知為何peoples轉了4g..
開twitch用high也不會lag
太神奇了 我很怕要收錢!

這個星期五不上上課
結果就沒有回學校(話說我忘了看回notes..)
就跑了去c3玩啦啦啦

c3嘛..這是第一次去
以前也不會想去看一些沒怎聽過的新番
現在反而什麼也想看一次
所以這次c3就跑了去看一下有什麼東西..
和預期一樣 就是比acg少人啦(畢竟acg很多很多小學生
但是不用排隊買入場券真的很爽vv(不知為何聽到要排一小時 我幸運?
進去想逛一逛 看看有沒有東西想買就走
都很多小學生 我懷疑他們是逃學來c3
排那個角川和animate(?那個不知什麼 排了15-20分鐘/1
發現大家都在買輕小說 
其實...網上可以看為何要買呢... 不如用來買其他周邊比較好吧(如果是想要花錢的話
我看了很久才買了一個腦戀file 想說正正常常可以拿來用嘛
結果排隊時 前面都買300多400-口-
還聽到有小學生說 我平時有60蚊零用錢 呀媽有時唔記得俾就問老豆
問老豆拎就有100蚊 呢次我睇下問唔問到呀媽同老豆拎
現在的小學生-口-真是有頭腦去騙錢呢..
我嘛...我也不知道了 400元吃飯 我今個星期好像都拿來買theory書買了209..

排隊一直有一只四糸乃在擾攘(xdd

本想說挺可愛(服裝啦
但看到樣子嘛...好像沒有原本四糸乃的感覺
所以沒有照相的說.
她手上的娃娃如果可以買 我一定買一個拿來玩!_!

另外一個cosplay比較深刻就是休息地點那邊的小圓
一整個粉紅挺可愛的說 不過我不想照相相啦...

有看到SKE choucho   那兩個不記得什麼名字(有一位有催眠屬性好像
有卡牌 有模型 有prism stone 有足球遊戲(很無聊
有雪初音!!!!可惜限量300個 很傷心
但很可愛

看到monokuma tshirt 
結果那一件是最後一件 我很傷心 被人買了
切.

1st  night沒什麼好聽
2nd night才是重點...可是沒有去到
不想再花錢去了-口-

這次的感覺比acg好..
人流不像acg那麼多
但看的東西比較多
加上不是刀劍神域節
thats the main point!




2014 年 3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03-11 分類: 未分類

我又來記夢的說....
不知為何這幾天我一直發夢
又記得-口-

以我的認知
發夢是每天人會做的事情
一個晚上會發很多很多的夢
時間好像是在20秒/1個夢(!?沒記錯的話
我也不知是在哪聽回來 看wiki也沒找到呢...
既視感!?-口-..

記個夢
一開始好像是有3個人
(我 一個男 一個女)
男好像是和女的交往 但好像不穩定 而我好像和女的很好關係
(即是守業者那個馬駿偉和楊怡的關係啦啦啦啦
結果男好像是被殺了(我的記憶沒有男的出現
而女的就認為是我殺(殺死情敵嗎xdd 這情節很不錯
之後我一直解釋不是我殺 又抱住了她 (她好像又是在哭 還是憤怒 我忘了
 O  O   神奇圖解 是站著抱住 在lift內
/ | X| \ 
 / \ / \

結果她冷靜下來 就不知為什麼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就是和她一起去追查啦(偵探?
去到頂樓 看到一個人(那個人我好像見過 在上一個夢 但忘了 好像是和一個男
好像是有點問題的人 我們一直走看到很多狗
他都可以認得出所有的品種(和名字?
之後一直走 去到盡頭 原來有一間公司 (好像是他管理的...
就衝了進去 我和她就分開逛了一下...
沒什麼特別 我看了幾部電腦 而那個人一直在徘徊
突然之間我看不見她..十分擔心她是被人抓了呢
結果逛了一逛 沒有發現就走了(其實我覺得有問題的那個人是兇手 100趴

夢的記事一則
某女reception: :) 我: :(
:( 走到某一房門前 看到有個年輕男生在interview?
:) 給你的(好像是interview的隊號
:( 給我做什麼?
:) 你以前在那邊說很想在這間公司做職員(應該是之前的公司吧 我那時認為是skk
:( 不要說笑啦 我現在在和人查案
:) 喔 那算吧
那時的我是用高傲的態度說出來xdd

之後出了去 場面就轉了
我和她就在街上 
她一直在對我說話 我就掩住了她的口
然後我又對她說話(很好的打情罵悄
之後就拖手啦wwww 然後moson就突然從後出現 搭住我肩搏-口-..
之後就去到一個商場(那個商場我是在很久以前的夢見過 超級城+新達混合體 沒記錯夢那個商場是e區(不過不是那個e區啦
我就醒來 看到手機 10:20分 
oh shit 要遲到了

今次那個女生給我的感覺
我是可以很隨意 去和她說任何東西
不會有所故慮的感覺
不像心 我有些東西也保留了一點不會說
這個女生是很樂意接受我所有東西
所以我才有free to talk 這個感覺 (說隨意說 好像有點隨意...
一起來就覺得 如果有女生可以對我做到這一點的話
這個女生應該是命中注定的!_!

可惜是沒可能的吧xd

每次起來時都有一個感覺
就是in relationship-口-
(wiki有說 夢可能是給人自我滿足
(((光速逃走中




2014 年 3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3-10 分類: 未分類

 記個夢.

這兩天也應該發了不少夢(?
我記得的有3個吧...

這個是前天發的夢
是發現了另一個世界(是世界 不是星球)
感覺就是一個像phantasy star 的場景
但科技十分先進(應該是多啦a夢的年代吧)
我記得我是用電話先上網看看有什麼先要學會操作-口-
但好像是一去了那個世界 就無法回到之前的世界
有點像去了一個不能離開的無限制中立戰場(無限ek???
那時就在想 如果我去了那邊 那我在這邊的朋友怎麼辦?
我突然消失 他們會怎麼想?
就這樣 完了.

這個是昨天第2個發的夢
很普通
就說我去了考中文oral(不知是dse還是校內)
題目很容易而我又很快想出反駁的理據
所以就dominate了那個oral'^'
不知為何其他人都沒怎出聲的說.
就完了-口-

這個是昨天第1個發的夢
嘛... 又是oral.
就說我那時的態度就像對miss kwan(?王肇枝那個
而那個老師的態度也十分像那人呢(好像是
之後她說如果我說話小過兩次的話 就只有5分(oral好像是18分滿分..?
之後我一直在玩那樣啦(應該是在dse
但我就一直走來走去...結果給她看到就扣了我分
突然大c走了進來 好像是找她處分還是找一些不見了的重要東西(感覺是那個她偷了
我就拿走了 大c就找不到
我回來 就看到她在哭了
她給我看一封信(可笑的是那封信是花花背景xdd
說(我們希望你可以回到澳洲繼續進修 (是澳洲嗎我不記得 總之是一個地方
說白點就是被隔職了.
她一直哭..我就抱住她啦(好像是轉了好幾個姿勢hahaha
之後就差不多完了

不知有什麼意思-口-
是想我再考中文oral的意思嗎!?
去死吧!_!

夢中情人嘛..
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
我只想要1個 感謝'^'..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