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1995
暱稱: 小In々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2015-12-26
2015-10-07
2015-10-06
2015-10-05
2015-10-04

日誌分類
全部 (20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6
留言總數: 24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304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3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7-03 分類: 未分類

這次沒什麼想打的
只是有點悶又覺得情緒...很複雜這樣啦.

我真的不知可以怎再面對月了..
現在的她..跟本就不是我當初認識那個人.
可能她當初就是一個有一個好朋友就會不理其他朋友的人.
我不知道..因為我當初和她很要好的時候
她朋友也好像不太喜歡的像子..
不過就沒有現在這樣強烈的說.
現在..我真的很不喜歡她的所為.
我真的不覺得那個人是一個好人
和她做朋友有什麼好.?
我不明白..你在做什麼
做個普通朋友我可能不會介意.
但..你要和她做好朋友這個嘛
還要不理你本來的朋友和我嘛.
那個就感覺上不太好啦.
很不喜歡她
你還要和她做好朋友
這是明顯想和你的朋友和我反面的吧!?

你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月月了
就算你們有共通點那個什麼
我真的認為那個不是個好人
我是喜歡以前那個月月
而不是現在那個什麼也只是逃避
又不理會朋友的月月.

厚.

現在很愛和heart sis聊天呢.
可能是沒有她的關係吧.
雖然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但我不知為啥會有很多東西想問她..
有時也會因為昨天發生的事而擔心她呢.
只是她好像沒什麼問題吧..
畢竟我也不覺得這樣的東西有什麼值得傷心
早已經沒什麼可能的啦.

她現在是我雖一解悶的東西-口-
沒她的心情就好像victorique沒了久城一樣(xd

我會記得
月氣我的時候
是heart sis在我身旁一直拍肩
嘛 很好的朋友

但我也說過
理子不可以再倚靠人了
不可以再一直找人解悶.

很複雜.
早已傷心到不知有什麼好傷心.
早已死心到不知月對我的意義.
早已痛心到不知為啥而去痛心.




2013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6-28 分類: 未分類

嘻.
來去打個今天的事

沒啥的第一次和心逛街.
其實只是她要拿我的玩具走)
沒想到會遲了20分鐘..
只是她遲了25分鐘(甘

其實..
mk有什麼地方好去呢..
我又沒什麼想買
心又沒什麼想買
難道我帶一個不會去信和的女孩去信和嗎- -
這個fu也太-口-..

結果我不知可以去哪
就去了朗豪坊
有冷氣嘛-口-
加上我不想右手再...灼傷啦
沒啥地方想逛的
結果就由最高的地方逛下來(只是慢慢走xdd

起初我也怕沒什麼話題好說的
但難得人家老遠出來
那就逛一下的啦 不說一會兒也不是太好的說
走得很慢 雖然好像沒什麼好聊但我也和她聊了很久的說
雖然是第一次見但好像也不太見外啦
第一次見就抓住人家的手臂叫人調頭這是哪招
真的不太像第一次見 像認識了很久的說-口-
相比起月 以前見了很多次 見暈也不敢踫我
我有這麼可怕嗎-口-淦

整體上感覺平易近人
(很可愛就是了
(加上她比較矮
(很不錯xdd
(可以考慮只是沒想去考慮

之後約了ex這個不說了
只是聽到她第一句說話
感覺就是 久違的聲音..

其他東西就不說了
畢竟只是想打對心的感覺

這個朋友真的很不錯
理子要珍惜啦~_~
不要像那個人
只要一個朋友在身邊就直接無視其他人
這幾年對她的付出完全白費.

Riko`☆




2013 年 6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6-22 分類: 未分類

沒啥的只想寫下幾個夢.

從車站一出去有一間店
店一直賣很便宜的燒餅(還是冰棒
可是我一直都在酒店附近買了

同一個地方
在玩捉迷藏還是啥的
但要在某人回來前完成一切

同一個地方
在車站上的路軌行
結果安全走回車站

不同地方
心裡好像一早知道整個夢的內容
我被殺 全機人嘔吐 但只是巧合
開始發夢
一開始在一架飛機上開心掃射喪屍
結果在一個沒想到有喪屍的地方遇到喪屍
全部人在地面反擊 怎料被隊友開心賣
全部隊友乘車走掉
我跳海逃走 但發現屍都會游水
游了一會只有一隻屍 但那個好像是我喜歡的人(?好像是(是夢說給我聽那個
結果我走不掉 場景一黑
一醒來就換了場景 結果又回到車站旁
沒錯 是同一個車站
錢包仍然在身(這是什麼道理
結果去了乘飛機(這又是什麼情節
飛機車途很多人嘔吐 以為要變屍
怎料沒事 下機發現走錯路
沒拿行李就入了境
之後找機場人員
還沒拿到 我就從夢中醒了

甘 這些是什麼夢
沒錯 全部夢的場景也是在日本
但那個車站我從來沒去過
也沒有去過一個大廣場中間會有一個車站分開兩邊
也不記得那隻屍是什麼來的
好不尋常的一堆夢.
只知道去到機場看見家人
他們說我死了 也認不到我
這是啥情節 什麼fu




2013 年 6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6-20 分類: 未分類

沒什麼的只是想開另一篇打.
因為這一篇可以要洩憤..
換回口語巴這樣好像好一點.

唉..
我到而家都唔係好明你想點.
好好好.
我唔理你唔係冇原因
就好似之前咁 你唔覆我 我都唔會當面鬧你.
我只會想自己一個靜 諗下係咪自己既問題.
曾經好多次想放棄呢段友誼
我唔明白一個人堅持落去有咩意義.
就好似彤咁講 冇嫁啦 放棄吧
我真係好想放棄..
唔明白 我為d咩野要再堅持落去.

但係我次次都係同自己講
算啦riko 再搵佢 一定會有好轉.
每次都係冇結果就真.

好啦好啦舊事講完
琴日.無啦啦sd左句 等陣見
我呆左 腦海充滿左一句說話
你想點?
我唔識點覆你 覆好丫:) 會唔會過份假
所以我一路都冇諗過覆.
你想點.
我搵你搵左15日
一句等陣見就想當冇野.?
你想點?
呢15日你去左邊???
你知唔知我會點諗???
特登唔覆 ok fine
你唔係我識果個人.
你覆句 我唔開心 都好
起馬我都知道唔係自己問題
會即刻問你咩事唔開心.
特登唔覆咁算咩意思
咩意思
你想點

唔開心 ok fine
但我追問你果時你可唔可以講俾我聽
講完一句我唔開心 又走左去
咁又咩意思.
你以前唔係咁
一唔開心就會同我講
我都會叫你唔好唔開心拉 笑番.
而家.?我連你咩事都唔知
你叫我點安慰你
想點.?

我係咪只係你其中一位好普通普通普通既朋友.
有心情既就覆一句 hea應下我咁
冇心情既覆都唔覆 當人地唔存在咁
呢d並唔係我想要既野 唔該.
(我背左對白lol(笑

真係好唔開心
好多時為你呢d事而爭d喊出黎.
我唔知點樣去處理 我可以做既我已經做左.
如何修補這段友誼 有人可以教我嗎.?

gard din唔講
因為係我既問題
並唔係你既問題
只係你走過黎實在太突然
我完全唔知點俾反應你.

講咁耐..
成日都話我最了解你
咁又點 有點用.
我都想你會了解我
知我會幾時唔開心.
其實好易睇到..我會自閉的嘛.
咁咪代表我唔正常囉..
呢d咁既野 相識幾個月既heart sis一眼睇得出啦
我覺得你只係冇心理我
係咪咁 係咪咁.

灰到唔知想點.
我完全唔知你諗緊d咩.
好似翰講咁 dse中文果一日你同我講你唔嬲我
我真係好似hyper左咁.
而家?咪又變番平時咁.
平時咪之係唔會將心情放係面到囉.

我也試過痛了倦了都不想 放棄

曾經很開心 一分一刻 我會儲起
曾有過感覺 我未想講起

情感這東西 始終必須運氣

真的很多感觸如像小把戲
假的很多消息然後怎收尾
愛要有勇氣老實說偏顧忌 仍然逃避

能有這福氣 有幸識到你
才決定努力爭氣
從不講出口 這麼這麼為你

從不講出口
這麼 這麼 為你.

倦了去睡 掰



2013-06-20 分類: 未分類

那個day5的part 2等會再打巴=口=..
沒啥心情打那個的說.

說說昨天的gard din
真頭痛..一起床就發現不像平日的說
頭有點暈..沒有理會的說
就去了打lol..
結果用庫巴rammus
竟然打出11/2/14的神績
我真的病了)
一探熱就發現自己發燒了
爽死啦-口-其實只是輕微
但已經很不舒服了..

只是很不想自己狀態不好的說
所以就吃了藥..(其實我還可以繼續wtsapp的
(雖然對那個gard din沒什麼特別期待..

去那時我沒什麼特別暈/痛的說
其實好像已沒什麼大礙的說
只是很不想動..
去到的時候 還沒有想要接受拍照意欲
坐立不安啦)
只是在找一個人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那個人來找我拍照
說真的我沒有心理準備
有點驚慌之下走了)
這個可以慢慢再說的說

之後吃東西..
我沒什麼想吃的
因為沒什麼好吃的
我也不太肚餓的
結論就只有沒什麼特別的..
乾.
忘了吃甜品(哭

之後開心抽獎xdddddd
我一直也不想被抽到啊~_~
又要出去 獎品又不是好
除了可以和miss chung握手之外 其他都不想了xdd(很毒
結果jelly中了200元coupon happy中了9gb手指(可以裝幾套xdd
很開心什麼也沒中 我也沒想過要中的說.

之後就一直有人在影相相啦-口-
那個什麼的 很多比較熟的人和愛拍照的人來找我照的說
我們幾個比較passive的就沒有找人照了歐
其實我不太愛照相的啦 沒什麼值得好紀念
想記得的 都會收到腦中啦 相除了景之外有什麼好照呢.
加上這並不是我所期待的 沒照有什麼關系 我是這樣想的說.
我和jelly和軒軒都沒有合照過一張相xdd
根本就不太愛找人照的說..-口-..

結果呢 就照到完場了-口-.
全場只有不小心(真的很不小心
拒絕了兩個人.
ごめんね>_<
真的沒心
如果你們再找我我會照的說)
真的沒心的啦 對不起...

之後就去了吃糖水xdd
沒什麼特別 很好笑就有的說-口-
gagmo and gaghappy xdd
有他們就有數不盡的話題的說-口-!
day end.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42 |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